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梦见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意思
2019-09-10 08:46:5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梦见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意思意思

梦见干净的衣服——梦见干净的衣服,是好兆头。

梦见新衣服,往往象征新的起点,或是全新的形象。

梦见自己有或见到新的漂亮的女服,预示社交方面很如意。带有花边的女服,意味着将会有艳遇。

梦见穿新衣服,扬名,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在现实中,衣服就是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梦见新衣服,除了说明最近梦者渴望有新的衣服之外,也表示很想改变自己。不管是外在的形象还是内在的修养,都希望能够有所改变,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买新衣服,建议如期出行,顺利。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买新衣服,预示生男,延后产期出生。

创业的人梦见买新衣服,代表财运不利,不可大投资,宜守,等时机到来。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买新衣服,说明只有妇女能安分做好家事,家庭圆满。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买新衣服,意味着成绩不理想,未能录取。

工作上勤劳付出,劳动意欲旺盛。即使是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这两天也颇有上道的社会人架势。安排在这两天接受面试会更有利喔。但勤劳付出的同时体能也消耗不少,稍有疲倦感的一天,洗澡沐浴的时间长一点、按摩器等让身体放轻松,活力会再回来的。

梦见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意思

梦见买衣服

梦见买衣服,好兆头,预示着家庭和睦。单身男女梦见买衣服,会很快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吵架的夫妻梦见买衣服,会很快和好。

梦见自己买衣服,好兆头,预示着家庭和睦。

梦见赠送衣服给恋人,热恋中的男子梦见赠送衬衣给恋人,马上会见到她。

梦见得到别人送的衣服,意味着能得到高等荣誉。

梦见请人做很多件衣服,女儿很快要出嫁。

梦见见买丝绸衣服,孩子要成家立业。

梦见购买的新衬衣,会突然去长途旅行。

梦到别人给自己买衣服,病情短期内不会好转。

梦见买衣服没买到,接触到不少形形色色的人,让闭塞的你有点不习惯。解放心情,不要老是一成不变,和另一半玩点不一样的,来点新鲜感!不妨向他人请益生财之道!必须向不少人做简报、沟通,事前准备工夫要做好。

商人梦见自己买衣服寓意着你最近的财运是非常的旺盛的,建议你最近的一段时间可以尝试一些资金上的投资或者资金运作等方面的事情。

白领梦见自己买衣服寓意着你最近在工作中会遇到一些坎坷,因为你的事业运势过于低下从而导致了你在工作中十分的不顺利,在以前觉得非常简单的工作而你在今天却觉得非常的困难。

梦见买衣服的真实梦境解析

做梦梦见买衣服

梦境描述一:

昨天我梦到自己去买衣服,试了几件后,买下了一个大红色似乎冬天穿的比较厚的好象还有点毛茸茸的红色上衣,长袖;还买了一个白色似乎夏天穿的很薄的短裙子;买的时候总共价格是280多,我讲价说200,老板不同意(看起来还比较老练的),我朋友说,那就250,老板同意。我们买下;我还把衣服穿在了身上,似乎是要一起配着穿;但怎么我既觉得还满好看;又觉得好象满不对劲,这么后的红上衣,配了这么白的短裙子;谁来分析下这个梦到底什么意味?谢谢

梦见把新买的衣服穿在身上——健康方面亮起红灯。总是感觉疲劳,在学校也总是心不在焉。上课时小心不要打磕睡,会挨骂的梦见园穿着太落伍而感觉羞——将有幸运事发生。尤其在恋爱方面,将会有所收获,可以期待与所喜欢的异性开始亲密交往。如果你早已有情人,两人的关系将更加亲密。

梦境描述二:

梦见自己和老公一起去逛商场,难得一次一起出来,一定要给老公买一件让他满意的衣服,不过这个家伙特别懒,不愿意多走路,后来我在一家豪华品牌店里看中了一款夹克,老公也特别喜欢,不过价格高的有点离谱,要一万多块钱,服务员说这个加了关税的,质量顶呱呱,没说的,不仅面料好,而且耐穿,估计穿五十年不变色的。这说的也太离谱了吧,不过,我还是帮老公试穿了衣服,最后买了,老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梦境解析:

梦见跟老公一起买衣服,这两天仍算得上是比较幸运的一天,你会感觉非常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希望制定远景规划,或是对现有的进行检验。你现在的优点就是能从大处着眼,也能从整体上来思考问题。尽管你关注得更多的是观念和抽象的条款,但你的远见和卓越的计划能力使你可以在商业活动之中无往不利。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