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乔家的儿女》三丽的婆婆为什么那么偏心呢 乔家的儿女三丽婆婆偏心的原因

《乔家的儿女》三丽的婆婆为什么那么偏心呢 乔家的儿女三丽婆婆偏心的原因
2021-09-15 13:37:43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乔家的儿女》三丽的婆婆为什么那么偏心呢

偏心,应该每个人心里面都会存在同样的问题,有的是对儿女之间的偏心,也有的是对亲朋好友之间的偏心,每一种偏心,却又不太一样。

最常见的,估计也就是父母对孩子的偏心了吧!虽然同样是自己的孩子,但是有的父母却不一定能够做到一视同仁,总会爱这个孩子多一点,爱那个孩子少一点。

王一丁的母亲太过于偏心了

可能有的父母虽然有两个孩子,但是一个孩子活泼好动,古灵精怪的,能够逗他们开心,他们自然也会喜欢这样的孩子。

如果另一个孩子明显性格没有那么活泼,而且跟自己不是那么的亲近的话,或许他们会更加偏向于容易跟自己亲近的孩子。

《乔家的儿女》这部作品,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吧?在这部作品中,王一丁的母亲则是一个非常偏心的人,同样是自己的儿子,但是很明显,王一丁的妈妈要偏心弟弟多一点。

王一丁是长子,但是却并不被自己的母亲待见,反倒是对自己的弟弟非常好,有钱也是只给自己的小儿子花,在很多观众看来,这位母亲偏心都已经是偏心到天上去了。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父母偏心某个孩子的情况也并不少见,但是却也不至于那么的明显,而王一丁的母亲,真的是太过于偏心了。

比如说王一丁工作赚的钱,母亲找尽了各种借口都要把他的钱弄到手里拽着,如果是母亲自己需要花钱那也就算了,但是王一丁的母亲拿到钱了之后,转手就给了自己的小儿子花。

而王一丁的弟弟王一宁可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只管跟母亲拿钱,却从来不做正经事,即便是找了个女朋友,却也一直找家里人要钱花,甚至还把主意打到了大哥王一丁头上。

乔家的儿女三丽婆婆偏心的原因

比如妻子临盆都不下牌桌的乔祖望,再比如一成第一任妻子叶小朗的“吸血鬼”父母,还有狗眼看人低的二强的岳母,每次看到他们,观众都直来气。

但是,在这几位老人中,小海最讨厌的是三丽的婆婆,也就是王一丁的妈。

这位婆婆有多“坏”

因为王一丁不是她亲生的儿子,就让其早早辍学,到机械厂上班养家,她不仅让王一丁把挣的钱上交,还要求王一丁一直养着自己无所事事的亲儿子。

三丽嫁过来之后,老太太对一定的剥削更是变本加厉,一定身上的好东西比如传呼机,她都要翻走送给她小儿子。还天天逼着的一定交更多钱。

而即便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老太太也仅仅给小儿子夹菜吃,却总是对一丁和三丽各种挑刺。甚至经常挑拨一丁和三丽的关系。

而一丁也越来越让观众失望,简直是个“妈宝男”、“受虐狂”,在三丽和妈妈发生矛盾时,竟然不讲道理,对三丽发火。

仅仅26、27集两集,一定就平白无故对三丽发了好几次火,观众对其十分气愤,也心疼三丽。很多网友发弹幕希望三丽赶紧和他离婚,也有网友称,前期最喜欢一丁,现在看到他就讨厌。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