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双世宠妃2墨奕怀继承皇位是第几集 双世宠妃墨奕怀染白发在第几集

双世宠妃2墨奕怀继承皇位是第几集 双世宠妃墨奕怀染白发在第几集
2021-06-08 11:06:3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双世宠妃2墨奕怀继承皇位是第几集

《双世宠妃2》中的大王爷墨奕怀这一季终于不是渣男了,不得不说他也挺可怜的,只是因为先皇的一封诏书就不能迎娶心中所爱之人。最后他的结局肯定不会跟现代的曲檀儿在一起,如果墨奕怀活不过二十五岁的话,皇位就是他的。

在第一季中的墨奕怀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为了皇位,抛弃了心中的所爱之人曲檀儿,两人是青梅竹马,曾经为爱发誓一定要陪伴彼此,最后竟然还利用曲檀儿,让人看的牙根痒痒。

而在这第二季当中,一上场就是墨奕怀跟曲檀儿的镜头,这一次墨奕怀没有抛弃曲檀儿,而是曲檀儿自己投河自尽了,他浑浑噩噩,最终还险些被废,知道曲檀儿已经死了的时候痛不欲生。

其实曲檀儿是真的死了,如今的曲檀儿是现代的曲檀儿,她的心中已经完全记不得墨奕怀是谁,而这一边跟墨连城打的火热,不仅如此,还有两个八王爷呢!

其实我们也不难看的出来,曲檀儿跟墨连城才是一对,而墨奕怀是不会跟曲檀儿在一起的,墨奕怀注定跟古代的曲檀儿没有缘分,当然他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等他知道后,会不会伤心呢?

在这一季中,墨奕怀也不是坏人,跟墨奕怀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都为了皇位而博弈,但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像第一季中那样紧张,只是各取所需,道不同不相为谋。

到了后面的剧情独孤贵妃是全局中最坏的人,为了拿到东岳这个江山,不惜铲除异己,甚至还想要杀了先皇,最后还险些让大王爷墨奕怀跟八王爷墨连城鹬蚌相争。

当然他们能成为最厉害的皇子,绝对不是这么容易的,这点判断能力还是有的,而且又加上了一个“流觞”孤独贵妃,就更不容易了,所以独孤贵妃才是最后的输家。

双世宠妃墨奕怀染白发在第几集

《双世宠妃》主打甜宠风格,带有“IP”“古装”、“爱情”、“喜剧”等热门标签,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尚书千金曲檀儿,原本深爱东岳国的大王爷墨亦怀,却被指婚给了八王爷墨连城做王妃。

曲檀儿和墨亦怀之间的各种暧昧,更是引得墨连城猜忌。曲檀儿和墨亦怀二人经历过试探再到信任,最终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

其中,后期的剧透中墨亦怀的头发变成了白色是为什么的呢?他后来发生了什么?

网友猜测《双世宠妃》的后半部分剧情是玄幻的,主要讲述玄灵大陆的事,所以玄灵大陆中的墨奕怀是白发?

可是如果玄灵大陆里的墨奕怀是白发,为什么墨连城和曲檀儿却不是白发呢?这一点似乎说不通。

据悉,其实饰演墨亦怀的王瑞昌此次饰演了两个角色。饰演了王爷墨亦怀和太上皇墨亦枫。那么那个白发的肯定就是太上皇墨亦枫了。

两个角色跨度较大,内心戏份颇重。王瑞昌对此下足了功夫、仔细琢磨了两个人物之间的大不同,想要呈现给观众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内心世界。

虽然97年的王瑞昌带着小鲜肉的标签,但是他却说:自己真正的身份,只是一个演员。

从目前曝出的剧照来看,王瑞昌的造型从妆容到服饰都极其用心,古装扮相也是令人惊艳。相信凭借团队与导演的专业精神、剧组服化道的极致细心,演员的敬业努力,以及IP口碑的强强联合,定会给观众送上又一部佳作。

双世宠妃墨奕怀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原著中太子墨奕怀因刺杀八皇子墨连城被废黜太子之位,恢复王爷爵位,即日送离出京,终身不得再踏入京城,最终也没有跟曲檀儿在一起。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