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秦赋演员表朱珠演的什么角色? 朱珠在大秦赋里演技如何?

大秦赋演员表朱珠演的什么角色? 朱珠在大秦赋里演技如何?
2020-12-04 10:04:5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大秦赋演员表朱珠演的什么角色?

赵姬:秦始皇嬴政的生母,也是秦庄襄王的夫人,赵国邯郸人,原来是赵国富豪家女儿,后成为吕不韦的姬妾,再被吕不韦献给了秦国质子,为了儿子的帝位置,赵姬与吕不韦联手,打压其他派系,扶持自己的儿子嬴政为楚王,她成为大秦王太后。

朱珠在大秦赋里演技如何?

电视剧《大秦赋》开播后,朱珠饰演的赵姬成为了争议较多的角色,因为她的妆容以及言谈举止,更像是一个现代人,而且为人轻浮狂傲,加之演技问题,使得她在其他人面前,总感觉撑不起这部剧,大家担心,她会成为一个败笔的角色。

其实朱珠的妆容问题,这个是没办法的,毕竟她长相太过于洋气,加上一言难尽的“一字眉”妆容和调色夸张的滤镜,都使得她给人的感觉的确有些格格不入。

同时赵姬在剧中也的确是很轻浮狂傲,就像她刚回到咸阳的时候,仅仅依靠嬴异人,自己的权势地位,一样都没有的时候,她就干直接和华阳夫人正面相抗,还敢直接命令吕不韦。

她当时告诉吕不韦,一旦她和嬴政有危险,需要吕不韦出面保护,这里多说一点,因为一直有种说法,那就是嬴政是吕不韦的孩子,毕竟赵姬曾经是吕不韦的妾室,是后来吕不韦送给嬴异人的,但说嬴政是吕不韦的孩子,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哪怕在古代,查验一个女子是否怀孕,也已经不是难事了,真当嬴异人是个傻子吗?

话说回来,赵姬也明确说了,如果华阳夫人对她不客气,那么她也不会手软,她要反击,就当时的情况来看,她太自不量力了,简直就是无脑啊,她拿什么和华阳夫人对峙呢?

我个人认为《大秦赋》中赵姬这角色,朱珠的妆容以及演技的确有些令其出戏,毕竟最适合她的戏路,还是现代剧的御姐,她的气质可谓恰到好处,而且她说话的语气和举止都带着现代的气息,这是她的一个缺点,但也不是说这个角色就一无是处。

再怎么说,赵姬也是《大秦赋》中的一个关键角色,毕竟她影响着后来的嬴政啊,而且和吕不韦有着特殊的关系,这样一个角色,绝不是一个普通的配角,所以说对赵姬这个角色的评价,还是要看她后面的表现。

而至于说她人设太过轻浮狂傲,这就对了啊,在剧中赵姬就该是这样的人,首先说明一点,那就是赵姬的出身并不是舞姬,而是富家千金,她只是善于跳舞而已,而且了解一下历史的话,就会知道,她在秦庄襄王(嬴异人)去世后,和吕不韦发生的事情,以及和嫪毐发生的事情。

如果说现在赵姬是一个稳重成熟的人设,那么后面她又怎么能够和嫪毐淫乱后宫,她本身上就不是一个善于权谋之人,和大秦帝国系列中的其他女性角色不同,她也的确不如芈八子和华阳夫人,芈八子掌权数年,华阳夫人善终。赵姬,嬴政和她闹到断绝关系了,所以说,赵姬这个角色,她就该轻浮,就该狂傲。

你也可以理解为她在赵国经历了多年的艰苦生活,更是经历了生死,这样的人在回到咸阳后,她就是依靠于自己丈夫以及自己儿子的权势,她就是要做出些胡作非为,令别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来,这样她才是赵姬。

所以说,目前赵姬这个角色,你可以说她妆容不合适,说她演技差些,但是你不能说她人设有问题,她本来就不是华阳夫人那样的人物啊。

而且《大秦赋》中朱珠的演技也不是完全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最起码有一场戏,她打动了我,也就是在赵姬和嬴政回到咸阳,第一次拜见秦王的时候,朱珠的眼神里是有戏的。

看到多年未见的夫君嬴异人,她的眼神是直接扎在了嬴异人身上的,以至于都忘记了对秦王及王后行礼,在赵姬和嬴异人相视的时候,可以看到赵姬有很多话想说,但是颤抖的嘴唇却说不出一个字。

在嬴异人提醒她要行礼的时候,她一时间慌乱,都忘记了行礼的动作了,可以说在那一刻,赵姬是想直接扑到嬴异人怀里的,毕竟那年邯郸一别,她在邯郸经历了太多,在鬼门关上也是走了几遭。

当看到秦王很喜欢嬴政的时候,也可以看到赵姬看着嬴异人,带着泪水的微笑,这段剧情,她没有任何一句台词,但是已经把多年来承受的委屈表达出来了,那种夫妻之间多年未见的复杂情感,也弥散在她和嬴异人之间。

所以说赵姬这个角色,目前来看,有缺点,但没有到给整部剧拉胯的地步,还是要看后面的重头戏,也就是嬴政成为秦王后,赵姬的戏份才是最能考验朱珠演技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