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猎罪图鉴》杀害任晓玄的是谁 猎罪图鉴任晓玄结局是什么?

《猎罪图鉴》杀害任晓玄的是谁 猎罪图鉴任晓玄结局是什么?
2022-03-14 10:08: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猎罪图鉴》杀害任晓玄的是谁?

《猎罪图鉴》中,任晓玄是自杀的。当任晓玄被赵梓鹏猥亵时,瞿蓝心的出现挽救了任晓玄。从此,任晓玄依赖瞿蓝心。任晓玄默默地守护着瞿蓝心。瞿蓝心也理解任晓玄之前被欺负了,所以他们互相陪伴。任晓玄转学后,他们经常在榕树下见面,但瞿蓝心逐渐发现任晓玄对自己的感情不是友谊。

《猎罪图鉴》任晓玄结局是什么?

任晓玄真的是自杀吗?任晓玄是否遭性侵?

校园里发生了一起命案,尸体因年深日久早已成为白骨,经法医鉴定死者的躯体和头部并非同一人,根据调查发现,是有人将尸体的头骨与美术教师里的教具头骨进行了替换,沈翊根据头骨还原了死者生前的面目,她就是十多年前失踪的学生任晓玄。

能无声无息地替换头骨,犯人必然是内部人员,美术教室除了学生就是老师了,所以杜城顺藤摸瓜,很快就锁定了当时的美术老师。任晓玄曾在日记中表示,自己遭到了那位老师的猥亵,但老师矢口否认,他虽然不是正经人,但猥亵的事情并不存在。

任晓玄的自欺欺人

事实上,任晓玄的确遭受了猥亵,但程度仅限于摸摸手,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任晓玄的日记内容并不属实。事实上,她性子孤僻,在学校备受欺凌,是瞿蓝心给了她希望。

瞿蓝心是个女孩,但她从小喜欢中性打扮,留短头发,在任晓玄心中,瞿蓝心就是白马王子,她明知道瞿蓝心是女孩,但她选择哄骗自己,把瞿蓝心当精神支柱,甚至把她当暗恋对象,只要这个“男孩”在,任晓玄就会很心安。

任晓玄崩溃自杀

瞿蓝心因为特立独行的装扮,从小就受到排挤,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任晓玄,两个孤独的存在惺惺相惜,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只要相视一眼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日子久了,瞿蓝心不愿意继续在任晓玄面前伪装了,于是她穿上了裙子,希望对方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可没想到,任晓玄一直把瞿蓝心当男孩,看到她穿裙子的一刻信仰彻底崩塌了,据瞿蓝心说,当时的任晓玄愤怒至极,无法接受现实,最后选择用美工刀自杀。瞿蓝心没来得及阻止,就把她就近埋在大树下,后来因为那里要修路,才重新埋在了校园里。

这件案子最终以任晓玄自杀落幕,但这个章节删除了很多内容,还留下了三个疑点,不禁让观众猜想,事实真的如此吗?

疑点一:瞿蓝心手指上的伤口

瞿蓝心的手指上有一道很深的伤疤。据她自己描述,任晓玄当时无法接受现实,选择自杀,当时两个人已经拉开了距离,所以任晓玄掉地以后她连忙上去搀扶和查看,这个时候任晓玄已经濒临死亡。那么瞿蓝心手指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呢?

如果说瞿蓝心是帮忙捂住伤口,那么她手上的受伤面积应该更大才对,合理的解释就是,当时二人发生过争执,抢夺刀的时候,瞿蓝心意外被划伤。

疑点二:瞿蓝心为何不报警

发生意外后,瞿蓝心第一时间去抢救朋友,但无济于事,最后任晓玄还是死了。如果过程真的如此,瞿蓝心就只是个单纯的旁观者,那么这个时候她为什么不选择报警,而是把她埋在原地呢?就算任晓玄没有朋友,但也有父母,一声不吭地埋了是不是说明她心虚呢?

疑点三:为何要更换头骨

很多观众都觉得,瞿蓝心更换头骨的操作是多此一举,怎么会因为心中的情感,去把头骨换掉呢?这样的行为不仅变态,一旦被发现也会引起怀疑。

但其实瞿蓝心就是在赌,如果警方真的发现了校园的白骨,就会发现,身体和头骨是不匹配的,这样就能大大增加迷惑性,案件的难度也会增加,警方很可能不会找到自己头上,这样一来,嫌疑反而降到最低。但话又说回来,如果真凶不是她,她为什么要费尽心思减低自己的存在感呢?

最后的结局中,剧方都对瞿蓝心的话进行了吐槽,当时案发现场只有两人,瞿蓝心说任晓玄是自杀,任谁都不会相信的。从以上三个疑点也能断定,瞿蓝心就是杀害任晓玄的凶手,如若不然,最后警方为何会逮捕她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