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胖子下跪救吴邪 胖子与飘飘修成正果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胖子下跪救吴邪 胖子与飘飘修成正果
2020-10-16 14:14:0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胖子下跪救吴邪

在铁三角中,三人行必有一电灯泡也成了惯例。比如鬼吹灯中胡八一和Shirley杨,感情日渐深厚,最终更是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了一起,而胖子王凯旋就显得瓦数倍增。

盗墓笔记中的胖子,虽然亮点颇多,但是吴邪和张起灵闪闪发光的主角光环面前,就显得存在感薄弱了,比如说盗墓笔记首部网剧,大家对李易峰扮演的吴邪,杨洋扮演的张起灵印象深刻,谁还记得胖子呢?

但是《重启》中的胖爷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絮絮叨叨的潘家园“街溜子”被演活了!这就要提到胖子的扮演者——陈明昊,无论是演技还是台词功底,都非常的扎实,让观众感受到了胖子应有的样子,第二季中,胖子下跪求医生救吴邪这一段,不知道戳了多少人的泪点!这,才是铁三角之间的情谊。

而吴邪正是因为身边有这样的胖爷和小哥的陪伴,他才能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依旧保持着赤子之心。三叔曾经说过:吴邪一直在逃避痛苦,小哥无视痛苦,而胖子选择化解痛苦。剧中的胖子正是让我们感受到他的乐观,无论遇到多大的困境,即使是面临生与死,他也能笑着从容面对!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正在热映,勾人的剧情频频喜提热搜,成为了近期万人瞩目的焦点,而同属于盗墓笔记IP的《新盗墓笔记》手游也在路上,预约已经开启,公测还远吗?不少重启入坑的粉丝也在预约,毕竟网剧大结局之后就没“粮”了,但是手游却可以随时随地快乐玩耍!

而从官方发布的宣传片来看,这款游戏不论是画面还是游戏玩法,完成度都是非常高的。从官方与玩家的互动答疑上,也可以看出是非常有诚意的一个作品!这样一款热度和质量不输给《重启》网剧的手游,实在是不容错过。

胖子与飘飘修成正果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吴邪、张起灵、胖子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的故事;那么,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是否能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呢?

那么在这重重迷雾之中,吴邪与白昊天在第二季的开局就给观众上演了一出极其惊险刺激的死当区之旅!

与《老九门》有关的鬼车、可怕的黑影虫雾加上阴暗的环境、可怖的背景音乐,真的是让观众们神经在不自觉的紧绷着,随着主角们的一举一动,感受着惊心动魄!

而这一次的死当区之旅,对于吴邪来说决定是收获满满,好像眼前的迷雾稀薄了一些,他与白昊天两人在经历千难万险之后,终于在王俊义的诉说以及带领下,将其三叔留在死当区的所有信息拿到了!

虽然吴邪被十一仓开出,白昊天也被降职,可让观众们松了一口气的是,这十一仓的相关剧情终于算是暂时结束了!

而当吴邪走出十一仓的大门之时,他身边的永远的搭档王胖子——王月半,终于出场了!

看着两人基情满满的拥抱,真是好想让笔者说一句:久违了,胖爷!

本想着接下来就是吴邪与王胖子搭档前往正确寻找拯救三叔的道路,没想到在这一刻剧情的画风竟然突变!从阴暗恐怖的盗墓画风转变成了亲亲我我的情爱环节!真是有点让人不能接受啊!

幸好!是王胖子与飘飘之间的爱情。

在看到飘飘真的听了薛五的指示对王胖子使用美色,想要用美色诱使王胖子背叛吴邪,笔者真心捏了一把汗,生恐王胖子真的与小天真分道扬镳!

值得庆幸的是,王胖子与飘飘互诉着衷肠,且两人修成了正果。在这一刻,王胖子终于对飘飘说了实话,将他为飘飘做的事情全部坦白,这也将薛五的阴谋直接打破,避免了飘飘思想上的纠结以及王胖子再受伤害!

不得不说的是,观众们真的很心疼王胖子!

但,笔者又有一句话不吐不快:这情节真是够拖沓的!

王胖子与飘飘这边刚结束,那边哑女又再次出现,先是她与为其治疗的医生啰嗦一大堆,然后是她回到公司展示给观众一副女强人的样子,最后是她与哥哥以及同事们一起开心过生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