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祝卿好》小锦是好的坏的 祝卿好跟历史有关吗?

《祝卿好》小锦是好的坏的 祝卿好跟历史有关吗?
2022-05-13 15:41:1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祝卿好小锦是好的坏的?

看到鬼面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沈昱,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鬼面出现的时间太巧了,在太子宴请完大臣之后,沈昱曾说过一句话,那就是本来是这些老狐狸们的争斗,但是被连累的人却是他沈昱,宴席散去之后鬼面人就出现在了小锦身边,这时机也太巧了。

其次就是鬼面看小锦的眼神了,实在是太宠了,简直和沈昱看小锦的眼神是一模一样。我们都知道沈昱是喜欢小锦的,因为沈昱虽然是大家口中的浪荡公子,但是他在烟花之地却从来不是去取乐的,每次去也只是听听小曲喝喝小酒,总是自己一个人坐在床边,看着街上走来走去的人,等他心中所想之人出现,这个人就是小锦啦。

然后每次两人遇到,沈昱总是要直勾勾的盯着小锦看,就连太子殿下在的时候都不知道收敛,是个十足的“盯妻狂魔”了,从俩人的对视中,能看出小锦也是喜欢沈昱的,只不过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家仇未报,她不能让自己和刘泠一样,只顾情爱。

最后还有一点可以证明鬼面就是沈昱,那就是在沈宴拿回了半块玉珏之后,小锦让鬼面去查玉珏的来历,结果鬼面直接告诉小锦,这个消息只有南典正司才能查到,这不就是让她去找沈昱么,好一招引妻上门啊,在查线索的时候两个人不就可以明正言顺的接触了么,省的平时只能看看。

并且在小锦上门找沈昱的时候,沈昱并没有把自己查到的线索直接告诉小锦,反倒是拿出了一对的卷宗给小锦看,完全就是为了增加两人独处的时间吧,毕竟之前沈昱告诉沈宴那块玉珏已经查明不是中原之物了,是南边的东西。可是在小锦这里,沈昱却让她亲自找了,两个人还可以探讨下江州库银的案情,相处的时间可不要太多啊。

不得不说沈昱太会了,他和沈宴这兄弟俩都很会追妻,现在就坐等沈昱在小锦面前掉马啦,鬼面肯定是沈昱没错了。

祝卿好跟历史有关吗?

祝卿好的历史背景?

《祝卿好》好看吗?又土又上头,好久没有看到这种剧情了,还是我初中那段时间的小说剧情,别的不说,还原度是真的挺高的,现在看来,很多桥段确实挺土的,但是又让人忍不住想一直看,尤其是这个更新速度真的没的说。刘泠和沈宴的感情进展也是飞快,甜过了可就是虐了,尤其是刘泠被设计和亲,沈宴喜当爹,双重危机,但是这次设计终将失败,因为这个朝代原先的设定可是一个非常霸气的时代,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普通百姓家的女子出嫁可着凤冠霞帔,公主从不和亲!

沈宴为了查案不得不前往北方,跟身在邺京的刘泠暂时分别,而刘泠也默默帮助沈宴照顾家中的老母亲,哪怕这个母亲不喜欢刘泠,还为沈宴物色了一个合适的妻子人选,只是这个女子并不喜欢沈宴,因此和刘泠关系还算不错,但是错就错在这个女子怀孕了,也就是秦凝,那个时候,这个罪名可不小,而且她一个女子,不仅保不住孩子,还会被唾沫星子淹死,无奈之下只好让沈宴喜当爹。

沈宴人才北方行,娃从天上来。不过可惜秦凝的话被沈宴母亲听到,而陆铭山为了报复这两人,故意设计让来和亲的王子和刘泠偶遇,本来想让王子求娶刘泠,以和亲之名要挟,但是却选错了时候,或者说他生错了年代,这个剧之前的设定是明朝,后面改成架空时代,但是飞鱼服和服装都是按照明朝来的。

明朝时期的公主是从未和亲过的,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绝不存在用公主的牺牲来换取的和平,因此刘泠虽然被设计,但是也不可能和亲。而且这个王子能和陆铭山混到一起去,可不是什么好人,也是反派之一,还做了不少对付沈宴的事情。

那么沈宴作为一个千户,为什么他配得上君主,反而陆家的继承人配不上呢?可别小看了千户,明朝时期千户是统领重要州府的长官,有实权,可世袭。虽说听起来不是很厉害,但是娶个郡主公主还真不算高攀。虽然知道后面剧情有点虐,但还是忍不住期待,你们喜欢“灵验夫妇”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