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秦赋》中吕不韦怎么死的 大秦赋吕不韦是第几集死的

《大秦赋》中吕不韦怎么死的 大秦赋吕不韦是第几集死的
2020-12-09 10:59:3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秦赋》中吕不韦怎么死的

这一部剧分配的是双男主,吕不韦的贡献不比嬴政要少,并且在历史上的吕不韦但是姜太公的第二十三世孙,整体实力非常强。吕不韦这个人尽管对秦朝统一六国做出了极大的奉献,可是人一直会犯错误的,他做的蠢事也许多。乃至为了更好地推进自身的影响力不被摇摆不定,出谋划策将一个叫嫪毐的人赠给赵姬,惹来一段风流史。?

以后,有些人发觉了这件事情,接着秦始皇嬴政派人严肃查处了这一件事儿,获知是他出谋划策,准备杀掉吕不韦,但又充分考虑他服侍先王有功功率,因此就沒有马上命人处决他,可是之后,吕不韦却在死在了被贬官的地区,自杀不幸身亡。《大秦赋》中的吕不韦多了一些妖媚,这必须得益于扮演他的段奕宏,让吕不韦一角变成这一部剧里炉火纯青的人物角色之一。

怀着豪情壮志却铁石心肠,说他有心计,却又感觉这个人可伶,段奕宏的表演非常得了。《大秦赋》结果中,吕不韦是喝毒酒自杀不幸身亡的,秦始皇嬴政并沒有杀了他,是他自己吃不消贬官的痛楚自戕了。这一段历史典故在记述中也十分扣人心弦,乃至可以想像到吕不韦是个如何的人,而大家可以在大屏幕上见到他,還是要得益于知名演员段奕宏的表演,造就了吕不韦这个人。

大秦赋吕不韦是第几集死的

段奕宏在《大秦赋》扮演的吕不韦上线之后广受好评,段奕宏老师的演技一直是非常不错,在剧中他將吕不韦的隐忍,权谋演得非常好,尤其是当吕不韦听到孝文王驾崩后那种想笑却哭的表情堪称是教科书级别。吕不韦是一个非常善于投资的商人,他最成功的投资就是扶持嬴异人登上王位,官拜丞相,并教导嬴政成为下一代秦王。可以说吕不韦对秦国的贡献是非常大的,但最后为什么却落得被逐身死的下场。

在《大秦赋》的前期吕不韦一直是顺风顺水,深得秦庄襄王的信任,在秦国大展拳脚,年轻时候的嬴政也对吕不韦非常尊敬,但最后还是被嬴政驱逐身死?主要原因就是吕不韦太飘了,在剧中华阳夫人早有预言,如果有一天秦庄襄王和吕不韦其中一个死了的话秦国朝堂就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果不其然,秦庄襄王驾崩之后吕不韦就飘了,一手遮天。

嬴政登基后吕不韦把持朝政,号称仲父,这让雄心壮志的嬴政非常不满。嬴政的母亲赵姬生性放荡,老公死后寂寞难耐,常常和吕不韦厮混,这能忍?嬴政心里知道但一直隐忍,暗中寻找机会发难。不过吕不韦毕竟年纪大了,招架不住饥渴的赵姬,于是偷偷將嫪毐送给赵姬,原本以为可以相安无事各忙各的。谁知道嫪毐和赵姬私通的消息传到了嬴政耳朵里,得知嫪毐和赵姬不仅生了两个儿子,还意图谋取大王位置之后,当机立断派兵冲入宫中抓捕嫪毐,并摔死了两个野种。处置了嫪毐之后嬴政当然不会放过向吕不韦发难的机会,因为嫪毐是吕不韦送入宫中的,吕不韦免去丞相职位,并流放河南。

但吕不韦毕竟在秦国经营多年,有很多残留实力,万一返回封地后图谋造反也不是不可能,要知道当时可有齐国造反成功的案例。吕不韦深知嬴政的权谋,反正难逃一死,于是途中服毒自尽。如果吕不韦野心没有那么大,对权力的追求没有那么狂热,很有可能成为像张仪那样的一代贤相。还有就是被赵姬坑惨了,要是没有给嬴政当“后爸”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普通人对这种事都忍不了,更何况是秦始皇。随着《大秦赋》的剧情推进理吕不韦领盒饭的时间也不远了,感觉段奕宏老师下线后少了好多看点,希望后面的剧情不会让观众失望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