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萧清是好的吗 校内比赛谁拿的冠军

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萧清是好的吗 校内比赛谁拿的冠军
2021-12-15 10:51:5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萧清是好的吗

萧清为了接近男主,她费尽心思,特意从韩国回来。这里其实无可厚非,毕竟追求一个人没什么错。但是她明明知道邵北笙不会喜欢自己的搭档,她选择以退为进,各种示好卖人情。

真的,这行为有够恶心,心机全写在脸上了。

害邵北笙退役不愧疚,心机倒追无法理解

众所周知,邵北笙非常喜欢双人滑,他热爱双人滑胜过自己的生命。邵北笙只想要一个超级合拍的搭档,一起取得容易,实现自己在冰上的价值。

然而萧清却从来不纯粹,她接近邵北笙只是因为个人感情。她不在乎自己的事业,也不在乎邵北笙的职业生涯。

在她知道邵北笙与沈争一是假扮情侣后,她因为走神导致事故。邵北笙被冰刀割到手,手部不能够再做托举。萧清的个人行为,导致了邵北笙退役。

按理说,正常人导致了自己搭档受伤,会非常的愧疚,非常的难过。但是萧清不是正常人,她不愧疚,她只在乎邵北笙不能和她双人滑。

不愧疚、没道歉,还要邵北笙给她道歉,理直气壮的质问邵北笙:这就是你深思熟虑的结果吗?

啊,这?要点儿脸吧,真的!邵北笙深思熟虑有用吗?他身体条件已经不允许了,而且还是萧清害的,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脸质问。

怎么能有这么烦人的“绿茶”呢?不仅如此,她不愧疚也就算了,还要耍心机破坏邵北笙与沈争一的感情。

在她的视角里,仿佛邵北笙不是她的搭档,而是邵北笙的女朋友。倒追邵北笙,耍脾气,真的有够烦人。

校内比赛谁拿的冠军

元气少女沈争一(宋祖儿饰)从小对滑冰感兴趣,长大后立志成为短道速滑运动员,于是瞒着自己的母亲偷偷参加逐风俱乐部的新人选拔。

沈争一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在魔鬼教练庄阅(苗圃饰)的严格要求下苦不堪言,好在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沈争一如愿进入逐风部,成为短道速滑的一员。

在训练的过程中,沈争一为争夺训练地盘,与花滑健将邵北笙(王安宇饰)针锋相对,开启了一场冰上竞速。最后,两个人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罗晓意和柳思思因为什么吵架

女主沈争一是一个性格率真、永不服输的追梦女孩。这样的性格势必会得罪他人,再加上教练萧寒又对她格外关照,这让很多队友对沈争一产生了嫉妒。

首先,沈争一的第一个对手是柳思思。柳思思是逐风队的老队员,也是罗晓意的辅助。当沈争一第一天进入逐风队时,柳思思就十分不满。

在柳思思眼里,沈争一是一个没有实力的关系户,毕竟沈争一连基本的弯道技术也不过关。再加上沈争一又和萧寒教练走得太近,就被柳思思针对。

柳思思为了让沈争一知难而退,不仅带动全员孤立沈争一,还在训练时故意撞到沈争一,最终导致沈争一无法上冰。

虽然柳思思做了很多伤害沈争一的事情,但是她头脑简单,只会使用一些小手段,根本对沈争一构不成任何威胁。

其次,沈争一的第二个对手是罗晓意。罗晓意是逐风队短道速滑的金牌选手,也是萧寒的重点培养对象。在沈争一没有进入逐风队时,萧寒不仅对罗晓意十分上心,还为罗晓意制定了独特的训练计划。

但是,沈争一的出现,让罗晓意有了危机感。萧寒不仅是罗晓意的教练,也是她青梅竹马的玩伴。在罗晓意的心里,她一直都暗恋着萧寒。

但是,萧寒爱的却是沈争一。因此罗晓意因爱生恨,利用柳思思来对付沈争一。不得不说,罗晓意的手段还是很高明的。

虽然罗晓意手段高明、实力雄厚,但是她太过自负,最终败给了沈争一。

然后,沈争一的第三个对手是萧清。柳思思和罗晓意是沈争一事业上的对手,而萧清是沈争一情场上的对手。

萧清是拿奖拿到手软的花滑女神,为了做邵北笙的搭档,不惜放弃大好前程,选择重新开始。

萧清一上来就看出了沈争一和邵北笙并不是情侣关系,所以她故意接近沈争一,并做沈争一的室友。萧清之所以成为沈争一的室友,是为了弄清沈争一和邵北笙的关系。

当萧清得知沈争一和邵北笙的合约关系后,立马选择和邵北笙告白,并对沈争一进行道德绑架。

同时萧清还在邵北笙面前,散布沈争一喜欢萧寒的谣言。萧清对沈争一而言,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即使萧清心机深沉、手段高明,也不是沈争一最棘手的对手。在剧中,沈争一最棘手的对手是崔恩静。

崔恩静是庄阅的得意门生,也是沈争一事业上的最大对手。同时,崔恩静也是沈争一情场上的对手。因此,崔恩静是沈争一最棘手的对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