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雪子为什么被害 张雨晨被找到了么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雪子为什么被害 张雨晨被找到了么
2022-06-23 15:15:0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雪子为什么被害

死者是位30岁的女性,奈何发现她的时候,因为时间太久,留给法医的只有一堆白骨,从周围的细节来看,凶手的作案手法十分变态,不仅侵犯了死者,还将她双手反绑,用三根竹签从死者的下身穿了进去,这才导致失血过多,不幸丧命的。经过DNA比对,总算确认了死者的身份,名字叫雪子,是一位很有名气的公众号作者,讽刺的是,她的这次失踪,是公司故意安排的博眼球套路,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离开家里之后没多久,雪子就真的失踪了,而且在临死之前遭到了非人的虐待,可见凶手的狠毒,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

张雨晨被找到了么

对于一个单身家庭的孩子张雨晨来说,空姐这个职业,让人感觉非常的羡慕和嫉妒。然而在她的感情世界里,却是十分空虚的,毕竟,她和周围的同事关系也只是一般,或许在没有遇到郑浩之前,也是一个平平凡凡的空姐。但是结识了有妇之夫的郑浩之后,两个人在小提琴上的结缘方式,让两个人的感情世界都发生了变化。

郑浩渐渐地爱上了张雨晨,这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在郑浩的妻子看来,这并不是不忠,也不是背叛,而是一种错误。

张浩和罗琦是开放式婚姻,所谓的开放式婚姻,就是男女双方都可以保留婚姻,但是对于感情上的约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罗琦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和男人勾三搭四的,那么同样,郑浩也可以如此。这就是一开始,郑浩和张雨晨在一起之后,郑浩并没有太多的愧疚感,只是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了张雨晨。

可是张雨晨的母亲生日那天,明确地告诉过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找的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张雨晨都已经离职了,就等着郑浩离婚了。在罗琦的诸多男友之中,也有像罗琦一样表面上注重感情,实际上是想单独想拥有一个爱人,那就是沈力。

沈力口口声声地说自己不喜欢幼稚的女生,其实他在罗琦的面前,就是幼稚的男生。沈力在罗琦的提拔之下,逐渐步步高升,然而,沈力对罗琦的感受也在发生着变化。

那就是一开始是仰慕,再接着是崇拜,慢慢地变成了感恩,接着又变成了想拥有,渐渐地罗琦的欲擒故纵的姿态,更是让沈力不能够控制住自己。

罗琦成功诱惑沈力。表面上罗琦是一个被自己丈夫冷落的女人,在既成熟,又感性这个方面,罗琦占了太多的优势。可是在面对郑浩感情的变故这方面,罗琦的心理也已经发生了极大的扭曲。从罗琦将郑浩和张雨晨的照片烧掉,就可以看出来,罗琦不仅仅是想拥有郑浩,而且是想郑浩和她一辈子不分离。沈力肯定是看到如此痛苦的罗琦之后,萌发一系列的想法。

如果沈力的所作所为不被发现的时候,那么在沈力的幻想里,张雨晨被害之后,郑浩肯定是脱不了干系的。故而,他沈力就能够和罗琦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当然,这只不过是他的痴心妄想罢了。因为秦明,还有彪哥,肯定能够从蛛丝马迹里找到沈力作案的证据。毕竟,郑浩是真心喜欢张雨晨的,也没有必要对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做那样的事情。

那么,罗琦是一个狡猾的猎人,其实,沈力只不过是她的众多猎物之一罢了。郑浩和罗琦有婚约,所以,郑浩就是罗琦的头号猎物,这也使他容不得郑浩真正喜欢上别的女人。罗琦利用了无知的沈力,来对付张雨晨,然后有罗琦的配合,本以为天衣无缝,然而,事情恰恰就是有转机。

在沈力看来,罗琦是真的爱他,而他也是真的爱罗琦。可是罗琦却未必爱他,沈力只不过是她诸多男人之中的一个而已。如果郑浩没有动了离婚的念头,那么张雨晨未必会死。

这其中就是一个四个人的逻辑关系。郑浩和罗琦是协议上的夫妻,是开放式的婚姻。郑浩为了张雨晨,准备和罗琦离婚,触怒了罗琦,所以想除掉张雨晨,本以为这样,郑浩就会回到罗琦的身边。

在开放式婚姻这个大前提之下,罗琦利用了幼稚的沈力,让他成为她报复的工具。故而,郑浩虽然不是真正的凶手,但是却是整件事情的最初因素。罗琦虽然思想开放,但是思维还是很固执,没有好聚好散的想法,还想用婚姻来拴牢对方。

沈力最无辜,但是也是罪有应得,窥探自己的上司,钻进别人感情的空隙,做出有损底线的事情来,他和张雨晨素不相识,却为了一个女人,毒害另一个女人。这个案子牵扯到三个人,本以为郑浩是凶手,结果不是,本以为罗琦是凶手,结果不是,最后肯定是沈力了,但是沈力是不可能一个人行动的。肯定还有罗琦的帮忙,本以为深入爱情的沈力会掩护罗琦,却不曾想,罗琦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试图挽留郑浩的时候,却给沈力无情的打击。

相信大家在经历前面几个案件的剧情套路后,看到这个案件,在刚开始就能猜到:郑浩并非凶手,背后主谋最大的可能性便是郑浩的妻子罗琦。

在之前就猜到:罗琦的不在场证明、餐车以及动手者都有问题,但整个作案过程、动手的人的出现方式、第一案发现场以及赛马场的存在都隐隐出乎了闲人的预料。

还以为那个动手者是明航,居然不是!在前面的剧情中,赛马场这个场景的频繁出现确实是在暗示:这里存在很大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闲人还是很期待这个问题得到回答:既然凶手俩人并不知道租来的车存在定位系统,在认为租来的车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冒险用罗琦的车运尸到张雨晨家?为什么不一直使用租来的车呢?

还是说:罗琦其实是想让尸体被发现的,张雨晨-租来的车-垃圾场,这是早就设计好的明线,为了陷害郑浩;张雨晨-跑马场-张雨晨家,这是暗线。这一切恶的根源皆来自“开放式的婚姻模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