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当家主母》魏良弓和任雪堂见面了吗 魏良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当家主母》魏良弓和任雪堂见面了吗 魏良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11-25 11:12:4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当家主母》魏良弓和任雪堂见面了吗

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子沈翠喜,两个女人是天生的宿敌,却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

作为丈夫和孩子的父亲,任雪堂只出现了几集就匆匆“下线”,留下沈翠喜和曾宝琴唱了一出好戏。

一、正妻和初恋的斗争,画风变了

两女一男的故事,本以为曾宝琴和沈翠喜会斗个你死我活。

沈翠喜本是深爱着任雪堂,成婚多年因为任雪堂独爱曾宝琴,内心备受煎熬折磨!

无论怎样的深情,面对捂不热的石头总会有心灰意冷的一天。

时光很神奇,冲淡了爱情、冲淡了仇恨。

没想到任雪堂追水匪张飚失踪七年未归,2个女人斗了几次却掐不起来,反倒变得惺惺相惜了!

也是,争风吃醋的根源没了,爱情的执念也就没那么深了吧。

说来说去都是同为天涯沦落人而已,女人又何必为难女人呢?

二、沈翠喜爱而不得的“悲伤”和“大度”

三个人同行的爱情里,沈翠喜是受伤的那个。

任雪堂没失踪前,沈翠喜对他已经彻底失望。

这形同陌路的婚姻,要么沈翠喜忍着过一辈子,要么迟早会分道扬镳。

沈翠喜深知任雪堂对曾宝琴的心,不是他口里说断就断的,更何况曾宝琴还怀了他的孩子。

任雪堂的失踪是一个意外,曾宝琴为他生下一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看在任秀山的份上,沈翠喜对曾宝琴心里那口气还没出,可也不会故意去找曾宝琴的不快。

只要曾宝琴不挑事,两人倒是能相安无事。

这样和谐的画面,或许是任雪堂期待已久的一幕吧。

若不是他的离开,2个女人估计还在忙着争风吃醋,哪里能心平气和呢?

如果任雪堂没失踪,曹宝琴母凭子贵,肯定会想方设法在任家站住脚,毕竟她的能力也不差。

虽然不幸当过乐户,可任雪堂并不在乎,所以只要有他在,曾宝琴肯定会争的。

三、魏良弓乘虚而入

如果任雪堂没有失踪,沈翠喜也不可能喜欢上魏良弓。

丈夫在家,沈翠喜哪怕再对任雪堂不满,都不会在眼皮底下和其他男人眉目传情的。

就算魏良弓在任府当上宋秀山的先生,沈翠喜和他的接触肯定是避嫌的,不会有机会喜欢上对方。

而魏良弓也没胆子去勾引有妇之夫!

正是任雪堂的失踪“助推”了他们的爱情。

沈翠喜对任雪堂的爱已经心力交瘁,魏良弓乘虚而入走进了她干涸的心田。

加上魏良弓所剩时日不多,也是导致沈翠喜会豁出去疯狂了一把的原因。

哪怕是一场美丽又悲伤的梦,她也在所不惜了。

沈翠喜真的很可悲,爱上一个不爱她的男人,被耽误了许多光阴,还任劳任怨支撑着任家的生意。

没想到她再放手去爱一个男人,还没享受多少时光,又失去了他。

魏良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沈翠喜接受了魏良弓,但是魏良弓一直体弱多病,这两人在一起也没有多久,魏良弓就因病去世了,魏良弓是一个好男人,命运也真的很不公平,只留下了沈翠喜一个人生活,魏良弓的结局也真的很可悲,原本他和沈翠喜,应该可以拥有更加美满的结局。

任如风被李照仗打,他被打得都吐血了,舒芳跑来阻止,却被人拦在外面,只能生生地看着任如风被打。李照这是拼死了要让沈翠喜把双面缂丝绣法交出,如果不是任如风带着任家家主令牌进去,那今天被打的人就是沈翠喜了。曹文彬也很无奈,李照这是把任家往死里整,他也没有办法再帮沈翠喜了。

当家主母魏良弓人物介绍就这么多了,魏良弓和沈翠喜在一起了,但是结局他还是下线了!关于魏良弓喜欢谁是什么人设角色可以看出来是一个很爱沈翠喜的人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