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长歌行》弥弥下线后穆金怎么报仇 长歌行可敦为什么要救罗义

《长歌行》弥弥下线后穆金怎么报仇 长歌行可敦为什么要救罗义
2021-05-11 15:18:12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长歌行》弥弥下线后穆金怎么报仇

长歌行很不错,值得一看,很多漫画场景都是还原的,主线也没有变一定是兴唐漫画没有完结肯定有不少改动,阿窦就死了,副线也比较拖沓。但是把李世民还有和大臣的互动都让人觉得大唐必将迎来盛世,还是很不错的。

剧情不拖沓,人设也是男强女强,是我喜欢的!剧中即使是戏份不多的角色,人设演技也是很棒!“我想在有生之年,得见盛世大唐”预告中看到这句词感觉好燃!女主在仇恨中,一点点找到已经得道,“我恨的是我让我家破人亡的人,但我仍是大唐的子民!”这正不就是千百年来虽然改朝换代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原因!

弥弥古丽是本剧出现的第二个关键配角,她是长歌被阿隼带到草原后才上线的,刚上线时就觉得这个角色的身份不简单,大家都猜测她是王庭的细作。之后弥弥一直跟着长歌,看起来她很在意长歌,长歌也把她当成好朋友,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弥弥的身份也浮出水面,她是奕承公主的人。

她来到鹰师是来卧底的,果不其然,在后面的剧情中弥弥的大意让鹰师感染了疫症,差点让鹰师全军覆没。她的把柄握在奕承的手里,不过她对于长歌还是真心的,而且她和穆金也是两情相悦,之后她曾多次帮助长歌,配合长歌的计划,最后她舍身救长歌而死。

长歌行可敦为什么要救罗义

在《长歌行》中,奕承公主可敦一直是一个极其阴险毒辣的女人,她有着自己的复国大梦,她想要重新复兴隋朝。为此她甚至不惜控制了自己的第四任丈夫大可汗,想要借大可汗的势力控制草原上的军队,然后复兴隋朝。可是她的这个梦想最后还是破败了,因为大可汗知道她的目的,想要把自己的大可汗之位传给阿隼。

在草原之上,只有强者才能够活得下来,这是这里生存的法则,奕承公主当年之所以会嫁到草原来,就是因为她爱上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可是根据草原上的规定,在上一任大可汗死了以后,下一任的可汗就要继承他所有的妻子,奕承公主就这样连续嫁了四个丈夫。

为了能够更好的活下去,所以奕承公主一直在隐藏自己的实力,忍辱负重的讨好自己每一任丈夫,奕承公主可敦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也成功隐藏了这么多年,只是看见阿隼的时候,奕承公主知道自己的计划很有可能要失败了。因为阿隼一旦登上大可汗的位置,不但不会娶她为妻,而且很有可能会把控草原上的一切。

这么多年来,奕承公主已经在草原上集齐了大批的势力,只要能够控制住大可汗,那么她就可以坐到可汗的位置上。可是可汗这个时候却一心想着让阿隼接受这一切,奕承公主就在这个时候选择将阿隼的身世说了出来,阿隼在知道了自己的父母都是被大可汗杀死以后,自然不可能登上这个位置了。

不过奕承公主的计划也没有就此成功,最后她的下场可能会非常的悲惨,毕竟她埋伏了这么多年,就是想要复兴隋朝,可李长歌之前偏偏是大唐的公主,她一定会瓦解奕承公主所有的计划,不过这个女人也算得上是坏事做尽罪有应得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