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女孩初次来月经前的征兆 女孩初次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多长时间

女孩初次来月经前的征兆 女孩初次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多长时间
2020-04-08 13:50:1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女孩初次来月经前的征兆

女性的月经是每个月都来临一次的。而由于很多女性很害怕突然来临的月经使得自己猝不及防,来不及准备经期需要使用到的东西。因此想要知道女孩子月经期之前会有哪些征兆,能够让自己察觉到。那么,女孩月经有什么前兆?

女孩月经有什么前兆

1.胸部发育:正常来说,女孩的胸部发育之后,两年时间内会出现初潮,所以青春期的女孩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也要多了解一些生理常识。

2.突然长高:女孩们在青春期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高与体重的变化,如果有段时期身高和体重突然增加,就有可能这段时期内初潮会来临。

3.腹部疼痛:女孩在初潮来临的前夕,可能会感觉到腹部有疼痛的情况,但疼痛感是较为异样而且轻微的,并没有其他不舒服的情况。如果女孩们有这样的感觉,就需要注意这段时期,可能会有初潮的来临。

月经初潮时的饮食

在月经来临时,就会有一些营养元素的流失。所以在经期时要多注意饮食调节,也有利于月经正常进行,饮食上的调节与保健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同时也能加强营养,增强抵抗力,防止在经期时出现一些疾病。

1、在初潮时,卵巢的各方面没有发育良好,这个时候就会缺少一些营养,营养缺少,就会不利于身体发育。所以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可以帮助身体发育,例如牛奶,芝麻,酸奶,紫菜,虾,海带。鸡蛋等。这些高钙食物都可以食用一些。

2、在来月经时,不能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不然对身体血液循环不好,就会使经血受阻,出现血块儿的情况。甚至会有痛经的发生,因此要多食用一些温性的食物,如羊肉、牛肉,鱼,大枣,桂圆,豆制品,生姜茶等等,这样可以缓解痛经,也有利于经期排出淤血。

3、女性在经期时,会有一些血液的流失,就特别容易引起贫血症状。因此要多注意补充一些能补血的食物,可以预防女性因经期时发生的贫血症状。比如猪肝就是一种很好的补血食物。

女人来月经前期症状

每一个健康的女孩子都会来月经,大多数女孩子都是在青春期的时候就具备了生育能力。可是很多女孩因为缺乏对生育知识的了解,在完全懵懂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来月经了,这种每个女孩在来月经之前身体都会出现一些变化。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女孩来月经前期症状吧。

1、乳房出现胀痛

女孩子第一次来月经没有什么经验,可能自己不会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变化情况,其实女孩子在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是会出现乳房胀痛的,女孩的第一次月经一般会发生在11-14岁,这个时间段正是女孩子的乳房发育的时间,胀痛可能会比较常见,但是女孩子来月经之前的胀痛可能会更加明显一些。

2、体毛生长

青春期由于女孩子体内的雌激素的分泌会使得女孩子的体毛开始生长,女孩子一旦出现了体毛生长往往就意味着女孩子月经初潮就要来了,这个时候女孩子没有必要对自己的身体变化过于紧张,作为妈妈一定要及时地对女孩子进行开导教育。

3、女孩子阴道分泌物增加

女孩子在来月经之前阴道就开始分泌一些粘性液体,学名称为白带,一旦白带出现女孩子的月经初潮就不远了,而月经初潮来的前几天女孩子的白带往往呈现出棕黄色,这说明月经马上就要来了。

4、头痛、情绪波动较大

女孩子月经初潮的前期由于内分泌的影响往往会造成机体内的雌激素和性激素的分泌旺盛,身体内的平衡可能会出现一些紊乱,这段时间内女孩子往往会出现情绪上大极大波动,甚至是会出现头痛的现象。

以上就是介绍有关女孩来月经前期症状的相关内容了。这四个征兆一旦出现预示着女孩的月经初潮马上就要来了,作为女孩子的妈妈应该密切关注女孩子的身体变化,对女孩进行必要的开导与教育,让女孩子在月经来的时候不至于太过于紧张和恐惧。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