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为什么杀郑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的计谋是什么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为什么杀郑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的计谋是什么
2021-01-07 15:34:4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为什么杀郑 

他虽然不出现,但一直在传说中,黄四海的减刑出狱少不了黄雨虹的帮忙,打击政法委书记张友成一家人,也是他在背后做的小动作。

大家都以为米振东才是策划整件事情的大佬,其实黄雨虹的势力更加不容小觑,米振东杀死了郑玮丽是为了给养母报仇,杀死徐大发嫁祸沈广军,是为了为养父报仇。

这一连串的计划中,最不能少的救赎白小莲,白小莲表面上是黄雨虹的人,其实却是孤儿院院长的女儿,她和米振东一起开启了报仇计划。

当年黄雨虹想要拆掉违规建造的孤儿院,但是院长被废墟掩盖而死,冯森就是当时处理这件事情的检察官,孤儿院是违规建造的,院长是碰瓷的,黄雨虹在这件事情中全身而退。

于是米振东和白小莲觉得冯森毫无正义可言,白小莲故意激起黄四海和肖萌的冲突,导致他杀人进了监狱,她自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但是早就已经被黄雨虹识破。

他把白小莲当成了自己的杀人工具,还让鲁春阳故意接近,从而知道了白小莲和米振东之间的计划,白小莲被人利用而不自知。

她策划了对罗欣然的暗杀,还用货车撞死了邓耀先,可以说白小莲已经彻底被黄雨虹设计成为了杀人犯。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的计谋是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米振东是杀害冯森妻子郑玮丽的凶手,也直接参与了“930”徐大发谋杀案,这两起案件,现在是因为还没有查到他的头上,要是真的查出来,他死十次恐怕都是不够的。前面都镇定自若的过来了,现在却知道自己出不去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冯森的出现。

米振东杀郑玮丽,很大原因是因为杀不了冯森,只能杀他身边的人,虽然杀不了他,但是却对他做了很详实的调查,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很清楚,舍得一身剐,才能干政法这不是随便说说的,面对这样执着的冯森,米振东感觉自己迟早会被揪出来,趁着现在还有时间,赶紧和妻子、女儿交代交代。

在那场监狱混乱的时候,冯森为了给大家报信受伤了,可是还不忘在马国远的身上找到突破口,谎称马国远受伤了,要把他送到医务室,但其实是突击审讯他,陈监狱长明白了冯森的用意,大喊让所有人都低头,这时候米振东抬头了,看见了马国远并没没有受伤,也看穿了冯森的计谋,知道马国远会交代,查到了沈广军诬陷郑锐的实锤证据,那么接下来攻克沈广军,也就变得没有那么难了,沈广军一攻克,“930”案子就会出现重大的转折,一切就都将改写了。所以米振东说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结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只要做了就会留下线索,谁都不例外。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保住自己的妻儿。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