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乔逸扮演者是谁 巡回检察组乔逸做医检留证据

巡回检察组乔逸扮演者是谁 巡回检察组乔逸做医检留证据
2020-12-21 15:52: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巡回检察组乔逸扮演者是谁

目前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已经播出到了第6集,除了电视剧在一些细节上引发观众反感之外,在主线剧情上设计铺垫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和伟饰演的冯森与东川省整个公检法系统两方在共同推进沈广军案件的进展,经过这么多集的铺垫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着案件当事人的增多,加上更多细节的披露,整个案件已经初见轮廓。与当初开播时的网友吐槽对比,随着剧集的更新观众的注意力被逐渐地吸引到了剧情上来。

不过我们今天的文章视角不会过多地聚焦在剧情上,而是要细数一下《巡回检察组》中的明星家属都有谁。不要小看这一点,缕清了演员的身份大家也就对那些剧中硬伤桥段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了。首先我们要来说的是网络作家乔逸,说到这个人物就不得不说东川省政法委书记张友成的公子张一苇。熟知剧情的人都知道张一苇堂堂的“平城四少”之前酷爱玩消消乐我们也就不说什么了,怎么看女人的眼光也都这么迷幻呢。

乔逸出现的原因就是要设计陷害张一苇,从而牵制张友成,不过对于这个演员的选择无数观众吐槽平平的长相是怎么进入剧组的,而且在演技上满满的槽点,呆滞的表情与台词在老戏骨众多的《巡回检察组》中缺点尤为明显。但是经过了解我么不难发现饰演乔逸的女演员张思乐是演员张光北的女儿,妥妥的星二代。对于张光北喜欢抗战戏的观众不能再熟悉了,《亮剑》中的楚云飞简直深入人心。

1992年出生的张思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当演员到现在拍摄的作品不多也很难被观众所认识,外形不够突出,演技从这次的《巡回检察组》中就能看出真心一般。与同年毕业的张一山、杨紫、李现等人差距明显。对于张思乐来说未来还要在演戏上下更多的功夫才行。

巡回检察组乔逸做医检留证据

张一苇参加同学聚会,当进入包间时被角落里安静唱歌的乔逸吸引,两人站在空旷地带举杯对视互诉衷肠。乔欣仅仅用一句:“你会成功的”收获张一苇芳心,两人共度良宵,第二天却被调查。

剧情中很有意思,张一苇位居平城四少,电眼科技公司老总活脱脱一位官二代,将嚣张跋扈与父母间隙演绎的淋漓尽致,但是作为政法委书记张友成儿子,应该具备不俗的严厉,以及察言观色的基本能力。

却轻而易举的被平成首富黄雨虹下套,从这一点上来看并不具备吐槽点,毕竟无论在影视作品中还是现实生活中,充满利益关系的勾心斗角难以避免,可是这样的轻而易举却显得有些侮辱观众智商过于简单粗暴。

接下来剧情演绎的更加离奇,女方操作堪称谜底。作为一个女爱孩子,当被询问调查时,难道不应该第一时间承认男女关系,然而乔逸却在询问途中说是第一天认识,这不是变相在说自己是一个随便的女孩。

与此同时,被询问调查时,乔逸第一时间又将案件撤销,那么,当时在屋内的时候,乔逸大可以在直接说是两厢情愿,并非是胁迫,即使是胁迫也不会前往女方家里。这个时候,男主张一苇展现出高智商,将前因后果一并吐露。

这并非是最耐人寻味的剧情点,接下来案件撤销,乔逸走出警局闺蜜前来,作为女作家,好歹是个文化人,真没会被白莲花轻而易举的带往医院留下证据,这是给对方倒打一耙的机会,甚至致使自己名誉扫地。

整个过程中,走出警局的乔逸第一句话其实已经证明陷害是必然的,可是看上去她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是在被利用,完全没有一丁点属于自己的判断能力,剧情看起来让人费解,同时充满迷惑。

相比第二部《巡回检察组》第一部《人民的正义》要良心更多,环环相扣趋于真实,高小凤为了获得高育良的青睐,不仅接受严格训练,同样还去捉摸对方喜爱的事物,如高育良酷爱书法,她就有样学样的去卖力学习。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