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男生谈恋爱都会想做吗 谈恋爱多久男生会想要

男生谈恋爱都会想做吗 谈恋爱多久男生会想要
2020-04-13 16:45:5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男生谈恋爱都会想做吗

男人在恋爱之前可能只管着照顾自己。但是等他们恋爱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他们有很多事情,女生好像看不懂。其实你看不懂男生心里在想什么,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男人在恋爱的时候,内心的真实想法,女生一般都不知道。今天如果你不知道,我就来告诉你。男人在恋爱的时候,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如果你懂得的话,可以把这个男人牢牢的绑在你身边。

第一点。男人总是希望你主动一点。在恋爱中,大多数人认为男人应该更加主动一些。女生一般表现的比较矜持。但是真正在谈恋爱的时候,男人内心的真实想法就是想让女生更主动一些。这样就不会让她产生一种错觉。那就是他总是一个人在单方面付出,而得不到这个女生的回报。如果你做什么事情都能够非常的主动,男生会更加的喜欢你。毕竟男人也是喜欢要面子的。所以有时候女生主动一些也没有坏处。

第二点。他非常害怕,催着他结婚。很多小情侣谈了一段时间之后,女生就开始催男人赶紧结婚。女生当然对于婚姻看得也是非常的重要。但是男人好像对婚姻看得更加的重要。因为一场婚姻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男人的经济能力。所以男人在没有充足准备的情况下,他绝对不会选择结婚。他肯定会选择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来向你求婚。所以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你不要总催着你的另一半跟你结婚。这样的话会引起他的反感。并且很可能还会影响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第三点。他们会以自我为中心。其实每一个男生外表看起来非常的强大。其实他们都喜欢把自己爱的人和自己的事业绑在一起。他一直想把自己的另一半培养成自己理想中的那个女朋友。所以作为他的另一半你要时不时展现一下自己的优势。如果你总是达不到他想要的目标。这个时候你或许会感到他有生气的意思。男人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他就是那个王者。无论你想求他做什么事情,只要你奉承他,他都会答应你。这就是他们的自尊心在作怪。所以为了适应男人恋爱时的心理,就在他身边做一个乖乖的女生。

第四点。男人永远都把事业当成第一。这一点可能很多男生不敢在嘴上说出来。但是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是这么想的。当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女生可能会把这段恋情当成自己的全部。但是男生绝对是把事业看得非常的重。一个没有事业的男人,就跟一个没有感情的女人是一样的。所以男人不可能一无所有的在跟你谈恋爱。说白了,谈恋爱就是他人生中一个陪衬。所以在他们心目中,事业才是第一名。他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女人享受到幸福。

第五点。对恋人的要求比妻子还要高。男人选择跟你谈恋爱,其实就是对你的一个考核。这个时候他会全方位地去了解你。了解你的性格,了解你的爱好,了解你的各种价值观。当真正结婚之后,反而他对你要求就没有那么多了。反而在谈恋爱的时候,他对你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的高。因为这个时候他要判断你是不是他人生中的另一半。所以在恋爱过程中,女生一定要谨慎地做一些事情。否则你可能会让男人们对你感到失望。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没有机会从恋人升级到妻子。

谈恋爱多久男生会想要

热恋期是很多情侣都必定会经历的一段特殊时期,很多人在热恋期过去之后会陷入低谷,因为这个时候新鲜感已经完全褪去,对方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了,完全没有任何的秘密可言,这个时候对方对自己的吸引力几乎为零,那男生的热恋期一般是多久呢?

在科学解释中,男人与女人之间产生好感的时候就会分泌多巴胺;陷入爱情的时候则分泌苯乙胺醇;想拥抱对方、想和对方发生亲密行为的时候就会分泌缩宫素、荷尔蒙,当男人和女人懂得互相珍惜对方的一切的时候会分泌脑啡。遗憾的是所有的化学反应都是有时间长度的,多巴胺的有效反应期是三个月,苯乙胺醇的有效反应期是两年。

缩宫素、荷尔蒙的反应期虽然比较长,但是这种化学物质有时候并不一定以有无爱情为产生的前提。脑啡的化学属性非常稳定,它可以使一段爱情安全、顺利、通畅地转化为亲情,足以让原本陌生的一对男女风雨同舟、相拥到老。适时的维护热恋期十分有必要,虽然不能在若干年后做到待对方如初恋,但至少可以在稳定的恋情中,增添一份热情。

都说男的是时间越久越对女的不耐烦,女的是时间越久越上心。热恋期都是因人而异的,正在恋爱和热恋的情侣们,爱情需要经营,千万别偷懒。一开始想天天在一起,越亲密越好,其他的事情都暂时放一边。时间长了,互相熟悉了,就要考虑回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不像开始的百分百投入,但这才是正常的啊。

要工作要学习要交际要照顾父母,这种冷不是感情变了,而是激情开始沉淀,爱没有消退,只是换了更柔和的方式体现,渐渐的成为不可分离的亲情。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梦中情人”,有的人的梦中情人很清晰,可以具体描述出来,成为择偶标准;有的人的梦中情人不那么清晰,只有遇到适合的人才会“来电”。

如果是相亲,这个阶段也叫“审查”,先了解对方是否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如果择偶标准非常明确,找对象就会变得非常简单,只要“按图索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择偶标准不明确,找对象就会变得比较复杂,需要反复“试误”。正常情况下,两个人的关系能够发展到哪个阶段,是很不确定的,取决于很多因素和两个人的“缘分”。

既然热恋期是有期限的,那么,如何来延长热恋期就成为了很多恋爱中的男女非常关心的问题了。其实,延长热恋期的方法是有很多的,要保持神秘感。恋爱之时不要像竹筒倒豆子一样的将自己的所有优点展现出来,要知道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很久,等着对方慢慢的去发现你身上的优点,时不时的小惊喜会是对方更加的爱你哦!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