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人吗 计都星君是反派吗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人吗 计都星君是反派吗
2022-07-26 10:45:5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人吗

天界计都星君,外表平和谦恭,实则野心勃勃,城府极深,心狠手辣。千年前,桓钦与应渊一同飞升天劫,应渊成功渡过,成为万人敬仰的帝君,而他只差一步,永远地落于人后。内心却不服天庭的等级制度,暗中为自己创造机会。为达目的不择手毁不惜栖牲朋友爱人,野心皆藏众身后,不惜红颜碾作尘。

在剧中,计都星君桓钦提前潜伏魔界,被魔族追杀,而帝尊让应渊帝君率领百万天兵攻打魔族,计都星君被追杀,自然应渊帝君不可能袖手旁观,出手救下了他。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玄襄利用万魔之眼,让九尾蛇变得异常强大,计都星君却冲动鲁莽,追杀九尾蛇,应渊帝君为了救他,结果被九尾蛇的毒液弄伤了双眼。

而更为出人预料的是应渊帝君击杀了九尾蛇,此战魔族溃败,可应渊还是不放心,让北溟仙君以及其他帝君去追杀玄襄,可最后的结局却是三位帝君陨落,众多仙君以及计都星君都被杀了,仙界虽然赢了这场战,却是惨败,应渊帝君更是中了火毒,最后带着不甘离开了仙界。

其实从后期情节可以推断,计都星君就是魔族在仙界的内应,就是他勾结魔族,导致了最终仙界天兵、帝君等被引入了魔族的魔相中,最终悉数被灭了。在战斗中,他也是故意去打九尾蛇,并且利用九尾蛇,对付应渊帝君,而应渊帝君没有防备,被他暗算了。

计都星君自然是没有死的,只不过他目前假死,躲了起来,据了解,在后面的内容中,他会冒充帝尊,一举改变天界的规则,成为最终的boss。

计都星君是反派吗

计都星君看似非常的良善,对待小仙也非常的友好,但是这一切都是假象,实际上,计都星君内心非常的阴暗,而他之所以会这样,还要从他与应渊帝君说起。计都星君和应渊帝君是好友,当年更是一同飞升渡天劫,结果应渊帝君成功了,成为了让人敬仰的帝君,而计都星君却失败了,从此只能做个星君,而随着他与应渊的差距越来越大,他的内心便开始失衡了。

于是,他想要得到六界,以此来证明自己,所以便联合魔族,策划了仙魔大战。魔族的部下,早就不满天宫,奈何邪神玄襄,无意发动战乱,于是计都星君,便让喜欢自己的陶紫炁仙子,去蛊惑诱骗玄襄,而爱上了陶紫炁的玄襄,痛恨天条断情的不公,便掀起了仙魔大战。但是,魔族要想取得胜利,应渊帝君是最大的敌手,所以他们首先要除掉应渊帝君。

应渊帝君法力高强,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这个时候,计都星君发挥了作用,在与邪神的对战中,他以身试险对抗九尾蛇,然后让自己陷入困境,以此来引诱应渊帝君救他,结果应渊帝君被九尾蛇所伤,不仅双眼失了明,更是中了毒,而且毒液还渗入了肺,虽然应渊帝君受伤了,但是在他们的努力下,仙魔大战大局已定,魔族战败已是事实。

于是,应渊帝君令其余人追捕逃兵,结果在追捕的过程中,两大帝君和计都星君,却进入了魔族的魔相,最后全部的陨落了,而天族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其实,这也是计都星君的阴谋,其他两大帝君,就是被他引入魔相杀害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削弱天族的实力。只是,计都星君有一点没有想到,就是邪神竟在关键时刻,不忍天下大乱因他而起,临时收手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