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大便出血怎么办 腰酸背痛大便出血怎么办

大便出血怎么办 腰酸背痛大便出血怎么办
2020-03-15 10:36:3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便出血怎么办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口味多变,随着食物的变化,孕妇的身体也在发生不同的反应。怀孕期间遇上大便出血,这就说明了孕妇的健康程度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良好,这是就是需要求助医生了,那么,怀孕大便出血怎么办?

怀孕大便出血怎么办

1、孕前需查痔疮

由于孕妇患痔疮的比例高达70%以上,准备怀孕时最好提前检查是否患有痔疮。即使是怀孕初期也可以针对痔疮的不同严重程度进行治疗,可以避免生产时形成血栓造成剧烈疼痛。

2、饮食调理

饮食上适量吃些含纤维素较多的蔬菜水果,如韭菜、芹菜、白菜、菠菜、香蕉等,以促进肠蠕动;一些润肠的食品如蜂蜜等也有助于促进排便。

3、定时排便

不要久忍大便,要养成定时良好的排便习惯,大便时不要在厕所看书读报,避免久蹲引起肛管静脉扩张或曲张,使肛门局部受到刺激,每次如厕时间一般不要超过10分钟。如果一次排不出来,可起来休息一会儿再去,排便困难时可用些润肠通便的药物,不宜用泻药,更不应用压力较大的灌肠等方法来通便,以免造成流产或早产的风险。

4、持肛门清洁,减少刺激

怀孕时应尽量少吃辣椒、芥末等刺激性食物,减少对直肠、肛门的不良刺激。便后要进行肛门清洗,避免残留的粪渣刺激肛门周围的皮肤。

5、适当运动

孕妇应适当进行一些体育锻炼,以促进胃肠蠕动和血液循环以防治便秘。不宜久坐,每天坚持做10~30次提肛动作,有意识地收缩肛门,放松后再收缩,连续做3次,每次1分钟,每日3~7次。这样做能减少痔静脉丛的淤血,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少发病。

6、谨慎用药

孕妇在选用痔疮膏时要谨慎。市面上常见的痔疮膏,常含麝香、牛黄、珍珠等药物成分,孕妇应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桔子对孕妇有害吗

孕妇吃桔子是可以的。桔子物美价廉且营养物质丰富,有开胃理气、生津润肺、化痰止咳等功效,可用于脾胃气滞、胸腹胀闷、呃逆少食、胃肠燥热、肺热咳嗽等症。

其次桔子中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具有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和美容的作用,孕妇可适量食用。另外,食用桔子可以降低沉积在动脉血管中的胆固醇,有助于是动脉粥样硬化发生逆转。

虽然孕妇可以吃桔子,但是却不能贪多,桔子吃多易导致上火。尤其是在孕后期,孕妈妈容易发生便秘的情况,吃桔子更要有限制。孕妇可选择一天吃1-3个优质桔子为宜,处于孕后期的孕妇,2天以上吃1个桔子为宜。

腰酸背痛大便出血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当女性到预产期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在家里休养,有一些女性会到医院待产,因为在分娩的时候对于女性来说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有些时候如果因为身体的原因造成大出血,很可能就会一尸两命,所以预产期前一段时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那么快到预产期了有点出血该怎么办呢?

不用太担心,准备好待产的东西,在家休息,多注意胎动,胎动太频繁或是过少了,就要马上去医院,这是缺氧的症状,如果都正常那就等到有宫缩了再去医院也可以,每个人见红后出现宫缩的时间都不同,有的一两天,有的达一周之久,如果打算剖,那现在就可以去医院了

预产期快到了有什么症状

预产期快到了有什么症状之主观篇

身轻如燕,胃口超棒。快到预产期的孕妈妈会感觉到自己孕晚期因为胎儿的压迫感缓解,相比之前身子轻盈、呼吸顺畅、然后胃口也变好,食欲增加啦。

胎宝宝懂事啦。快到预产期的胎宝宝因胎位已相对固定,胎动会相对减少。所以准妈妈会觉得胎宝宝没有之前闹腾啦,变得懂事,会心疼孕妈妈了。

总想上厕所。因为胎儿的下降,压迫膀胱和直肠,使小便之后仍感有尿意,大便之后也不觉舒畅痛快。所以此时的准妈妈会有总想往厕所跑的感觉。

预产期快到了有什么症状之感观篇

小裤裤比较脏。临近预产期的孕妈妈洗漱时会发现换下的小裤裤上面的分泌物比孕期时增多了,此时孕妈妈不要太害羞急急忙忙洗掉哦,应该注意下分泌物的颜色跟多少哦。

腰酸背痛。快到预产期的准妈妈们会觉得自己的腰背更加不适了。这是因为子宫日渐增大,身体重心渐渐前移,在站立或走路时,为保持重心平衡,孕妇必须将肩部及头部向后仰,形成一种孕妇特有的挺胸突肚姿态.这种姿态造成胸部脊柱的过度前凸弯曲引起脊柱痛。另外,胎头下降使骨盆受到的压力增加,腹坠腰酸的感觉会越来越明显。

变轻了。极少的准妈妈们在临近预产期的时候会出现体重稍稍下降一丢丢的情况,这标志着胎儿已发育成熟。

腹部变硬。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其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预产期时,由于子宫下段受胎头下降所致的牵拉刺激,假宫缩的情况会越来越频繁。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