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大结局你看懂了吗 剧中的细节还有没有解开的误会

《琉璃》大结局你看懂了吗 剧中的细节还有没有解开的误会
2020-09-16 10:44:0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琉璃》大结局你看懂了吗

紫狐为救无支祁而死,那一刻他才清醒自己爱着的人一直都是紫狐,最后在天帝的帮助下,拦下准备喝忘川水的紫狐,与她一块归隐。柳大哥送还天眼后,和玉儿在人间过上幸福的生活,亭奴仍旧和从前一样研究草药济世救人。

与原著唯一差别的是柏鳞帝君,他为了弥补错误,褪去千年的仙骨与罗睺计都一块进入轮回,重新下凡历劫。而司凤和璇玑,经历了十生十世的挫折,这一世他们终于将彼此牢牢记在心里,永不分离,过上了一家三口的小日子,对于璇玑和司凤而言,这样的生活正是他们十生十世所盼望的。

不过大结局你真的看懂了吗?其实还有这些删减片段未播!最后一集尽管交代了司凤和璇玑的婚后生活,但是对于紫狐和无支祁却没有一字一句的描写,甚而璇玑和司凤结婚,也没有看到无支祁和紫狐的出现,亭奴尽管没有出现,但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无支祁和璇玑认识了千万年,和司凤更是好朋友,现在他们结婚,他怎么可能不出现,更不会就连一句祝愿也没有。司凤和璇玑大婚,尽管热闹,但给宾客的镜头却是很少,因此从这里便可以得知,无支祁和紫狐的片段很有可能是被删掉了。

还有亭奴,身为璇玑和司凤最好的朋友,却没有来喝喜酒,而是让人把贺礼送来,就连玲珑都忍不住好奇,亭奴为何托人送一盒鲛人泪,自己却不过来。不少网友看到璇玑手中一大盒鲛人泪,纷纷表示亭奴不来婚礼,是由于眼睛哭肿了!尽管听上去不太靠谱,但没有比这个更有说服力的理由了。亭奴到底是由于什么原因没有来璇玑婚礼这个谜团一直没有解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亭奴的片段也被删减了。

而最让人看不懂得,依然这部剧的剪辑,为了给围观群众小伙伴们一个属于璇玑和司凤圆满的结局,很多片段都是拼凑在一块,甚而不是完整的。璇玑和司凤的最后一场戏,是在褚掌门的寿宴上,司凤抱着孩子哄他睡眠,一边还要拦着璇玑不让她喝多,真的为了这个家操碎了心。

剧中的细节还有没有解开的误会

细心地粉丝发现有很多误会直到大结局都没有解开,实在让人意难平。

第一个,当然是璇玑种出了心灯,但是被昊辰偷偷换掉了,两位主角至今蒙在鼓里。而看样子昊辰肯定也不准备告诉俩人。

第二,簪子是被昊辰弄断的

璇玑不小心掉落簪子,被昊辰故意弄断,让俩人误会加深

第三,九天玄火也是昊辰放的

故意放出战神独有的九天玄火,让司凤误以为是璇玑放的。

网友表示精修茶道的昊辰师兄实在是太可恨了,别的也就算了,换心灯那里实在是太虐了。

除此之外,璇玑被乌童伤后是司凤下水救的她,她一直以为是小六子。

还有璇玑也不知道司凤为了她去苦水中拿镜子碎片。

不得不说,司凤确实为璇玑付出了很多,也正是他这满腔的温柔融化了一颗冰冷的琉璃心。司凤也终于得偿所愿,与璇玑相守一生。

即使到最后一刻,昊辰也没有将误会解开,毕竟原本72集的剧情被压缩到了59集,细节也被删除了很多。

也有网友表示,俩人来日方长,以后小俩口吵架的时候翻旧账,什么都能水落石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