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全能打工人”李治廷登场 为你送上滑雪场打工完全指南

“全能打工人”李治廷登场 为你送上滑雪场打工完全指南
2021-03-15 13:57:33 中企经济网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在经历了冰球场、古镇、旅游风景区、游乐场、火锅店的“打工之旅”后,我们终于要迎来最后一位“全能打工人”——硬核少年李治廷。在北国冬日的尾声,李治廷将带你深入崇礼滑雪场,看看在滑雪场打工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

全能打工人上线李治廷服务热情却不失风趣

滑雪运动近年在国内逐渐风靡,随着冬奥会临近,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尝试这项酷炫而又充满激情的运动。李治廷这次的任务就是走进滑雪场的不同岗位,体验不同工种的日常工作,为观众们展现滑雪运动“幕后工作人员”的艰辛。

“全能打工人”李治廷登场 为你送上滑雪场打工完全指南

在滑雪场经理的安排下,李治廷率先进入雪具租赁岗位进行体验。作为一名“全能打工人”,李治廷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职业素养,和冬梦大使互相配合之下,迅速上手工作,开始为前来滑雪的游客们进行服务。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兢兢业业”的新人服务热情还不失风趣:在面对两位前来租赁雪具却忘了办卡的游客时,李治廷虽然一边调侃“买票的时候工作人员就该告诉你们,他们怎么能这样”,一边热情地为游客指点应该如何补卡,让游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驾“魔毯”、学“行话”李治廷举一反三获认可

诙谐、风趣,李治廷展现出了一个不同的“打工人”面貌,也保持了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完成雪具租赁工作后,号称“四岁开始滑雪、四岁半放弃滑雪”的李治廷在经理的引导下,来到初学者坡道开始学习操作方便游客上下坡的“魔毯”,并深入了解滑雪场中的各种常用“行话”。

“全能打工人”李治廷登场 为你送上滑雪场打工完全指南

“鱼雷”是指没有滑雪基础却放速冲坡、可能带来危险的滑雪者;“蘑菇”是指雪道上起伏的“山包”;“面条”是形容雪道上被滑雪者压过后留下的一道道痕迹……在听完经理的讲解后,李治廷迅速举一反三:“我们早上吃完了面条去滑面条,经过了一些蘑菇,避免一些鱼雷。”信手拈来的“打油诗”让经理都忍不住为李治廷的机智点了个赞。

接下来李治廷就要开始面对初级雪道上的各种滑雪者,他的机智能不能为顺利完成工作“加分”,3月15日起周一至周五晚8点抖音搜索《硬核少年冰雪季》,中国联通、PICC中国人民保险与你一同看李治廷“笑傲雪场”,认真打工,硬核科普,做我喜欢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