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赘婿》苏檀儿爸爸是好人吗 苏檀儿结婚后有几个孩子

《赘婿》苏檀儿爸爸是好人吗 苏檀儿结婚后有几个孩子
2021-02-23 10:50:5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赘婿》苏檀儿爸爸是好人吗

苏檀儿的父亲和苏檀儿从小就有矛盾,因为父亲叫她去读书,她却偷偷地跑回来养蚕,跑回来织布。苏檀儿小时候的理想就是经商,就是因为她要经商,父亲才说出狠话,你要是经商就不认这个女儿了。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里,苏檀儿遭遇了危机,二叔和苏文兴也是很贪心的,好在有父亲暗中帮助。

宁毅在结婚之前,曾经被人打了,现在他结婚了,宁毅感觉老丈人对他有恶意,还认为自己在小树林里被人打晕就是老丈人做的。到最后才知道老丈人是保护他的,打晕他的是乌启豪。

宁毅在与苏檀儿成亲之前,宁毅遇到危险,苏伯庸则让自己的手下前去营救宁毅,毕竟宁毅成为苏伯庸的女婿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苏伯庸的眼里,就算要教训宁毅也轮不到外人出手。

另外,苏伯庸其实对于这个女儿也是很自豪的,因此才会看不上女婿,看宁毅不顺眼,论家世、品貌、才华,宁毅都配不上苏檀儿,作为父亲总有一种自己的白菜给猪拱了的感觉。

苏伯庸是典型的护短老丈人,但是,他刀子嘴豆腐心,整天顶着一脸凶神恶煞的脸,可对自家人还是非常好。

有一段剧情就很明显,比如苏伯庸怕宁毅给蚊虫叮咬,就把自己花大价钱购买的驱蚊西域香球,让手下的阿大给宁毅送去。苏伯庸对宁毅好,也不过是因为宁毅是女儿的丈夫,希望能对自己的女儿能够好点。

这大概就是父亲对于女儿无言的爱吧。

甚至,苏檀儿的父亲是一个非常爱女儿的人,只不过因为苏檀儿执意要做布行生意,他知道做这个生意非常不容易,所以他反对。

可惜,苏檀儿也是一个很固执的人,因此父亲犟不过女儿,而宁毅对岳父的看法,也只不过是一场误会罢了。

甚至,苏家的不少人,都对苏檀儿的父亲有很大的误解。开端他的剧情不多,但是看起来却是个非常别扭的人。

苏檀儿结婚后有几个孩子

电视剧《赘婿》宁毅的感情线删减,只娶了苏檀儿一个老婆,他们貌似没有急着要孩子。

原著小说中,宁毅的女人太多了,如果把红颜知己也算上,真的让人数不过来。这么说吧,只有漂亮的女性角色上线,十之八九和宁毅有点感情纠葛。还好,宁毅没有遇见一个娶一个。不然,他们家该成后宫了。

首先,介绍一下宁毅的结发妻子,她就是前面提到的苏檀儿。宁毅的祖父和苏檀儿的祖父是好友,宁毅、苏檀儿是指腹为婚。一开始,苏檀儿不愿意嫁给宁毅,一逃婚就是十几天。宁毅被苏檀儿的追求者拍晕,醒来后仿佛变了一个人。苏檀儿回来后,与宁毅相知、相爱,后来为宁毅生下长子宁曦。

再来说宁毅的其他老婆。小婵原本是苏檀儿的丫鬟,成为宁毅的妾室后,为宁毅生下了二儿子宁忌。聂云竹和宁毅是姐弟恋,嫁给宁毅之前已经离开青楼。宁毅和聂云竹育有长女宁雯雯、三女宁霜。元锦儿也在青楼待过,和聂云竹有过一段暧昧时期,遇到宁毅后,元锦儿开始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陆红提是土匪出身,被宁毅英雄救美后,心甘情愿为宁毅生下三儿子宁河。刘西瓜和宁毅三观一致,为宁毅生下了四女宁凝。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