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输赢》里老曹的云计算成功了吗 赵颖为什么跟刘宇在一起

《输赢》里老曹的云计算成功了吗 赵颖为什么跟刘宇在一起
2022-01-14 13:50:38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输赢》里老曹的云计算成功了吗

导演把主角所遭遇的至暗时刻给缩短了,周锐当时在招标会外面煎熬的时间有多短,那么他的至暗时刻就有多短。我记得后来周锐跟陈明楷对话时就描述过此时的自己:向死而生。用一句古诗来形容就是:山重水得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么接下来,周锐和他的团队们就进入了剧情的第三幕。

此时这个由死到生的扭转,是一个开关,这个开关被摁下之后,剧情就进入了第三幕,接下来的爽点便一个接着一个,不论是角色,还是观众,都体会到了一种恶狠狠的痛快。我们逐个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爽点。读过网络小说的人,都知道什么是爽点,所以,《输赢》此时也给我们端上来这么多的爽点。这第一个爽点,就是当大家(特别是惠康)还有魏岩都等着瞧周锐笑话的时候,周锐通过不起眼的老曹的云计算反击了看笑话的看客。

特别是O&T赵兰让周锐和骆伽填写标书价格时,周锐填写了一个白送的价格0.01元。当时,看到现场那么多的面部表情,特别是骆伽生气离开的身影,估计很多观众的心里又涌出了一种恶狠狠的畅快。另外,这次周锐他们云计算业务的推出,无疑是打了那些经营实体服务器的企业的脸。同时,也给那些昔日一度被惠康或捷科这样的大公司所看不起的小微企业一个扬眉吐气的机会。

而最爽的则是,最后连陈明楷都跟周锐闹翻了,即便这样周锐也没有回头,云计算这条路他走定了。当大单业务市场没有活路的时候,周锐在老曹一句话的启发之下,萌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从边远的小微企业用户入手。他们杀到了内蒙古,为那里的牧民服务。其实,这个再次创业的情节是最温暖、最励志的了。我猜测这应该是很多观众都喜欢看到的剧情吧。从零开始,东山再起,这是最励志的桥段了。

赵颖为什么跟刘宇在一起

输赢小说中方威其实是周锐的小跟班,关于方威人物原型介绍来了,他也是很衷心的跟着周锐啊!方威喜欢赵颖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没有和赵颖在一起,他利用的。

方威,商战小说《输赢》中的主人公,曾经就职于IBM中国公司,担任金融行业销售顾问,跟随上司周锐返回北京,遇到经信银行的超级订单,为了收集情报,不惜欺骗女友赵颖,最终赢了生意,输了感情,自责之下,离开过去的圈子,到处攀登雪山。

周锐,IBM中国金融行业总经理,方威曾经的上司,拥有八年的跨国公司销售经验,不断前往美国学习先进的销售方法,又担任IBM内部讲师,是销售界的传奇人物,自从方威辞职之后,一直多方打听他的消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