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与晨同光》孙怡与白敬亭缺少cp感 与晨同光孙怡人设演技遭吐槽

《与晨同光》孙怡与白敬亭缺少cp感 与晨同光孙怡人设演技遭吐槽
2020-11-30 16:50:5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与晨同光》孙怡与白敬亭缺少cp感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今年开播的电视剧可是真多呀,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杨紫和吴亦凡的《青簪行》都是等着播放,这还不算其他数十部已经杀青的电视剧,就算是这样,仍然有很多已经拍摄完成两到三年电视剧也来凑热闹,章子怡算是国际上都非常有名气的巨星了吧,她为了捞钱也开始拍摄电视剧了,章子怡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虽然已经杀青两年时间了,不过今年才爆出消息将要播放,今天咱们要说的这部电视剧,同样也是2018年播出,杀青有两年多时间了,终于要在9月份和大家见面了!

这部电视剧就是导演林柯执导的《与晨同光》,林柯大家光听名字可能不是很熟悉,但他的导演的很多电视剧大家不少人都看过,黄渤和高虎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就是林柯导演导的,他还在里面客串了一个角色,娘娘庙村的许大牙,这次导演的《与晨同光》其实算是非常不顺利的,最早《与晨同光》叫做《初晨》,后来经历了改名,积压时间也长达两年,不过好事多磨,《与晨同光》终于要在九月份和大家见面了!

《与晨同光》是根据著名小说作者籽月的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成电视剧的,由首都师范大学校草白敬亭和女星孙怡一同主演,要说《与晨同光》,可真是一部实实在在的苦情戏,白敬亭在《与晨同光》中饰演的是一个叫做李洛书的男孩子,他从小就失去了亲人,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孩子,而孙怡饰演的黎初遥出生在一个简单幸福的工薪家庭,两个人本来并没有什么交集!

但剧中,孙怡饰演的黎初遥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叫做初晨,但一次意外,家中发生了大火,弟弟初晨也死于这场灾难之中,本来和谐美满的黎家一下子变的无比凄惨,黎初遥的母亲也因为儿子的去世精神失常,而李洛书是初晨的好朋友,一次意外他跟随黎初遥到黎家取东西,被黎初遥的母亲误认成了儿子初晨,本来自己也无依无靠,有看到初晨的母亲如此可怜,李洛书变身成初晨,开始进入了新的家庭!

不单黎初遥的母亲因为李洛书的到来而精神慢慢恢复正常,就连初遥也慢慢的变的勇敢起来,她开始憧憬未来,活力满满的初遥被朱嘉琦饰演的韩子墨追求,两个人成为非常幸福的一对,但是寒假突然遭受了非常大的打击,韩子墨留给了初遥很多的债务,在那个昏暗无光的日子里,是弟弟李洛书一直保护初遥,一次为了保护姐姐,李洛书被打成了重伤,初遥一个人勇敢的承担下了所有,和李洛书一同坚持了下来!

与晨同光孙怡人设演技遭吐槽

由孙怡、白敬亭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与晨同光》,在昨晚已经正式开播。我是满怀欣喜地去看,最终却是大失所望,对剧情、演员演技、女主人设都很失望。

剧情硬凑

第一集女主要去面试,让弟弟去帮自己上课,而弟弟途中去跟资方谈判。结果就是姐姐去面试的公司,正好就是弟弟去谈判的公司,并且因为姐姐帮忙给贵公司端茶送水,误会弟弟干违法乱纪的事。

这剧情就是硬凑的,分明就是编剧强行让姐姐误会弟弟,然后发生后面一系列的事。

试想谁会让一个刚来面试的人,去给正在谈判的人端茶倒水。如果她笨手笨脚打乱,或者破坏了一千万的谈判怎么办?

正常人正常的公司都不会这么干,而且那个秘书也不忙啊,难道就是为偷个懒。这也太扯,这点怎么都说不通。

女主人设一言难尽

女主黎初遥的人设也是一言难尽,她是一个北大毕业的学生,但干的都是侮辱智商的事。看到弟弟在那家公司谈判,听个新闻就误会弟弟干坏事,然后就各种打听并且阻止。

她宁愿相信一个压根不认识的人说的话,也不愿意相信弟弟的为人。李洛书虽然不是她的亲弟弟,但两人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那种。可结果嘞?她相信别人,然后在中间搞破坏。

好在常大乐不是什么坏人,不然还不得利用她来害李洛书。真不敢相信她竟然是北大学生,这脑子还不如我们这些普通人。

别说什么观众有上帝视角,就算我们自身遇到这种事,是不是也得找当事人问清楚,而不是自以为是的做无用功。最后忙没帮上,还坑了大家。

演员演技不在线

别的不提就说说孙怡演的黎初遥,和赵培琳演的李洁(女主的妈妈)。李洁在医院把洛书当初晨时太恐怖,像是在拍恐怖片一样。没感受到她看到儿子活着的那种欣喜,只觉得她有力无气,然后异常的可怕。

虽然洛书不是初晨,可既然她把洛书当自己的儿子,那发现儿子活着她欣喜万分才对啊。但她完全没有,只让我感觉到害怕,看着真的挺恐怖的。

孙怡的演技也不在线,感觉她好像没有入戏,所以作为观众的我们看着就很出戏。演员演戏她自己融入进去,不贴合角色那根本就演不好,拍出来的结果就是这样。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