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李佳琦直播翻车:不粘锅处处粘锅 厂商回应不赖他

李佳琦直播翻车:不粘锅处处粘锅 厂商回应不赖他
2019-11-01 08:37:52 凤凰科技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李佳琦直播翻车

李佳琦直播翻车

原标题:李佳琦直播翻车,不粘锅现场粘锅,网红带货你还信吗?

这次带货达人李佳琦直播直接翻车了!

“OMG,这绝对是一款又便宜又实用的不粘锅,各位女生不要错过了哦。”

近日,李佳琦直播带货某款不粘锅。

起先,助手还面带微笑地将鸡蛋打在烧热的锅里,细心的读者应该能发现锅里是加了油的,此时一切还正常。

李佳琦直播翻车

李佳琦直播翻车

但接下来的一幕就尴尬了,凝固的鸡蛋可谓处处粘锅。

此时,助手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这时候,李佳琦还没意识到问题,还在一旁说“我们让阿姨煎个牛排吧”。

过了一会,李佳琦才发现情况不对,他从助手手里接过铲子试图救场,并强调“它不会粘的,不会糊的”,但鸡蛋却牢牢粘在锅底。

李佳琦直播翻车

李佳琦直播翻车

看到这种情况,不嫌事大的观众还在评论区发“垮了、粘锅了、哈哈哈哈”。

对于粘锅的事,看直播的粉丝有两种观点:一方认为因为小助理没有放油,后来佳琦铲一铲就都掉下来了;另一方表示不粘锅不放油也不会粘,普通的锅你放油也不会粘锅。

除了此次的直播翻车事件以外,网络上有不少用户质疑李佳琦推荐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售后问题。

一位用户反映在使用了李佳琦的淘宝店铺“佳琦全球严选”的痘痘贴后,脸出现发肿发烂情况,“客服一副事不关己高高官气的那种样子,说是要我等两天就好了……我真的倒霉透了”。

也有买家反映,佳琦全球严选的客服频繁催好评,“东西都没开始用,你就崔。给我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让收货人电话绑定的QQ发……很令人反感。”

在另一件李佳琦直播推荐的棉被产品中,也有用户称产品存在质量问题。

用户表示,被子味道特别大,根本没法盖,不值这个价格。

此外,在佳琦全球严选销量最多的一款面膜中,也有不少用户质疑该产品的真伪。有用户表示与专柜买的完全不一样,还有用户称和官网买的不一样。

类似的情况在评论中不少,但这里对产品真假并不做评价。

李佳琦直播翻车

李佳琦直播翻车

这里想说的是,不少媒体和平台鼓吹“李佳琦时代”、“网红带货”时代,却很少人关注产品质量和售后问题,甚至网红的真假问题。

目前“网红带货”已经成为多家电商平台的标配,但隐藏其背后确有诸多问题。

不久前,一条创业者投诉微博大V和MCN机构联合“刷量”的新闻刷遍朋友圈,也让“网红带货”、刷单、造假等问题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网红都是假的,产品能得到保证吗?

前段时间,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的“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表示,将对网红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进行重拳出击。

从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三部门将在全国联合开展落实上述专项行动。该行动将高度关注“网红”食品信息,梳理违法犯罪线索。要求电商第三方平台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并对“刷单”“假评论”涉嫌违反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李佳琦直播翻车

李佳琦直播翻车

回到李佳琦的事情上,作为网红,李佳琦无疑是成功的。10月20日晚,双十一预售开启之前,李佳琦的直播间观看量超千万,所有化妆品都被一扫而空。

在淘宝直播平台,李佳琦有近1000万的粉丝,自己的淘宝店铺“佳琦全球严选”也有325万的关注。

2018年底,李佳琦又进军抖音,粉丝数更是高达3400万。

如此大的号召力,也对应着巨大的变现能力,这也是对人的一种考验。

翻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大众和媒体的追捧下,被追随者对质量的把控跟不上。

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翻车”:鸡蛋温度过低可能粘锅

10月29日,针对“李佳琦直播翻车”事件,品牌方回应称直播所涉及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指出某些做法会引起不粘锅烹饪时发生粘锅现象:

温差较大的食物直接下锅容易粘锅,例如刚从冰箱取出的鸡蛋与加热的锅体接触就容易发生粘锅;

空锅体超过250度会降低不沾性能,导致粘锅;

涂层使用不恰当方式清洗,破坏后容易粘锅。

李佳琦直播翻车

李佳琦直播翻车

近日,在淘宝拥有千万粉丝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在直播一款不粘锅产品时遭遇了“翻车”事故。在直播中,李佳琦的助手在演示煎蛋时粘锅。

李佳琦发现情况不对后,从助手手里接过铲子试图救场,并强调“它不会粘的,不会糊的”,但鸡蛋却牢牢粘在锅底。

虽然直播中李佳琦努力救场称“是因为没放油”,仍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没有认真选品和测试。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