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亲爱的自己》演员阵容强大 朱一龙再次出演男主

《亲爱的自己》演员阵容强大 朱一龙再次出演男主
2020-09-16 10:45:3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亲爱的自己》演员阵容强大

刘诗诗和朱一龙共同主演的《亲爱的自己》开播就放大招,在第一集中,两人联手为观众奉献了19秒的吻戏,真的是甜度爆表,你觉得两人有cp感吗?

除了朱一龙和刘诗诗这对吸睛的主演,剧中我还看到了阚清子和彭冠英,以及在热播剧《三十而已》里扮演许幻山的李泽锋。话说这几位演员的实力都不错,尤其是阚清子,感觉她的演技与过往相比,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头两集出场的演员中,还有三位是特别出演。那么,特别出演是什么概念呢?所谓特别出演,是说剧组为了提升作品的质量,请来演技好的明星来帮忙助演,因为戏份不多,所以不能把名字写在主演栏,但为了表达敬意,常常会写上特别出演。

1、车晓—剧中饰演王子茹

车晓扮演的是一位精英老总,剧中的台词很少,但气质却秒杀全场。这是角色一看就是那种敢爱敢爱的类型,柔美外表示于人,坚韧心性埋于骨,是对她性格特点的真实写照。另外,从她看陈一鸣(朱一龙饰演)的眼神里,也预示着在后面的剧情中,他们之间很可能会有感情戏。

很多人都知道而车晓是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的女儿,其实父亲也是一位演员,曾在电视剧《西游记》和《亮剑》中扮演过角色。作为星二代,车晓的资源肯定不差,同时演技和颜值也都在线,只是这些年总是出演配角,让我不明觉厉,你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

2、于小伟—剧中饰演张堰洲

感觉于小伟扮演的张总就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可能有不少观众都没有注意到于小伟在这部剧中出现,因为镜头实在太少了。不过,剧中他和刘诗诗的对手戏还挺有意思的,因为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约不上张总,只能直接到男厕所去堵他,那个从厕所里走出来的张总就是于小伟扮演的,你想起来了吧?

于小伟年轻的时候很帅气,在《门第》中扮演过于明加的哥哥,曾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娱乐圈消失一段时间后,最近在很多热播剧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他,比如在《第二次很美》、《庆余年》、《惊蛰》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他精彩的表现。

3、姚橹—剧中扮演潘志勇

刘诗诗扮演李思雨业务能力强,所以他的老板潘总对她比较欣赏。剧中他让思雨和袁姐两个人一人带一组业绩的升总监,三个月为期限的桥段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说这段拍得特别真实。看着潘总特别面熟,却想不起他演过什么,查了下演员表,原来是姚橹老师,我竟然没认出来。

提起姚橹这个名字,很多观众会觉得陌生,不过要说到《东边日出西边雨》里那个近乎偏执的摄影师,你一定能想起他。另外,姚橹老师还出演过《爱有来生》、《让子弹飞》、《狄仁杰》、《无证之罪》等影视剧,都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资料显示姚橹老师是1962年出生的,今年52岁,在《亲爱的自己》感觉他比同龄的男演员明显老了不少,我想这也是很多人没认出他的原因。

朱一龙再次出演男主

该剧讲述了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作为一部都市现实剧,这部剧真的好敢讲,在面对爱与被爱,家庭和事业,金钱和爱情时他们会如何选择,误会,争吵,分离,各种负面情绪的宣泄都阻挡不了相爱的人奔向自己,相信温暖的力量,治愈自己。

虽然这部剧还没有正式开播,但是《亲爱的自己》的官微已经有近二十万的粉丝,该剧的人气可见一斑。确实,从《亲爱的自己》已经爆出的片花来看,该剧三大看点几乎可以预订爆款。首先,《亲爱的自己》演员阵容强大。不仅如此,《亲爱的自己》本身的故事也把握住了现代观众关注的热点。

单纯看这部剧的简介是非常吸引观众的,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面临着事业以及感情的双重压力和困惑,俗话说得好,职场失意情场得意,情场失意职场得意,话虽如此,但事实却不是这样,我们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亲爱的自己》就是这样一部为我们解答困惑,激励我们去成长的一部剧。

从片花中刘诗诗和朱一龙的表现不难看出,整部剧的节奏其实十分紧凑,再加上两人之间曾出现在片花中的几次矛盾冲突,台词的设计可以说是十分"扎心",所以也有不少观众认为在这部剧中,朱一龙刘诗诗之间的争吵片段或许也会成为整部剧的高潮片段。

这部剧由刘诗诗主演,她不仅是女主角,这部剧也是她的复出首部作品。这部剧向观众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在奋进中勇敢地雕琢自己,遵循内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