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两个人的世界丈母娘带汤圆到工地 两个人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两个人的世界丈母娘带汤圆到工地 两个人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2021-12-10 16:08:3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两个人的世界》丈母娘去东阳工地接汤圆,没有留意汤圆险出事。

两个人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供应商坐地起价,李文嘉据理力争,最后不仅原价拿下熔喷布,还多订了二十吨。许东阳教大家怎么戴护目镜,这才发现赵子龙没来,说是打电话来请假的时候火急火燎的,没问清楚就挂断了。

李文嘉和刘兵去过外地,所以回来要配合十四天的隔离政策。李文嘉看着给自己测温的同志戴的口罩有个笑脸图案,这跟当初许东阳的那个口罩是一样的笑脸,忍不住就问了对方,得知是他的同事画的。李文嘉不禁想起当初跟许东阳在一起的点滴,复杂万分。陈嘉亮想着忘记告诉李文嘉口罩机进入调试阶段的好消息,在白总的提醒才想到给李文嘉发信息说了这个好消息。

许东阳打电话问赵子龙怎么没来当志愿者了,这才知道是陈小娟生了个大胖小子,赵子龙在医院照顾着。可赵子龙不放心想要去当志愿者,毕竟没有大家的努力,哪来的小家安稳,许东阳劝赵子龙就好好地照顾老婆孩子。陈小娟给李文嘉打电话报喜,李文嘉特别开心,准备等隔离完就去看看他们。

在隔离的李文嘉突然胃疼得难受,实在撑不住就打到服务台,让帮忙买胃药。前台人员正好要上厕所,就拜托许东阳帮忙送去。许东阳将药挂在李文嘉隔离的房间门把上,然后就走人了,待李文嘉出来时,早已不见送药人的身影。

那些出院的患者捧着花束感谢许东阳他们帮忙,夸他们是英雄。许东阳想着汤圆长大了,自己现在又是单身无牵无挂的,准备驰援武汉,十几年前他经历过非典,重新给他一次活着的机会,只是他没有珍惜,当初那些山盟海誓全都白发了,但现在又给了他一次重活的机会,他一定会更加珍惜。

李文嘉已经完成十四天的隔离,体温正常可以回家。李文嘉想要感谢一直往自己房间送胃药的人,这才知道他们已经撤离了。李文嘉回到公司,陈嘉亮特激动讲述自己已经吃透口罩机,现在已经有四条生产线,还可以匀给想要转产口罩的企业,现在口罩生产出来要一同驰援武汉。

李文嘉要把口罩搬上车,听到搬口罩的人喊着许东阳的名字,李文嘉在一群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的人中寻找许东阳,而开车的许东阳看到李文嘉赶紧下车,还拿着那盒有他们共同回忆的东西,原本打算把那些东西带去武汉去的,现在看到李文嘉就太好了,可以把这些东西交给李文嘉。

许东阳拜托李文嘉,万一自己回不来,一定不要跟女儿说他是失败者,这段时间他懂得反思,万一真回不来,至少证明自己爱了李文嘉一辈子。李文嘉朝许东阳大喊自己和孩子会等他回来,许东阳也探出头,许诺等他回来再娶李文嘉一回。

各地都在亮灯为武汉加油,白总也因转产做口罩生意支持国家而接受电视采访。2020年5月,全国正在恢复复工复产。陈嘉亮在小区楼下操控着无人机,喊汤圆下来走走。陈小娟和赵子龙现在特别幸福,没事抱着儿子出来走走。陈小娟在做三明治给外卖小哥,而李奇自从创业失败后只能去送外卖,却不知道吃着的是陈小娟做的三明治。

许东阳也从武汉回来,这天在路边吃馄饨时遇到李文嘉,亦如当年他们刚认识一样,二人决定吃完馄饨就去复婚扯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