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百灵潭》人鱼之恋是第几集 谢长夜给沈慈疗伤

《百灵潭》人鱼之恋是第几集 谢长夜给沈慈疗伤
2021-09-15 11:17:2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百灵潭》人鱼之恋是第几集

春妖一直在追击贼人,但对方几次都从春妖手里逃脱,只让春妖从他那里得到一撮狼毛。寒生和春妖都认为是雪狼族偷了雪莲,那么青羽府中定然有他们安插的奸细,能进府的人并不多,不难找出此人。

孔七前来寻春妖和寒山,告诉他们青羽和涟漪之间的事,让寒山倍感吃惊。春妖让孔七以后尽量入夜之后再来找他们,免得府中人多眼杂,被人发现。孔七回到萧山身边得知她今日水米未进,特意让厨房给她熬了粥。萧山认为雪狼族这次虽然败走,但不日定会卷土重来,特意提前想好对策,以免到时临阵磨枪。孔七见萧山写兵法,将书拿来向萧山求教,期间只顾盯着萧山看,被萧山拿书敲脑袋。萧山讲累了,趴在桌上睡觉,孔七从书柜的抽屉里发现了一幅画。

多年前,青羽因为与雪狼族战斗受伤坠落在雪域,萧三正好路过这里,将青羽救起,为免破坏萧氏一族的规矩,将他安置在外面悉心照料。萧氏一族的帝君得知萧三私藏天庭一族的叛徒后将青羽交给天庭,并将萧三禁足。萧三放心不下青羽的伤势,让涟漪前去替她看看。

谢长夜给沈慈疗伤

多年前,沈慈是北陆皇宫里的一条小红鱼,而谢长夜是北陆皇室一个庶出的皇子。

那年,北陆太子想要杀死小红鱼,是谢长夜从太子手中救下了她,为了小红鱼,谢长夜没少受责罚,被打得鲜血淋淋。

可是这边刚挨过打,他就急匆匆地跑过来照顾小红鱼,当谢长夜的血在水盆中泅开时,小红鱼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今生今世她将永远追随在谢长夜身边,至死不离开。

多年之后,小红鱼终于变成了人形,来到了谢长夜的身边,从北陆到南渊,她一直追随着谢长夜,从不曾有半刻离开。

为了能够留在谢长夜的身边,沈慈一片片拔掉了自己的鱼鳞,这个过程到底有多痛,我们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虽然这是神话故事,沈慈和谢长夜之间隔着种族的的界限,但是跟人类的感情一样,从她喜欢上谢长夜那一刻,就已经彻底困死了自己,放弃了自己的原则和自由。

按照我的理解,沈慈这样的鱼人,应该心底非常善良的那种,可是为了自己的心上人,她也曾化身成为不择手段的杀人狂魔。

多次尝试之后,谢长夜打算假借捕捞鱼人的名义,把刺客变成鱼人的模样,从而进行近距离刺杀。

就连女主寒生,也是因为误中了法术,才被抓到了南渊皇宫。虽然这件事很可能是司卯在捣鬼,但是我想,这样伤及无辜的事情,绝对不会是沈慈的本意。

很多时候,我们拼命努力,只是为了变成心上人喜欢的样子,甚至为此完全弄丢了自己,可是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却未必能感动不了那个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