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亲爱的麻洋街》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马晓晓和欧小剑是什么关系

《亲爱的麻洋街》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马晓晓和欧小剑是什么关系
2020-10-28 15:02:4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亲爱的麻洋街》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这部《亲爱的麻洋街》主要讲述的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的六个家庭,发生的故事。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是麻洋街的大姐大,在她坚韧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的心,这一次谭松韵饰演的仍然是一个少女感十足的女主人公,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仍然是少女感满满。

谭松韵给观众们的印象一直都是十分乖巧的邻家女孩,而且她那一双葡萄般大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般,明亮动人。谭松韵出道至今,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

像《最好的我们》中的耿耿一角,还有《狐狸的夏天》中的黎晏书,前段时间的热播剧《以家人之名》中的李尖尖等,都是十分受人喜爱的人物角色。

她从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过,每一个作品,每一个人物心理,刻画得都十分的生动形象,而且更是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这部《亲爱的麻洋街》可以有出色的表现,受观众们的喜爱。

这一次跟谭松韵合作搭档的是新晋人气小生许魏洲和实力派演员牛骏峰,他们两位都是正当红的男演员。许魏洲在剧里面饰演的是一位桀骜不驯的少年,名叫欧小剑,跟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是一对青梅竹马。

因为从警校退学,从而成为了麻洋街“堕落”的代表,许魏洲这次的表现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从前段时间他在电视剧《仲夏夜满天心》中的精彩表现,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跟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许魏洲在这部剧里精彩的表现。

牛骏峰饰演的是一位一直守护在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身边的暖心大男孩易东东,像这种痴心男二号一直是被观众们所心疼的对象,得不到女主角的爱,还为此付出了所有,可是跟之前的剧本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女主角在最后选择了男二号,也就是牛骏峰饰演的易东东。

这一次痴情男二终于得到了回报,不仅没有被女主角忽视或者是伤害,反而是抱得美人归,这部剧也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了,相信就凭借着这一点,也会有很多人观看的。

因为自古以来都说,“男一号是给女主角的,男二号是给观众们的”,如今这部《亲爱的麻洋街》可是反其道而行,把男二号给了女主角,不得不说,真的一个“精彩”的操作。

《亲爱的麻洋街》的结局算是有些遗憾,因为马晓晓并没有和欧小剑走到一起,他们最终还是错过了。而麻洋街上的其他主要角色,最后都还算不错。其实抛开主角光环,男二完全是不输给男主的一个人。虽然马晓晓和欧小剑青梅竹马感情深厚,而易东东却是对马晓晓一见钟情,但易东东为人很专一,一直都陪伴在马晓晓的身边保护她。

最后马晓晓被易东东打动了,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没错,这部剧就是要大胆创新、突破观众想象,打破我们的固定思维,把男二和女主撮合在一起。而且,这还是天降打败竹马的故事,就算一开始马晓晓喜欢欧小剑,但是两人终究是没有缘分的。

女主是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与男主欧小剑是青梅竹马,在他“堕落”之后还是想要劝他回头。最开始认识谭松韵就是因为她主演的青春剧《最好的我们》,之后一系列的作品让谭松韵被更多的网友所熟知,这次主演这部年代青春剧,剧中30余年的时间跨度,也是很考验主角们的演技。

男主是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从小天资聪颖,却也桀骜不驯的少年,可以说是是麻洋街的“异类”,和马晓晓青梅竹马,但是因为一直游离灰色地带,而导致两人有缘无分。许魏洲也是近些年很火的一位演员,在今年和杨超越合作的《仲夏满天心》,虽说是翻拍自经典韩剧《浪漫满屋》,但是也是有着自己的特色,许魏洲在这部剧中也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男二是牛俊峰饰演的易东东,他是温柔待人的邻家男孩,也是马晓晓最忠实的守护者,专一的他默默守护心爱之人,默默暗恋马晓晓十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牛俊峰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主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但是名气却一直不温不火,但是网友们对于牛俊峰却是十分熟悉的,这次出演这部《亲爱的麻洋街》,相信会凭借易东东这个角色而被网友们喜爱。

《亲爱的麻洋街》这部剧横跨了30年,讲述了6个家庭的故事,因此除了上面这三位主演之外,还有许多的陈瑾、史可、焦刚、孔琳等老中青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尤其是陈瑾,凭借《都挺好》中的苏母一角,让观众们都记住了她,这次再次饰演母亲这样的角色,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

马晓晓和欧小剑是什么关系

据悉,在这部剧一共有六个小家庭,其中马晓晓有个妹妹马达达,她和欧小剑是青梅竹马,两人互相喜欢。马达达也有一个初恋,但是两人的结果不是很好。

易东东是搬进麻洋街的,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他对马晓晓一见钟情。在这条街上,其实易行也喜欢马晓晓,还做了一些错事。

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是麻洋街的大姐大,在她坚韧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的心。这一次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跨越了十几年的时间,但是仍然是少女感满满。

谭松韵给观众们的印象一直都是十分乖巧的邻家女孩,而且她那一双葡萄般大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般,明亮动人。所以在这一次的《亲爱的麻洋街》里,她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的。

男主是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从小天资聪颖,也是桀骜不驯的少年,可以说是是麻洋街的“异类”,和马晓晓青梅竹马。其实欧小剑是一个卧底警察,做了五年卧底,虽然守住了秘密,却失去了心爱的马晓晓。

男二是牛俊峰饰演的易东东,他是温柔待人的邻家男孩,也是马晓晓最忠实的守护者,专一的他默默守护心爱之人,默默暗恋马晓晓十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也是这部剧的亮点,女主没有嫁给欧小剑,而是嫁给了易东东。

如果在其他的影视剧里,易东东这样的暖心男二一般都是被虐的,但在《亲爱的麻洋街》里,他的十年付出终得回报,想必也算圆了不少网友的“男二上位梦”。

其实在剧里,这些小伙伴都知道易东东喜欢马晓晓,但是因为马晓晓和欧小剑在一起,所以其他人也没有挑明。但是因为马晓晓家庭发生了变故,两人最后分道扬镳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