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疯狂15秒》网络播放量近2亿 人气偶像科博伦尽显舞蹈功底

《疯狂15秒》网络播放量近2亿 人气偶像科博伦尽显舞蹈功底
2021-03-10 10:49:23 中华网娱乐综合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疯狂即刻进行,挑战一刻不停”,金鹰卡通卫视冬日限定亲子趣味挑战综艺《疯狂15秒》播出五周,受到全民欢迎,在网络广泛传播,话题#疯狂15秒在抖音已经有了1.9亿播放量。本周又有哪些亲子家庭前来挑战?又会有哪些网红集结?每周一到周四晚7点,《疯狂15秒》金鹰卡通卫视播出,麦咭TV全网独播,带你15秒挑战,带你疯狂爆笑!

《疯狂15秒》网络播放量近2亿 人气偶像科博伦尽显舞蹈功底

网络播放量近2亿,运动达人家庭名场面不断

《疯狂15秒》将“疯狂”进行到底,在之前的五周节目中,“加码脱袜子”、“瞪眼超人”、“扎!土豆”、“腰你翻翻书”等六七十多款游戏,让观众看到了15秒内极限挑战能有多么“疯狂”,这些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小游戏,引发全民挑战。众多网红和网友自发拍摄挑战视频,参与#疯狂15秒话题,抖音播放量已经有了1.9亿,热度不断上升。

超多游戏,超高人气,《疯狂15秒》迎来众多亲子家庭前来挑战。本周,来到节目现场的亲子家庭各有风格,但是都具备发达的运动细胞,惊险闯关,看点十足。6岁的屈俊帆,小名叫作“可以”,和他的妈妈组成“真的可以”家族,在经典的“加码脱袜子”挑战中,妈妈轻松抱起可以小朋友,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就脱掉了袜子,真的“可以”!9岁的吴沐雪,非常喜欢跑酷,这次她和她的哥哥,跑酷老师欧道军,一起来挑战,果然,他们只用6秒时间就完成了“疯狂撕胶带”!真的“很酷”!热爱篮球运动的莫子燊家庭,在考验肺活量的“一鸣惊人”挑战中,轻松挑战成功,真的“一鸣惊人”!这些运动达人家庭们各自能完成几关的挑战呢?面对将“疯狂”进行到底的《疯狂15秒》,亲子家庭还会有哪些名场面?又有谁会成为超级挑战王?敬请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15秒》!

《疯狂15秒》网络播放量近2亿 人气偶像科博伦尽显舞蹈功底

网红集结来挑战,人气偶像柯博伦尽显舞蹈功底

《疯狂15秒》前五周一共迎来了20组网红家庭,他们在节目中各有精彩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这一周,《疯狂15秒》将迎来了柯博伦家庭、疏疏、林末范、林鸽的挑战。

在第二十一期中,作为《少年之名》选手的人气偶像柯博伦,与7岁的弟弟组成“果伦兄弟”,前来挑战。柯博伦家庭第一关面对的是“面部传送带”,游戏规则为“15秒内,两人将脸上的皮筋用面部肌肉褪到脖子,橡皮筋离开头部到颈部,即为挑战成功。”柯博伦为了弟弟的礼品,放下偶像包袱,不顾“脸面”,他能否挑战成功?在第二关“摇头晃脑”中,需要咬住装有两瓶豆豆的平衡架,在15秒内疯狂摇摆自己的头部把豆豆晃出来,柯博伦再次放下偶像包袱,纵情摇摆,“表情很凌乱,发型也很凌乱”,尽显舞蹈功底的他能挑战成功吗?在“皮筋射手”在这个挑战中,需要选手在一米开外,用皮筋当射手弹事先准备好的牌子,击中并击倒牌子即为挑战成功,科博伦发挥其良好的先天条件——手长腿长,弟弟也在旁边默契配合,他们能否成功?在“帽子飞盘”挑战中,兄弟俩十秒过后仍未投中一顶帽子,最后的五秒内“果伦兄弟”能否反败为胜?科博伦家庭能否最终获得奖品?其它家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更多精彩内容,每周一到周四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15秒》不见不散!

《疯狂15秒》网络播放量近2亿 人气偶像科博伦尽显舞蹈功底

15秒停不下来,金鹰卡通卫视全新原创全民亲子趣味挑战综艺《疯狂15秒》,更多挑战等你来。每周一到周四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播出,麦咭TV全网独播,《疯狂15秒》带你爆笑挑战,疯狂解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