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将军的小娘子》沈锦身份是什么 沈锦的娘是谁

《将军的小娘子》沈锦身份是什么 沈锦的娘是谁
2020-10-16 17:15:1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将军的小娘子》沈锦身份是什么

沈锦是瑞王府的三小姐,母亲出身低微,从小父王不疼,姐妹不爱,经常被捉弄关在屋子甚至是箱子里,练就了一身开锁的神技能,但是本人却行事活泼,脑洞大开,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转眼就来。还经常女扮男装出府与人比试,赢回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像假死药等等。

一道圣旨赐婚本应是王府二小姐嫁与战功赫赫,称为恶魔的将军永宁伯楚修明,二小姐不愿,王爷包庇,为了换母亲的平安生活沈锦自愿出嫁。

在出嫁的途中直接被据说是克死三任老婆的将军楚修明用一箭三雕之计既干掉了鹰族的精锐小队,又想让沈锦死在对手手中,还免去了朝廷的降罪,牵连,其实是男主怀疑沈锦是鹰族和朝廷的双面间谍,结果杀了沈锦,没死,还自己找回将军府。

在丫环肉肉的帮助下翻墙进府,还把豹子头误认成将军,乌龙一把后成功进驻将军府,吃假死药,被鹰族奸细带走,被楚修明误认为已死带回,倒是解了楚修明对她奸细的监视。

楚修明出府,鹰族来犯,为了保护楚修明,沈锦自愿身穿将军铠甲,带将军面具,拿提都提不动的刀,和丫环下人在府中拖延,副将在城楼对战,成功等来将军,大醉一场还占了除床外将军的房间。

母亲给的吊坠成了八王爷的墓里棺材上的钥匙,楚修明带她开墓门,取宝物,原来是男主姑姑和八王爷的玉玺印信,也引出了楚修明父母的死。

男主楚修明既肩负着保家卫国的责任,又得查明亲人去世的真正原因,在女主沈锦先一步表白的情况下,写下休书。女主不放弃,自愿参军,就想得到一个原因。

沈锦的娘是谁

楚修明一路将她带回永宁府,肉肉握着沈锦的手伤心啜泣。谁知在所有人哀痛惋惜时,下一秒沈锦猛吸一大口气直接坐起,诈尸一般起死回生。楚修明瞪大了眼睛,沈锦则又开始碎碎念,一边念一遍拨宽领口,如鱼初得水后大口呼吸,露出了颈项间的玉坠,楚修明更吃惊,问沈锦讨要,讨要不来,失礼得罪直接抢了过去,沈锦赶忙抱着他大叫抢劫,却被豹子头十分有眼色的一掌打晕。

楚修明攥着玉坠,看来沈锦身上八成有他想知道的秘密。

想来伙食不好也得改善一下,沈锦次日一早找到楚修明,楚修明问及沈锦这枚玉坠是从何而来,她说是娘亲给的,随后不管楚修明怎么盘问她也想不起来,一定要鸡鸭鱼肉吃饱了脑子转起来才能想到。

一声喀挞响后,密室内的真容显现眼前,这里黑漆漆的又冒着寒气,火折子所照之处一张呲牙咧嘴的神像立于眼前,沈锦一声尖叫,手上的簪子戳痛了楚修明,他跟着也尖叫一声。转过来还未缓一口气,一阵黑压压的蝙蝠掠过,沈锦直接缩进楚修明怀里,楚修明顺势护住她,又将斗篷给她,这里毕竟寒凉。

楚修明四下摸索,沈锦念叨着向后墙一靠,暗门翻转直接将她关进了密室,随后楚修明也寻声被翻转进来。可沈锦太过急躁,误触了暗器机关,楚修明赶忙将沈锦护在身下,几个翻飞踢歪了那些箭矢,却依然肩膀被划伤。

待到一切回归死寂,这才注意到这间密室里的棺材,棺材上的凹槽正好与那枚玉坠契合。楚修明放入玉坠石棺盖打开,里面是木匣,放着一枚玉玺,看成色与质地都像帝王将相级别的玉玺。

拿起玉玺正待端详,整个地下密室开始摇晃,石土泥沙俱下,这里要塌了。楚修明拽了沈锦就往处奔,出了地宫大门,刚才的恐慌都被关在里面,他们安全返回永宁伯府。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