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意芳霏》里的皇上赐给成王的酒里有毒吗 如意芳霏傅容真实身份是什么

《如意芳霏》里的皇上赐给成王的酒里有毒吗 如意芳霏傅容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11-20 10:51:3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如意芳霏》里的皇上赐给成王的酒里有毒吗

安王殿下是皇上的亲弟弟,可是他不喜欢在朝廷任职,所以除了安王之外,在朝廷中没有任何职务。安王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掬水小筑的主人掬水农夫,而菊水农夫享誉京城内外,因为掬水先生的文采很好,是一个有名的文人墨客。可是真正知道掬水先生就是安王的却没有几个人,所以安王的身份隐瞒得非常好,一般来说,想隐藏自己身份的人,他的目的肯定是不可告人的。

喜欢看《如意芳霏》的人都知道在剧中肃王徐晋的武功非常好,可以说是第一高手了。可是在徐晋追捕傅容的时候,却被安王成功阻挡住,在这个时候小编心里就开始怀疑安王就是幕后黑手了。

其次是在徐晋查案的过程中发生的所有事情,看似与安王毫无关系,并且每次当徐晋有线索的时候,都会有一些意外的情况发生,可是实际上都是安王安排人去做的。在江湖中有名的如意楼楼主柳如意就是死在了安王的手下,而安王更是想趁机控制住整个如意楼,想让整个如意楼组织听从自己的调遣。

我们观看《如意芳霏》的时候,主要的注意力都在徐晋和傅容身上,当徐晋查出一些线索的时候,都会有成王和端妃娘娘出来调解,于是观众们就会有一种错觉,认为克扣军粮的幕后黑手就是成王和端妃娘娘,可是当徐晋和傅容在结婚的时候被刺客闯入府中,并且还将肃王徐晋刺伤这件事情上就有点说不通了,因为这些刺客明显就是想将徐晋置于死地,而真正想杀死肃王徐晋的就只有安王殿下。

整部剧的发展中,几乎每个故事情节,都会有安王殿下的存在,小编觉得这肯定不是导演故意安排的,相反,这正是为了印证安王才是最后的幕后黑手,导演才这样设计的。包括提刑司按察使齐策,信都侯,成王,端妃娘娘这些人,应该都有把柄在安王手里,所以这些人才不得不听命于安王。

说到底,这些人不过是安王殿下手里的棋子,而安王的真正目的是调查出母亲的真正死因。因为安王母妃的意外身亡,导致安王从小就被人欺负,这也导致安王的性格是有缺陷的,所以安王决定通过自己努力去打击皇上,整垮大虞国。可是因为傅容的出现,让安王多次手下留情,因为傅容是安王青梅竹马的好玩伴,当安王再次遇到傅容后,心里已经开始喜欢上傅容了,所以这也导致安王的计划被推迟进行,否则,安王早就可以利用自己的势力,推翻整个大虞王朝了。

如意芳霏傅容真实身份是什么

剧中,傅容是一名标准白富美,她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从树上摔下来,在梦中见到未来的景象。预见可怕的变化即将来临,傅容决心改变残酷的命运。在此过程中,她与肃王徐晋、安王徐平产生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两名男神级别的王爷都深爱她,愿意为她生为她死。

实际上傅容身世并没有那么简单,她并非恒京令的女儿。但在结局中,她还是成功逆天改命,成为最大赢家。

主线剧情里,傅容出身官宦之家,有一个年纪差不多大的姐姐,还有一个小很多岁的弟弟。由于家庭氛围比较和谐,她一直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弟弟的风筝挂到树上,傅容帮忙去取,意外从树上摔下来。昏迷期间,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中见到未来的景象。

如意芳霏傅容身世是什么傅容是谁的孩子

根据梦境提示,傅容提前知道肃王徐晋会英年早逝,自己会给徐晋陪葬。为了改变这一切,她下定决心远离徐晋,不和徐晋搅和到一起。没有想到,越是刻意躲避,她和徐晋的交集越深。有好几次,她被神秘人士追杀,都是徐晋救了她。渐渐地,她不再害怕徐晋,而是携手徐晋寻找幕后黑手。

结局中,徐晋、傅容谁都没有死。两人一起揭穿敌人的阴谋,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爱情。

再来说安王徐平,他是傅容的童年玩伴,对傅容一往情深。但是,因为立场不同,他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前面忘了介绍,徐平就是那个隐藏的最深的反派。自从母妃遇害,他就变成了一个心机深沉的人。徐平对傅容爱而不得,在后期彻底黑化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