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雪中悍刀行》宁峨眉为什么不尊重徐凤年 没有黄三甲徐凤年会死吗

《雪中悍刀行》宁峨眉为什么不尊重徐凤年 没有黄三甲徐凤年会死吗
2022-01-13 15:48: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雪中悍刀行》宁峨眉为什么不尊重徐凤年

徐凤年为了取回老黄的剑匣,动身前往武帝城,而他竟然带上了一直看他不顺眼的宁峨眉。当时陈芝豹就提出了疑问,表示宁峨眉不会真心护她,但是徐凤年还是相信了宁峨眉,在后来的剧情中也证明了徐凤年的选择没有错。

在最新的剧情中,宁峨眉展现了他的实力,面对靖安王掌控的青州水师,他丝毫不落下风,在徐凤年等人被三艘战船包围时,直接凭一己之力夺下一艘战船,让徐凤年认真地了解了一下他的实力。而宁峨眉也为徐凤年的聪明感到惊讶,这次出行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徐凤年,但对于徐凤年的伪装,宁峨眉并没有问出心中的疑惑,不过从一开始听到宁峨眉凤字营的时候,就知道宁峨眉的地位了,能用徐凤年的凤字作为营号的,说明这是徐骁早早就为徐凤年培养的轻骑,只不过要让徐凤年亲自收服他们。而徐凤年二进江湖,正好是个机会。

在刚开始的时候,徐凤年等人遭到劫杀,凤字营折损大半,徐凤年直接下令让宁峨眉把伤病全部送回北凉,当时一代剑神李淳罡就说徐凤年好手段,以后凤字营肯定对徐凤年肝脑涂地。宁峨眉在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对徐凤年产生了好奇,原本宁峨眉不喜徐凤年,一是因为他纨绔,二是在以武为尊的北凉,世子却不会武功,可在徐凤年体恤将士的时候,他就知道徐凤年不简单。

后来在青州江上遭到刺杀的时候,徐凤年又展现了会武功的事实,这让宁峨眉对徐凤年彻底没了意见,已经开始真心把徐凤年当作世子,北凉的继承人来对待,可宁峨眉最后却还是对徐凤年新生反心,这到底是为何呢?

在最新的预告中,徐骁一直埋在青州的王林泉被靖安王扣下,更是打算灭了王家满门。徐凤年为了保全王家筹划了一场大计,靖安王也为了消灭徐凤年找来了天下排名第11的强者。面对绝对的实力,凤字营的将士一波又一波的往上冲,可都挡不住王明寅的进攻,最后就连宁峨眉也被王明寅夺取铁骑,但是他也并没有后退一步,用行动证明只有战死的凤字营,没有后退的凤字营,面对凤字营这样的牺牲,但依旧无法抵挡靖安王联手江湖的势力,最后还是徐凤年利用了靖安王妃,才让靖安王撤兵离开。

没有黄三甲徐凤年会死吗

黄龙士非常的神秘,有很多网友猜测黄龙士是穿越来的。小编也觉得黄龙士确实是穿越之人,所以后面的推断就显得合情合理了。首先我们来看,黄龙士对自己的良苦用心。作为一个穿越的人,黄龙士是很想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有没有可能改变历史的,他知道徐凤年在未来的作用,就想看看徐凤年死了会产生如何的影响。这是黄龙士为了满足自己的求知欲。

对于黄龙士的义女呵呵来说,黄龙士一样用心良苦。黄龙士知道徐凤年对呵呵有恩,要呵呵杀徐凤年其实是为了报恩。有的小伙伴就有些纳闷了,这也叫报恩?当然,因为《雪中悍刀行》中黄龙士告诉呵呵他知道徐凤年以后会死在战场,而且死无全尸,不如被呵呵杀,死得痛快些。

对于温华来说,黄龙士纯粹是为了温华考虑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温华作为一个没名气没地位没实力的江湖菜鸟,除了徐凤年的友情一无所有。对于一个江湖人来说,有所为有所不为是很重要的。黄龙士用温华梦寐以求的一切去考验温华,温华经受住了考验,没有背弃友情。温华断臂断腿隐居山林就不好吗?恰恰相反,他过得很幸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