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2020天猫双11百大明星开启许愿池 帮你实现心愿

2020天猫双11百大明星开启许愿池 帮你实现心愿
2020-10-26 14:19:27 中华网娱乐综合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2020天猫双11百大明星开启许愿池 帮你实现心愿

双11如今已经是一个国民性购物盛会,大众的购物需求从单纯“花得少”向“既要花得少,也要买得好”转变。去年双11天猫成为了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天猫本喵不仅与奥运会吉祥物同台,还和Hello Kitty来了一场甜蜜约会,为它庆祝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今年双11,天猫又“玩”出了新花样,它不仅首次联合了近百大品牌百位超级明星代言人,甚至让百大明星化身为心愿官,带来超多惊喜的花式宠粉福利,亲自帮粉丝实现心愿,力挺大家的理想生活。

全新许愿池互动玩法百大明星力挺你的心愿

蔡徐坤、李现、任嘉伦、王一博、吴亦凡、杨幂、杨紫、赵丽颖、朱一龙……单是两三位已经足够引爆话题,今年天猫双11竟齐聚百位流量明星,帮助粉丝实现心愿。无论是独家探班蔡徐坤、1v1和任嘉伦视频通话,还是收到吴亦凡的专属祝福,想零距离体验爱豆宠粉?天猫双11的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天猫深谙粉丝渴望得到明星回应的心态,打破两方之间的社交壁垒,开发出今年的“许愿池”互动玩法。10月26日至11月11日期间,粉丝可以在手机天猫、手机淘宝输入明星名字,即可找到每位明星的专属许愿池。向你的爱豆许愿,并给TA送上星星,即可有机会抽取500+爱豆见面机会、500+明星亲签礼、超600个极致宠粉心愿、5000+明星同款礼盒和10万份明星定制周边及各种大牌小样免费试用...你的心愿,天猫11为你实现。

天猫双11历年来从粉丝对明星的单向支持升级至二者的双向互动,今年更是实现了粉丝、明星和商家的三方共赢。通过创新式互动玩法,不仅让明星能够花式宠粉回馈粉丝,也让粉丝在活动中得到情感满足,加深了二者的情感联结。同时商家品牌得到了更大的商业曝光,增强品牌续航能力,从而打通拉新与盈利的转化链,为商家赋能,在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满足了用户的情感需求,实现了真正的共赢。

粉丝消费潜力一目了然天猫力挺明星商业增值

明星商业价值一直是艺人经纪公司关注的重点,这次双11,据观察天猫不仅活动升级,似乎也对明星商业价值进行了系统的评测。据了解,天猫会根据淘宝内的真实数据,将明星相关的搜索、售卖、粉丝活跃度等多维度内容纳入评测体系。粉丝对明星的每一份支持都会真实反映出来,让粉丝的支持和明星的带货能力可视化,更直观地体现出明星的商业价值,为明星带来更多与品牌合作的机会。

天猫双11此次多维度评测并展现出明星的综合价值以及粉丝的消费潜力,是品牌衡量明星价值的重要依据。明星在该平台展现出的自身带货能力,也将为他们带来更多商业合作机会。最终形成了三方的和谐高效互动,达成共赢。

创新粉丝营销模式多方互动力挺天猫生态链升级

今年已经是天猫双11的第12年,明星互动俨然成为天猫双11的“传统艺能”。每一年的活动中,天猫都在不断打磨升级玩法,无论是粉丝侧或是明星侧,天猫都深抓大众娱乐痛点,为品牌粉丝营销提供新模板。例如大众习惯依附明星使用的社交平台追踪动态,但天猫已经逐年打破追随式追星的壁垒,打造集社交性、生活化于一身的用户体验模式。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将品牌、明星、粉丝深度结合在一起,不但创新粉丝经济玩法,也拓展了娱乐营销的边界,为明星商业价值背书,为商家品牌赋能,大大拉近明星和粉丝距离。粉丝不但能在天猫获得明星专属福利、互动等权益,还能在自家爱豆粉圈和其他粉丝互动,天猫正逐步成为饭圈互动新大本营。正是因为这种创新精神以及对大众心态的不断钻研,才能让粉丝对每次活动都充满新鲜感和期待值。

天猫全明星长期致力于以“明星+粉丝+平台+品牌”的营销生态链来为IP赋能、为品牌及明星赋能。今年则是通过天猫双11百大明星许愿池,为明星、粉丝和商家创造了更广阔的互动空间。在天猫平台上,粉丝在满足日常网购需求的同时亦能增加明星商业价值,明星用直播或录制短视频的方式为粉丝实现心愿,回馈粉丝,形成双向良性互动。10月27日-11月11日,将有30多位明星通过淘宝直播,与粉丝花式互动!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天猫希望通过今年双11,和品牌、明星1起力挺消费者,1起力挺大家的理想生活,让人们距离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