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璇玑司凤婚后生孩子了 带着儿子一起游街

《琉璃》璇玑司凤婚后生孩子了 带着儿子一起游街
2020-09-16 10:34:48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琉璃》璇玑司凤婚后生孩子了

璇玑因为记忆被天帝刻意掩盖,所以只能找到些记忆片段。在万劫八荒镜中,司凤看到了自己和璇玑的九生九世,每一世的结局都是一样,自己被杀死,他慌了,为何每次都是这样,难道这一世也躲不过这样的魔咒,一时间,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对璇玑。

璇玑没有心,不懂得爱情是什么,但在司凤一次又一次的贴心下,她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司凤对她很重要,即使天下的人都不相信司凤,她也会相信,前期有多么信任,后面就会多虐,毕竟她还不知道司凤的真实身份。慢慢的,璇玑爱上了司凤,她也会吃醋,在司凤消失了,她也会慌张,也会着急。

两人有过甜蜜,有过误会,但最终都解开了,还好大结局是美满的,要不然太意难平了。十生十世的虐恋,这是多少人可以坚持的,不得不说,太佩服他们的爱情了,不过也很让人向往。在番外中,两人还有了自己的孩子,一看就是第一次当父亲,司凤这慌里慌张的样子好笑极了。司凤的三观特别正,对媳妇又那么好,他一定是个好爸爸,这个小家伙真是有福了。从璇玑的扮相来看,她打扮的很朴素,一看就是位贤妻良母,这样一家三口的生活太让人羡慕了。

还有一部分网友,很关心这个孩子叫什么?随后大家毛遂自荐,给宝宝取了名字,叫褚禹寻,这孩子怎么是跟妈妈姓呢?司凤不要面子的嘛。大家也知道,在他们的恋爱中,好像双方拿错了剧本,司凤是女友,璇玑更像是男友,尤其是丈夫祭天,法力无边,那男友力太爆棚了。

带着儿子一起游街

男女主角最终决定大婚,现场是十分隆重的。通过网友晒出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璇玑穿着红装,一脸幸福与司凤同框出镜,两个人就像是幸福的情侣,确实非常般配。

而婚后他们还生下孩子,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以璇玑的性格,孩子在母亲温柔的保护下成长,可以说司凤因为有了璇玑之后,就变成最幸福的男人。不过这也仅仅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其实正片还没有播出,但是马上就要大结局了。

当看到网友孩子的照片之后,发现儿子是非常像爸爸的,只能说导演选角的眼光是很好了。其实璇玑和司凤在一起的道路非常艰难,他们面对不少挫折,甚至在大婚时还遭遇了其他人的阻挠。但是还好两个人对彼此的心思都十分坚定,更是不会由于周围人的看法和环境受到影响,因此毅然决然地举行大婚。

其实最后的结局还是非常完美的,并没有给观众留下遗憾。而婚后两个人也开启了幸福的生活,总是会带着儿子一起游街。对于司凤和璇玑来说,就是苦尽甘来,还好整个结局并没有烂尾,不然会让观众有一种意难平的感受。

而在璇玑和司凤的保护下,孩子自然会得到一个很美好的成长环境。而且儿子十分调皮,总是会跟璇玑打闹,司凤koi在旁边一脸温柔的看着母子俩。这样的结局,相信每一个喜欢《琉璃》的粉丝都不愿意错过吧,当然最后的剧情如今正在慢慢播出,大家完全不必操之过急。

虽然前期宣传力度不是很大,但是仅仅凭借着剧情和演员的演技,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关注,大家更是期待最后的结局会不会如自己所愿?

而看到司凤和璇玑有了孩子之后,更是想到会不会有第二部播出,要知道光是司凤一家的生活,网友都愿意再追一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