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狗仔葛斯齐爆料林俊杰套房传闻 林俊杰方辟谣

关键词:
2022-06-01 08:10:15  中华网娱乐综合

【啥情况啊?林俊杰方辟谣】31日,对于台湾狗仔葛斯齐直播提及林俊杰套房传闻一事,林俊杰方@JFJProductions 回应:“若有人掌握林俊杰先生涉及违法犯罪的证据,敬请务必向有关部门检举,本公司与林俊杰先生必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并呼吁网友停止造谣、传谣等非法行为,维护文明网络环境。

延伸阅读:林俊杰方起诉诽谤者 被告因涉其他犯罪被异地羁押

2月18日,林俊杰方委托的侓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网络用户谢某皓涉嫌侵害林俊杰的名誉权,律师事务所已经以诽谤罪向人民法院提起了刑事自诉程序。

但是,因为被告涉嫌其他犯罪被异地羁押,因而受理法院依法对本案进行中止审理,待中止情形结束后将继续恢复审理程序。

至于其他在相关平台发布侵害林俊杰名誉权的部分网络用户,律师事务所在完成了证据保全工作后,也已经启动了诉讼程序。借此,事务所也提醒广大网络用户网络非法外之地,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支持:“终有还他清白的时候拒绝无底线造谣!”“造谣者终会得到最终惩罚。”

延伸阅读:“行走的CD”林俊杰 为何总因私生活卷入风波

近日吴亦凡风波爆发,“行走的CD”林俊杰也被牵扯进来。有网友曝林俊杰私生活混乱,与已婚女子约会,引发舆论风波。

更有网友实名举报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吸毒。

对此,林俊杰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散步针对林俊杰的不实言论,更有甚者持续长期对林俊杰进行人身攻击,蓄意降低林俊杰社会评价。声明要求停止一切涉嫌侵权的行为,针对涉侵权用户已完成相关证据固定,并即刻提起诉讼程序。将对侵权行为进行持续取证,并追责到底,维护林俊杰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乖乖仔,实力派歌手示人的林俊杰,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在坊间忽然有了“新加坡人间大炮”的称号。

早年间就有人发现俊杰和同样“爱玩”的吴克群,罗志祥关系不错。

2011年罗志祥林俊杰二人就曾在微博互动,约定与美女一起锻炼,可见二人私交不错。

有网友则联想到,此前周扬青爆料罗志祥时,还说他会约兄弟一起“参与运动”。

有媒体还曾拍到林俊杰和3个美女一同出游,但是林俊杰一直否认,说只是朋友。

深夜约会美女,带妹回家被拍到也不止一次两次了。

还被拍到过和女大学生约会。

对于同为圈内艺人的Hebe田馥甄,他更是显得异常执着。从一开始就说欣赏田馥甄,演唱会请她吃豆浆油条,把她拉上台坐秋千,还表示“你好可爱”。

然而就算是这样,口口声声说喜欢田馥甄的林俊杰,在台下依然经常被拍到和辣妹一同出游,据说到后来田馥甄唱片公司这边都已经感到反感了。

当然,最令人吃惊的还是当属去年,林俊杰疑似被去香港时约人家老婆被其老公发现,接着在网上声讨他的事情,这让一众粉丝们大为吃惊。

2020年香港歌手阮民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宣布,一位红遍亚洲的超级巨星在网络上勾搭自己的妻子,还深夜约自己妻子去一家酒店。虽然没有直接把这个人的名字爆出来,但当网民根据线索猜测周杰伦、王力宏、罗志祥等人时,自后各种证据都指向林俊杰。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根据网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我们得知该男星半夜正与阮民安的妻子张倚雯聊天,邀请她在酒店过夜,聊天的内容非常明确和生动。

该男星首先主动搭讪张倚雯。战术性客套两句后开始切入正题,赤裸裸地透露他将在香港酒店住一晚,然后提议让妻子张倚雯去酒店找他。被拒绝后,他仍然没有放弃。

当时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男星是谁,从熟练运用英语聊天看,周杰伦、罗志祥均可以排除,阮民安也表示不是王力宏,于是所有线索直指林俊杰。

此外,阮敏安还发出动态信息,表示林先生不要太过火。

这不禁令人想起早在2015年,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在签唱会曾遭地下饶舌歌手陈彦衡殴打,背后原因吓坏所有人。

当时陈彦衡在脸书发文爆出打人原因,并向林俊杰喊话,“今天会打你,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太爱乱把妹了,然后又爱骚扰女生,希望你这次记取教训”批评对方是表面装纯情爱唱烂歌,之前口口声声喊喜欢田馥甄也只是要消费女生而已,“她根本不爱你啦!别再骗自己骗粉丝了。”

