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梦见暗恋的人喜欢我 梦见暗恋的人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梦见暗恋的人喜欢我 梦见暗恋的人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2019-10-03 15:29:2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梦见暗恋的人和自己表白,说喜欢自己

梦见暗恋的人,在梦中和对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为情人的机会很微。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暗恋的人喜欢自己,意味着有一科文科稍差,不影响录取成绩。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暗恋的人喜欢自己,说明只要互相信任,婚姻可成。秋季有喜庆。

创业的人梦见暗恋的人喜欢自己,代表勿信传言,不可大投资,大改变有亏损。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暗恋的人喜欢自己,预示生男,秋占生女,慎动胎气。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暗恋的人喜欢自己,建议虽有风无碍事,可外出。

这两天有没有发觉到很有直觉的感应呢?有如财神加持,可以来试试手气小赌一下。有伴侣的你,也可安排个浪漫约会,与另一半吃份蠋光晚餐,喝咖啡谈星谈心,感情必会速速加温。单身的你,找同事,朋友们一起聚餐玩乐,唱歌歌跳舞,逛街吹夜风。

梦见暗恋的人:昨晚梦见大学我暗恋了三年的男生,因为我还没工作,最近妈妈又生病了。梦里,我去相亲,本来现实中反感相亲。梦里十分不情愿去了,结果一看是大学同学。他是我暗恋三年的隔壁班男生。我看到他,十分的激动心里也是很开心的。后面的忘了。(河南网友提供)

梦见自己暗恋的人:梦见去自己暗恋的人的寝室,然后包落在他寝室了,我又回去取,以为他自己在寝室呢,结果一推开门他们室友都在,其中还有我的前男友,也是他的兄弟。然后我就走了,他帮我把包拿出来了,然后和我一起出去走了一会。(山西网友提供)

梦见暗恋的人接受我:有一群黑社会,黑社会的老大喜欢我,但是他绑架了我暗恋的人,我暗恋的人以为我也喜欢黑社会老大,所以放弃了我,这时候跑出来我的室友和我抢他,手段阴险,但是我却冒着危险摆脱黑社会老大,和我暗恋的人表达我的心声,他告诉我,他以为我喜欢那个黑社会老大,所以不敢和我表白,其实他喜欢的是我,最后,和他一起成功逃离。(美国网友提供)

梦见害怕暗恋的人逃跑:梦到以前暗恋的男同学跟他一起上课有说有笑好像互有好感心里还是喜欢他的,突的就像疯了一样拼命的追赶想杀我的感觉我怎么逃也逃不掉,害怕的一直喊救命他却总会在某个地方出现等着把我抓过去(广西网友提供)

梦见暗恋的人:这个梦有点长,我是学生。月考前,我梦见我在做数学试卷,遇见题不会,老师还教了我,于是我数学考了满分,被学校特此批一场假,放假我去了公园,在玩蹦蹦床。暗恋的人也来了,他主动靠近我,我却躲开了。因为我看见了吴世勋,我往他脸上亲了一口,吴世勋的粉丝删了我一巴掌。然后吴世勋突然说肚子疼,我就带吴世勋去医院,路上我的包被抢走了。吴世勋治好了。暗恋的人被我抛弃了。(山东网友提供)

【梦境6】

梦见暗恋的人:在公司里有一个喜欢你男生,好几天没看见他了,在天亮的时候梦到他新买了一双运动鞋,还有新裤子,裤腰上却缝了一双黑色袜子,接着场景就换成他开了公司的车,而我当做是误上车一直在(辽宁网友提供)

老是梦见高中暗恋的同学

梦见有人暗恋自己什么意思

梦见有人暗恋自己,容易因为一时的冲动犯下错误!时机越是紧迫,你就越难冷静下来!一位果断又冷静的朋友,是你这两天的转机和幸运之源。一时找不到这样的帮手,就让自己先喝杯咖啡或冰水,先冷静下来再说!

梦见有人暗恋自己预示什么

出行的人梦见有人暗恋自己,建议另选日期再出发。

上学的人梦见有人暗恋自己,意味着未能如愿,成绩差。

做生意的人梦见有人暗恋自己,代表亏损财物,不可投资,待时机再经营。

本命年的人梦见有人暗恋自己,意味着为家事操劳多,损失财物,或有水火之灾或官司。

恋爱中的人梦见有人暗恋自己,说明由时间来考验,婚期延后,可成佳配。

怀孕的人梦见有人暗恋自己,预示生女,冬占则生男,小心保养。

梦见有人暗恋自己的宜忌:

「宜」宜表演魔术,宜修炼内功心法,宜签合同。

「忌」忌低声哼歌,忌送行,忌泡脚。

梦见有人暗恋自己的相关梦境

梦见自己在公司发烧老板给我药:中午午睡的时候梦见自己趴在桌子上午睡,想抬起头却感觉头很重,怎么抬都抬不起来,试了很多次,抬起头来站起来往旁边一走就扑通跪在地上,头很重往下坠,老板在楼上叫我上楼,头很晕很重温艰难的手脚并用爬上了二楼,我上去老板给了我一包小孩子吃的那个治发烧的冲剂,而且拿给我的时候还是从包装袋中间撕开的,我接了药就下楼了,楼下同事问我老板知道你发烧了?我说应该知道吧(河北网友提供)

梦见来客人自己没穿衣服:自己正在跟小侄儿洗澡,刚洗几下,突然看见外面舅妈来了,还有舅舅,哥哥嫂嫂,还有别人,我对着窗外喊,舅妈早上我妈去你家,你家没人,我妈刚回来,舅妈说,我去你哥那里了,他家煤气没了,把排骨拿这里让你妈炖吧,我这时就把自己屋门关上,披了件衣服就开始找衣服穿,找了好久也找不到,后来在箱子里找到了几双我穿过的鞋,有一双很新的,棉鞋,就穿过一回,当时心里特别喜欢,醒后,想想,其实现实中我没有那双鞋(辽宁网友提供)

(责任编辑:卢其龙 CL08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