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孕妇发烧怎么办37度5 孕妇发烧37度5头痛怎么办

孕妇发烧怎么办37度5 孕妇发烧37度5头痛怎么办
2020-03-30 15:34: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孕妇发烧怎么办37度5

一般人的正常体温是在37度左右的,可是孕妈由于怀孕的原因,其体温会有所不同,这也是很多女性在准备怀孕的时候要克服的困难,在怀孕期间,有些孕妈会有发烧的症状,这就很难受了,那么,为什么怀孕前会发烧呢?

为什么怀孕前会发烧

怀孕初期会不会发烧?一般来说,基础体温大约在37℃左右,孕妇怀孕初期的体温在36.9℃-37.2℃之间。这种高温期一般要持续到孕中期。这种所谓的“发烧”并不会给孕妈带来太多不适感,孕妈大可不必过于担心哦。

一般情况下,怀孕的话,首先会有停经的现象的,在早期,受到体内黄体酮激素的影响,有体温升高的趋势的,通常会有体热伴有体表发冷的症状的,随着妊娠时间的延长,多会出现早孕反应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早孕反应不同。

怀孕初期会身体发热。怀孕初期由于生理原因有可能会导致体温升高,怀孕初期一般体温是比平时高的,等到晚期的时候就不怎么明显的了,是正常的。发热有感觉,但测体温不是发烧,有点类似于感冒的症状。

怀孕后孕妇的基础体温就会比正常人上升0.3-0.5度左右,所以孕妇特别怕热是不奇怪的哦。所以给位准妈妈们不需要太担心的。

怀孕初期症状

如何才能尽早确定自己怀孕了呢?其实,如果你怀孕的话,会出现以下的症状:

症状一:月经停止。这是最易察觉的怀孕症状,只要是月经正常的生育期妇女,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还未来潮,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症状二: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是怀孕早期的常见症状。此外,还会有一些其他变化,如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

症状三:早孕反应。很多女性在怀孕后都会有早孕反应,尤其是清晨常伴有恶心、呕吐的感觉。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症状。

症状四:疲惫乏力。怀孕初期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

症状五:频尿。在怀孕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频尿的现象发生。

症状六:乳房变化。在怀孕初期,女性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

孕妇发烧怎么办37度5头痛

怀孕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发烧了,因为这个时候又不能吃药去降温,只能自己硬抗了,那么到孕妇出现头疼,并且体温在37度的时候是表示发烧了吗?估计不少人有这样的想法,下面小编就和各位朋友看看其实如何去应对的?

临床中体温高于37.2度即为发热,目前体温是不能诊断为发热的,建议多喝水。建议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不需要服用药物,是可以自己恢复的,避免劳累及情绪不佳。首先,孕期的准妈妈一般是不建议使用药物,尤其是在头3个月内的,但是体温测试超过38.5度,会对在宫中的胎儿造成缺氧,若是是持续的高烧会对胎儿智力造成影响,严重的可能导致胎儿畸形,这些危害一般比药物影响会更大,超过38.5度请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烧药,切勿私自用药!

孕妇发烧了怎么办

温水擦浴

取一盆温水,毛巾浸湿,为孕妈妈擦全身,通过蒸发和传导的作用促进身体散热;擦洗时候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暖,记得擦完后,立即穿好衣物,每隔半个小时,测量一次体温。

冰敷降温

直接降温的方法就是用冰敷,可以将家里冰箱里面的冰块,用塑料袋装好后,外包一块毛巾,敷在额头20分钟左右后,在测量体温,重复动作直到降到38度以下,则可以停止敷冰块!

生姜红糖水

生姜红糖水也是最好的吧,孕妇也比较容易接受,生姜红糖水,就是利用生姜幸散驱寒的功效,可以去除体内的风寒,也可以防治感冒,具体的做法就是:将带皮的生姜切片、煎水、放入红糖,趁热饮用后,盖被卧睡。

所以如果孕妇出现头疼发烧的症状,那么请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去喂药,因为喝药会对宝贝的发育产生影响,第二就是需要积极的去降温,如果真的要去吃药的话,是需要在医院医生的指导下去进行的,因为孕妇用药是一种很特殊的情况!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