之后甚至还在脸书上晒出爆打JJ的11秒过程影片,甚至透过留言表示“我觉得满值得的。”

然而种种传闻也都仅仅是一面之词,此次被舆论波及,林俊杰方也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许多网友和粉丝仍然表示,愿意相信林俊杰的人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闭

江疏影加盟电影无名剧照释出 与梁朝伟有对手戏

江疏影加盟电影无名2022-10-21 17:07:43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性侵指控未成立无需承担赔偿

凯文史派西性侵指控未成立2022-10-21 16:57:38

泰勒与打雷姐合作新曲“snow on the beach”

snow on the beach,泰勒打雷姐合作新曲2022-10-21 16:27:23

俄无人机作战画面曝光 可见乌军移动 画面中瞬间硝烟四起

俄无人机作战画面曝光 可见乌军移动2022-10-21 13:41:38

阿富汗夫妇控诉美军官强抢女婴:心都碎了,每天跟行尸走肉一样!

阿富汗夫妇控诉美军官强抢女婴2022-10-21 10:53:33

暴力裁员?马斯克称将解雇推特75%的员工,推特回应来了

推特回应马斯克暴力裁员计划2022-10-21 16:00:01

西方指控伊朗售俄无人机伊方回应 指控“毫无依据”充满了政治目的

西方指控伊朗售俄无人机伊方回应2022-10-21 15:01:10

售价1599元的羽绒服全身镂空 网友:冻出来的疮都是爱你的形状

售价1599元的羽绒服全身镂空2022-10-21 16:32:58

西安:只管控风险区域!不会进行全市静默。

西安:只管控风险区域!不会进行全市静默。2022-10-21 15:08:58

外交部回应特拉斯辞职:是英国内政 不予置评

外交部回应特拉斯辞职:不予置评2022-10-21 17:22:00

特拉斯宣布辞去英国首相职务 保守党新党首选举将于下周内举行

特拉斯宣布辞去英国首相职务2022-10-21 14:23:50

丹麦羽毛球队就推搡中国教练道歉!中国队9次被判违例

丹麦羽毛球队就推搡中国教练道歉2022-10-21 15:15:08

微软被曝泄露2.4TB客户数据 6.5万家公司受到影响

微软被曝泄露2.4TB客户数据2022-10-21 14:43:44

月亮也“害羞”,航天员拍到月亮羞答答溜走

航天员拍到月亮羞答答溜走2022-10-21 15:38:23

俄罗斯战机在白俄罗斯边境巡逻飞行

俄罗斯战机在白俄罗斯边境巡逻飞行2022-10-21 14:02:12

拜登祭出三招降油价油价为何反升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已降至近40年来最低

拜登祭出三招降油价油价为何反升2022-10-21 14:59:30

​全国男女人均预期寿命差距拉大:大城市男人最短命

​全国男女人均预期寿命差距拉大2022-10-21 13:50:49

公交司机默默照顾乘客9年后被发现:山东好人吕传伟

公交司机默默照顾乘客9年后被发现2022-10-21 13:40:51

俄媒:俄“新四地”进入战时状态意味着什么

俄“新四地”进入战时状态意味着什么2022-10-21 13:57:29

​长江排查出6万多个排污口,是之前掌握的30倍

​长江排查出6万多个排污口2022-10-21 13:44:17

媒体:全国男女寿命差距越来越大,上海人最长寿

媒体:全国男女寿命差距越来越大2022-10-21 16:24:38

补壹刀:“重大升级”?日澳的这个动向很危险!

“重大升级”?,日澳的这个动向很危险2022-10-21 11:03:36

京京四海住进卡塔尔豪华熊猫馆,两只大熊猫将在卡塔尔居住15年

京京四海住进卡塔尔豪华熊猫馆2022-10-21 16:08:26

90后男生全款4万买房移居鹤岗 到鹤岗买房需要考虑下面几点

90后男生全款4万买房移居鹤岗2022-10-21 13:43:02

俄方称战略已变要有条不紊碾压敌人 俄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表示

俄方称战略已变要有条不紊碾压敌人2022-10-21 15:04:17

武契奇发声:不会对俄实施制裁,除非塞尔维亚生存受到威胁

武契奇,对俄制裁,塞尔维亚2022-10-21 13:52:58

争端升级,法德部长会议延期,马克龙:努力修复法德紧张关系

马克龙,努力修复法德紧张关系2022-10-21 11:09:24

5岁男孩在去世奶奶坟前长跪不起 父母还是应该及时引导

5岁男孩在去世奶奶坟前长跪不起2022-10-21 13:40:11

男子在车内饮食确诊后致同车人被隔离,因违反防疫规定被罚

男子在车内饮食违反防疫规定被罚2022-10-21 16:04: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