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小时候喜欢的男孩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乔四美老公又出轨小三找上门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小时候喜欢的男孩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乔四美老公又出轨小三找上门
2021-09-15 13:35:0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小时候喜欢的男孩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宋祖儿饰演的乔家四妹乔四美,从小喜欢看琼瑶和金庸,梦想能够嫁给一个大帅哥。在乔四美长大之后,她遇见了回家探亲的小学同学戚成钢,发现对方是大帅哥后就火速爱上了对方。乔四美跟随戚成钢一起离开了家乡,并且在异地嫁给对方。

结婚之后的乔四美发现戚成钢是一个渣男,戚成钢因为婚内行为不检点而被部队发现并且开除。虽然乔四美原谅了不忠的戚成钢,但是戚成钢却是旧习难改。在乔四美怀孕七个月的时候戚成钢再次犯错,并且让第三者怀孕了,而乔四美再一次原谅了戚成钢。

非典爆发时戚成钢感染了,乔四美竟然义无反顾的申请去医院照顾戚成钢。在乔四美的悉心照料下,戚成钢捡回了一条命。同时,戚成钢也意识到了乔四美的好,承诺以后会好好地对乔四美,但是乔四美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离婚。

乔四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乔四美和戚成钢最后两个人离婚了,乔四美带着孩子成为了一个独立女性。

虽然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爱情的命运坎坷,却也因为她古灵精怪的性格,为这个家、这部剧增添了不少乐趣。快人快语的乔四美,常常因为嘴比脑子快,在饭桌上逗笑大家。

乔四美老公又出轨小三找上门

乔四美是个恋爱脑,老公出轨多次,四美还是选择原谅,而为了让老公收心,四美开起书店自立门户,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戚成钢又出轨了,还将小三的肚子搞大了。

四美受到小三父亲的威胁,因为戚成钢和小三发生了关系,对方家长要求12万的赔偿金,否则戚成钢就要去坐牢,但是没有想到戚成钢当缩头乌龟。

四美担心戚成钢去坐牢,女儿巧巧也受到威胁,所以跑去求助大嫂,而大嫂是乔一成的第二任老婆,家庭条件优越,一成一直都很自卑,被四美这样一闹,更是让大哥面子更加挂不住了。

但是大哥最后还是帮助了四美,让四美救了戚成钢,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剧情居然大反转,本来一位四美救了戚成钢后,戚成钢会安分老实和四美过日子。

但是小三却又找上门,其实小三并没有怀孕,但还是想和戚成钢在一起,更是在四美面前下跪,要求四美能够成全自己和戚成钢,简直让人瞬间看不懂了。

小三对戚成钢也是执迷不悟,一次两次要求四美成全她们,可是四美却就是不同意离婚,让观众也看的十分生气,大家生气的是,每次四美出事只会找家里人出气。

自己不愿意和戚成钢离婚,还连累家里人,大哥乔一成嘴硬心软,嘴上说不管四美的死活,但最终还是给钱四美,让四美救出戚成钢,但是为了戚成钢这样的男人,四美的所作所为真的不值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