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平凡的荣耀》中的美女卜冠今 火力全开今年太高产了

《平凡的荣耀》中的美女卜冠今 火力全开今年太高产了
2020-09-18 14:16:4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平凡的荣耀》中的美女卜冠今

还记得《二十不惑》中的姜小果吗?,其实在这之前也是出演了一部偶像剧的,看上去也是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了,在近日还出演了《旗袍美探》在剧中的表现也不错,们也是备受大家的喜欢的,姜小果的扮演者卜冠今也参演了《平凡的荣耀》,可见她现如今的发展也是不错的。

吕一是一位很养眼的美女,不过她一直没红。颜值上也是很精致的,看上去很有温柔温婉的气息的,很多的人看的第一眼应该也是会被颜值给吸引了吧,吕一是男演员钱泳辰的老婆,她这次在剧中演男星赵又廷的老婆。但是很多的人都觉得他并不是很有cp感,但大家还是觉得这位女明星的颜值是可以的。

杨雨婷就是热播剧《三十而已》中富太太王太太的扮演者,杨雨婷还曾在热播剧《琅琊榜》中演越贵妃。她出演的角色是非常的多的,演绎的也是格外的不错的,因此很多的人也是都觉得是很不错的,现如今她的资源也是不错的,虽然说年纪大了但是气质也还是在的。

火力全开今年太高产了

卜冠今在《平凡的荣耀》里用极少的戏份塑造出一个与“姜小果”完全不同的关键角色马西园。在马西园和吴恪之谈话的这场戏里,马西园说出将揽下所有责任时的语气,平静且没有一丝波澜,实在不像是一种刚刚遭遇巨大职场打击的状态。

而她在提及“曲总马上就要升职了,是不能出岔子”时神情一闪而过黯淡的变化,其中的含义就太过丰富了。而吴恪之的眼里的吃惊和疑惑,既是对马西园掌握机密人事动态的惊讶,也是对于两人之间关系的狐疑。

短短一场对谈戏,就把一个善良、隐忍,又因伤害而心灰意冷的角色塑造的具有十足说服力,也串联起《平凡的荣耀》整部戏。

值得一提的是,《平凡的荣耀》并非是卜冠今接档《二十不惑》的唯一一部戏。此外,她与马伊琍、高伟光、吴昊宸合作的《旗袍美探》也正在北京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两部戏、两大视频网站、三家卫视,二十六岁的卜冠今最近也可谓是开启了“霸屏”模式。

而在民国时尚情感剧《旗袍美探》里,这位“野草女孩”再度刷新了观众对其人设标签的认知,饰演了苏雯丽身边胆小怕事、乖巧可爱,但善良乐观,勤快能干,聪明伶俐的贴身女伴。

这个角色,并非是个简单衬托主角光环的工具人,而是有着深刻的用意。

最初的小桃子,只是个商贾之家里唯唯诺诺没有主见的仆人,所做的事不过是斟茶倒水,伺候左右。日子如果就这样过下去,她大约也就跟胡同巷里的张姨王妈并无二致。

所幸她遇到了贵人与知己苏雯丽,这位从未将自己视作下人的旗袍美探,不仅给她安排了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一个充满归属感的“家”,更是赋予了她一个独立人格的身份——助手。

这样的知遇之恩,这样的一份尊重,都在小桃子身上悄然生根发芽,就连同她眼中的神采都变得光亮了起来。同样是在苏雯丽逐渐的引导下,小桃子的自我意识不断的觉醒,从最初的听命行事,到后来慢慢学会了思考,她也真正成为了苏雯丽的得力助手与左膀右臂。

如果说,两次卧底的经历是小桃子凭借着一股豁出去的劲来报恩的心态,那么她屡屡凭借着自己的职业技能出其不意帮到苏雯丽,也算是这个角色最毫不意外的成长。

至于她和沈晓安(吴昊宸饰)之间的互动,更是展现了卜冠今在喜剧方面的天赋,为全剧贡献了数不胜数的密集笑点。尤其是生日送雨靴那段,简直堪称全剧的名场面之一。一连串的精彩表演,让卜冠今打破了许多人对于她“只能演校园爱情剧”的偏见。

诚然,因《忽而今夏》被人熟知,再到《追球》、《二十不惑》,卜冠今确实在好几部校园剧里有过精彩的表演,但这并不代表她就只能局限于同类题材中。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