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亲爱的自己》朱一龙的感情戏有谁? 朱一龙演技吊打刘诗诗

《亲爱的自己》朱一龙的感情戏有谁? 朱一龙演技吊打刘诗诗
2020-09-14 11:16: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亲爱的自己》朱一龙的感情戏有谁?

《亲爱的自己》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剧。朱一龙和刘诗诗这条线讨论的焦点之一就是年轻情侣“七年之痒”的问题。

这种类似的题材,这几年都没有拍过,更多的是喜欢夫妻问题、亲子关系、婆媳关系,所以,男女主这条线还是很吸引人的,婚前问题也能引起许多年轻人的共鸣。

02

爱情能否抵挡岁月漫长?

《亲爱的自己》中,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30岁,曾任策划总监,遭遇职场失意后,在一份沉甸甸的简历敲下40万的薪资期待,最终又默默修改成30万,一步步面临残酷的现实。

在发生事业危机前,陈一鸣与刘诗诗饰演的初恋女友相恋7年,即将拥有自己的小家庭。两人准备买房结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但是,就是那么戏剧性,发生了一系列冲突。

两人从溢出屏幕的甜蜜,渐渐平淡,再慢慢产生隔阂,演变成激烈的争吵。

一份爱情褪去冲动,回归现实和理智之后,再要相携相守,其实需要的是细水长流的陪伴和携手同行的勇气。

难道他们的爱已经被生活重压给碾碎了么?

显然并不是这样的。

他们之间的爱早就从最初的一份冲动,经历时光的沉淀,化为细水长流的陪伴。

第一年:是想起来就会傻笑的样子

在最初的恋爱的那个时刻,甜蜜好像就是爱情的全部,我们都有着一鸣的情话“什么都可以少,唯独爱你不可以少”,我们也都像思雨一样,一个拥抱就是爱的依赖。

最初的爱情,就是只有两个人最纯粹情感的世界,甜蜜,痴傻,义无反顾。

第三年:写下有关平淡生活的想象

我们乐此不彼的追着各种影视作品,是因为那里有我们所期盼的美好,然而回归现实,平淡终究还是主线。

爱情,也只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品,而有了你,生活便有了偶像剧的期盼。

因此,当爱情慢慢浓厚,慢慢沉淀的时候,关于我和你的未来的一切想象便是最浪漫的日程。一场浪漫的烟火,便是我们所期冀的未来每一段完美的时光。因为爱正浓,也便不曾料想爱情也会有裂缝。

朱一龙演技吊打刘诗诗

按理来说《亲爱的自己》应该会是一部很受欢迎的剧集,毕竟导演有着多年的执导经验,男主也是圈中的顶流鲜肉朱一龙,可是在接档《以家人之名》的时候,却没能迎来惊喜的开门红,反而在首播就遭遇了口碑崩塌,全网似乎都在吐槽刘诗诗的演技退化了,明显不如从前,就连剧情设定都不怎么样,目前来看该剧扑街的几率非常大。

这部剧在刚开始的时候,对职场环境的一些描述让很多观众都感同身受,有一种真实、不做作的感觉,大家对于此设定基本可以接受,尤其是男主在被套路的过程中主动辞职,女主则是与自己相处多年的师傅变成了残酷的竞争关系。这些在现实中也经常都会看到。另外就是男女配角的婚姻家庭情况,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普遍会发生的,给观众带来了一种不错的代入感。

作为都市情感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相恋四年的情侣因为工作方面的一些因素,闹出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刘诗诗扮演的这名职场女性十分独立,并不喜欢过度依赖自己的男朋友,而她对于步入婚姻殿堂这件事似乎有一种深深的抗拒感,对比之下,还是单身的生活更令她感到惬意,剧情初期,女主的事业正处于有条不紊的上升期。

可是剧中的男主设定却过于理想化,观众们没办法代入其中。毕竟在现实生活里,这种脾气超好,体贴暖心的男人是非常少见的,就算是因为某些事情非常生女主的气,但却还是忍不住会偷偷的关心她,甚至到车站接女主下班,带她吃各种美食,在女主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时,男主也总是能够勇敢的挺身而出。即使是自己精心准备的求婚典礼被女主毁了,他也没有离开,而是选择尊重女主角的选择。很多网友看到这里,心里都默默打出了一个问号,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人呢?太虚假了。

要说剧中遭到吐槽最多的应该就是刘诗诗的演技了,曾经她的演技被大家称赞很自然,可是如今却变成了超尴尬,不知道在隐退的这段时间里,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呢?网友们都觉得她的业务能力退步了,而且颜值与从前也有很大差别,被人吐槽说颜值崩塌了,看上去非常不自然。对此大家仍旧在议论纷纷,这部剧才刚刚开始,就遭到如此多的吐槽声,那么你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留言讨论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