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月光变奏曲》阿鬼的扮演者是谁 阿鬼是谁的情敌

《月光变奏曲》阿鬼的扮演者是谁 阿鬼是谁的情敌
2021-06-10 11:21:0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月光变奏曲》阿鬼的扮演者是谁

初礼(虞书欣饰):

初礼是个应届毕业生,她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编辑,但她妈妈不同意,非逼着她学金融,但毕业后她还是跑去上海,到自己一直都很向往的出版社面试,不过因为她的专业跟编辑无关,也不在面试名单当中,所以出版社并没有录取她。直到后来,她帮出版社的主编解了围,主编才破格把她录取了。

昼川(丁禹兮饰):

昼川是一位高人气作家,他爸爸也是文学界非常有名的一位作家,他一直都想超越自己的爸爸,性格也很好玩,他被书粉称为“温润如玉公子川”,但其实私下的他是一个非常自恋傲娇,又很毒舌的一个戏精。

江与诚(杨仕泽饰):

遭遇瓶颈的过气大神;外表亲和的狡猾狐狸昼川一起长大的竹马与死敌,父母师长口中无法超越的邻居家的孩子。从小就是三好学生、后辈楷模,更兼年少成名,风光无限,站在珠穆朗玛峰的顶端享受众人的欢呼和喜爱。如果说现实中的昼川,时时刻刻提醒着秋风的凛冽;那么江与诚则让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做事温柔周全,待人幽默风趣。与一手打造自己的业界金牌编辑顾白芷有过一段情,但伴随、着登顶之后的创作瓶颈,悬疑小说不再市场大热,江与诚人气急剧下滑,成为昼川中的“过气佬。而顾白芷更在他小说惨败之时绝情分手,坦言对他的不看好,江与诚备受打击,耿耿于怀这段情究竟是真情还是利用,“编辑与作者恋爱没有好下场”更成为他的头禅。

该剧根据青浼的小说《初礼来了》改编,讲述了编辑初礼与作者昼川共同成长的故事。

阿鬼是谁的情敌

昼川在初礼喝醉的时候,两人亲亲了,主要是两个人本来就已经互生情愫了,所以自然而然就亲到了一起。只不过酒醒后的初礼又把这件事忘记了,差点气死昼川。由于新年到来,初礼要回到老家,昼川对初礼的思念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知道初礼要去相亲后,他特意跑到了那边追妻。他这一举动不仅让观众们深感甜蜜,还彻底打动了初礼的心。

不过现在的剧情还不是最后,在初礼和昼川在一起后,两人就要开虐了。但没关系结局好就很好。除了昼川外,该剧另外两位男主演的结局如何呢?该剧女主演众多,但男主演只有三位,那就意味着感情戏不对等,那就有人要失恋咯,一起来看下结局!

昼川

作为本剧的男主角昼川,他是个非常有实力的作家,但就是太傲娇了。明明早就喜欢上初礼了,可就是不承认。总是吃醋,弄得好友江与诚哭笑不得。而他还是初礼最好的网友狐狸君,尽管昼川和初礼在一起了,昼川都没有告诉初礼,所以两人差点闹到分手。昼川在初礼的事业上给予了很多帮助,初礼变成了优秀的编辑,而昼川也成了知名大作家。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昼川,还在初礼的帮助下和父亲和好了。

江与诚

江与诚也是少年得志的有名作家,但是在和顾白芷分手后,他就一蹶不振,直接成了过气作家。还好他遇到了初礼,初礼将他签约到元月社后,一直努力帮他。一开始江与诚对初礼很动心,因为初礼很懂他也是喜欢了他十年的粉丝。江与诚甚至还公开表明要追求初礼,尽管被初礼拒绝,他都没有放弃。他这一举动让喜欢初礼的昼川非常紧张,所以昼川每次就像防贼一样防着自己的好兄弟。不过江与诚其实对初礼不是真的爱情,只是欣赏罢了。

他真正爱的人一直都是顾白芷,两人因为有误会所以分开了,加上顾白芷还是很爱江与诚。所以在昼川的助攻和顾白芷自己的努力下,打动江与诚。最终江与诚不仅重新翻红,还和前女友顾白芷复合了。两人分开后,从来没有忘记过对方,所以还是走到了一起。

顾云飞

顾云飞是女二号顾白芷的作家,顾白芷一直都是负责她的新书出版的。这么多年来,顾云飞是和顾白芷合作最久的一位了,他很喜欢顾白芷,暗恋她很多年了。可是在他终于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顾白芷与江与诚又重逢了。原以为顾白芷已经忘记江与诚了,却没想到两个人都还有感情,可是顾云飞不想放弃仍旧追求顾白芷。可惜的是顾云飞最终暗恋失败了,顾白芷没有选择他,选择了江与诚。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