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一生一世》周文川的妈妈是谁扮演的 周文川的老婆是谁

《一生一世》周文川的妈妈是谁扮演的 周文川的老婆是谁
2021-10-13 13:28:5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一生一世》周文川的妈妈是谁扮演的

《一生一世》中周生辰的母亲倒是有着不少戏份,罗海琼饰演周生辰的母亲,因为是一个大家族,周生辰又是要继承家业的长子,周母对周生辰的婚事非常的慎重。

名门闺秀、有家族利益关系的姑娘都是周母的首选,而当周生辰第一次领时宜见周母时,周母非常的抵触,直接在众人面前给时宜摔脸子,“恶婆婆”的人设,罗海琼一下子就立住了。

虽然才播出没几集,但是,周母这个角色的层次感已经出来了,精明不失优雅,干脆又不失韵味,虽然在《一生一世》中戏份并不多,周母人设也并不太讨喜,但周海琼的表演还是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

《一生一世》是现代的故事,《周生如故》是古代的故事,但是两个故事是可以联系在一起的,因为主角都是同一个人。

《周生如故》周生辰为守护一方百姓终身未娶,一生清白却被污蔑谋逆,承受了三个小时的剔骨之刑而亡。女主角漼时宜听闻周生辰的死讯之后,穿着一身红嫁衣从城楼上跳了下去。

不过好在《一生一世》这部剧顺利接档,这部剧的两位主演和《周生如故》的两位主演完全一样。

周文川的老婆是谁

周文川这个角色在《一生一世》当中是一个坏人的角色,周文川是周生辰的弟弟,两兄弟的关系一直不好。外婆看到周文川和周生辰如此疏离的时候,曾经劝诫过两人有血缘关系十分不易,希望两个兄弟能够好好相处,周文川在听到外婆说的话之后,假模假样的装作和周生辰关系很好。

外婆在这部剧当中是最通透的一个人了,周生辰和周文川虽然都生长在周家,但是两个人的交集并不多,周文川的亲生母亲秦婉是周生辰的继母。秦婉对于兄弟两个一视同仁,并没有偏向自己的亲生孩子。周文川在得知母亲秦婉同意父亲的遗书,把所有的财产都交给周生辰的时候,周文川不明白母亲为什么要这么做,周文川和周文幸是秦婉和周家二叔的孩子,是没有资格继承资产的。

梅行律师把所有需要签字的文件都交给秦婉时,秦婉欣然的签了这些字,签过这些字之后周生家的财产都给了周生辰。周文川在知道母亲这样的行为后觉得母亲并不爱自己,周文川的心理逐渐发生了变化,并且变得特别疯狂,周文川为了抢夺财产,做了违法犯罪的事情。

周文川因为家产和秦婉不欢而散之后选择和佟佳人离婚,周文川娶佟佳人是为了继承权不敢违背秦婉,丧失继承权后周文川破罐子破摔,处处和秦婉对着干。周文川并不喜欢佟佳人,周文川喜欢的是相恋多年的小曼,周文川在母亲和佟佳人那里都受到了伤害,于是回去找到了小曼,小曼在看到曾经的恋人周文川主动来找自立诉苦的时候,小曼特别心疼周文川。

周文川最后在和佟佳人离婚之后迎娶了小曼,小曼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但是小曼并不知道周文川所做的坏事,当小曼得知真相的时候选择和周文川离婚。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