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烧脑悬疑剧《城市的边缘》上线 大仟影视多线布局影视赛道

烧脑悬疑剧《城市的边缘》上线 大仟影视多线布局影视赛道
2021-04-30 10:37:57 Tom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4月28日,由大仟影视、优映文化、见独影视共同出品,车志刚导演,林鹏、刘晓鹏、李洪绸担任出品人,孟雪、李洪亮制片,出奇创作组编剧,杨羽、章涛、大牛等主演的烧脑反转犯罪悬疑系列剧《城市的边缘》正式上线腾讯视频。该剧是由沉寂多年,具有"网剧鼻祖"、"国产第一神剧"的《毛骗》原班主创团队创作,是高分剧《毛骗》的番外故事。在承接前几部的人物与故事线索外,主要讲述了小宝为完成使命,通过多个布局,与各方人马展开高智商博弈与较量的故事。一系列常见的骗局贯穿主线,如酒托,推销假药等骗局,真实接地气,代入感极强,充满趣味的观赏性,同时还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在贯彻了《毛骗》的强势情节基础上,《城市的边缘》主线剧情伏笔更加深远,剧情设置巧妙完整,节奏紧凑,多重反转,环环相扣,情节抓人,悬念迭出,引人期待!

烧脑悬疑剧《城市的边缘》上线 大仟影视多线布局影视赛道

高口碑高评分的"国产第一冷门神剧"勾起集体回忆

今年是《毛骗》上映的第十一年,这部当年由一群名不经传的草根大学生团队创作的剧《毛骗》,一经发布掀起了网络剧的热潮,见证了太多太多人的青春。《毛骗》终结版豆瓣评分高达9.7,和《红楼梦(87版)》《大明王朝1566》《走向共和》在豆瓣高分国剧榜并驾齐驱。对于喜爱《毛骗》的粉丝来说,"第一神剧"入股不亏,但他们已等的太久。如今《城市的边缘》作为《毛骗》的番外篇,终于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城市的边缘》依旧没有繁文缛节的正能量说教,没有把观众当白痴的窒息操作。秉承前身,高能反转集集不落,脑洞层出不穷,它的开播势必将观众拉回2010年的那个夏天。

以优质内容为核心大仟影视多线布局影视生态链

大仟影视CEO林鹏作为《城市的边缘》主要出品方之一,对于当年引起现象级别的"封神"网剧《毛骗》非常欣赏。他认为一部剧的高分高口碑除了受高制作高成本投入的影响外,主创团队及故事内容才更为关键。默默耕耘,打磨创作,十年前两手空空只想把剧拍好的《毛骗》原班创作团队,十年如一日的用心之作必然会再次掀起网络剧的风向标,对于影视工作者,用心呈现的作品意义远大于流量的崛起。

无论是尝试将黑色幽默、多线叙事的影片从院线搬到网络上,还是成功地推出了一部又一部脍炙人口的剧集,大仟影视一直重视影视项目内容的创新和制作。正如热播的爽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搜刮一批甜宠粉,另外李易峰主演的首部火箭军题材的台网剧《号手就位》也引发广泛讨论,相信接下来待播的由王一博、陈晓主演的刑侦剧《冰雨火》也会吸引观众的目光。

烧脑悬疑剧《城市的边缘》上线 大仟影视多线布局影视赛道

4月28日12:00《城市的边缘》腾讯平台准时上线,烧脑在即,各种反转,高能不断,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