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做梦梦见火烧自己的脚 梦见火烧自己的脚

做梦梦见火烧自己的脚 梦见火烧自己的脚
2019-08-30 20:35:3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做梦梦见火烧自己的脚

男性梦见火,表明心中对事业充满希望、充满信心。

女性梦见火,表明心中对生活充满热爱、充满憧憬。

有关火的梦境往往含有正反两面的预示,正面来说,火象征着权力与财富;而反面,火又代表的毁灭、灾难。

经常梦见火,或是梦见与火打交道,在火边工作,置身于烈火中,口渴咽躁等,则可能预示要患高血压等病,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别人的被火烧脚,意味着未能如愿,悔不当初。好好准备。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别人的被火烧脚,说明未能同心,意见不和,有第三人破坏。

创业的人梦见别人的被火烧脚,代表虽有赚钱,但不聚财,宜守旧业。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别人的被火烧脚,预示生女,顺利,母子平安。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别人的被火烧脚,建议整顿出发顺利。

不小心惹恼了过去的朋友而被人给掀出来什么秘密的暗示。对知道你过去底细的人要特别注意了。不过有时保持沉默会是最佳应对方式,恶意的流言早点让它沉淀下来,越炒反而越热了。

【梦境1】

梦见坐火车:坐火车旅行,停在高山上,大家从火车上下去玩,我在车上看风景,对面山峰上有棵巨大的树,树底下有只灰兔在吃草,然后旅客纷纷从山下排队爬上车,火车开动,边上有个年轻胖女人,我对她说:大姐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她说:我有这么老吗?转身不理我。我继续看车外的风景。(福建网友提供)

【梦境2】

梦见问神烧纸着火和生火炉:梦见我姨姨摆着供台给我问神又让我从上面走,梦见我已故的母亲和我在,后来烧纸着火了,火很大母亲,姨,和我在吹灭火,还梦见我父亲和母亲正在砍木板给我妹生火,妹夫站在边上看,我生气了说我妹夫,跟前站着不少的人(山西网友提供)

【梦境3】

梦见火把树烧了:梦里我看见一个死去的朋友在和朋友在河边玩,我也走了上去,好像脚都沾到水了。突然就看到有火把周围一圈的树都烧了,不过那树没烧之前看上去很干。我看到火快烧到我这里了就赶快离远距离了。然后就醒了!(亚太网友提供)

【梦境4】

梦见没赶上火车:梦到没时间买火车票避开检票进站却找不到站台,心想有条小路能上车,就跑出站台奔小路,可忽忙中却绕了道,差50米吧看着火车开走了,同时看到我前后没赶上车的还有4、5个男人,一个女人。求解梦。谢谢!(辽宁网友提供)

【梦境5】

梦见上当乘火车到深圳:梦见自己被前男友欺骗,拿着我的行李上了火车,我上车时还被承车员背后摸胸赞我便宜,我喊我朋友怎么找都未找到,行礼也没有了,和朋友一起的人也没有,只有不认识的人在淫笑的看着我(山东网友提供)

【梦境6】

梦到邻居家失火:梦是今天下夜班,白天睡觉做的,在农村,我在自己家跟客人待着,那个客人是一个带孩子的女人,突然看到一股烟,就去看了,结果发现离我家不远的邻居家失火了,梦中只有两处房子,因为我在梦中说话了,说的是我旁边家的后面那家屋子,那屋子由于那家人不在,准备租或卖给我家大姨家,在梦中准备打电话救火时就突然醒了(河北网友提供)

梦见火烧自己的脚

梦见燃烧是什么意思

梦见燃烧,是吉梦,预示会有好运气。

梦见一捆捆燃烧的木材冒出浓烟,是在警告你要注意敌人或竞争者的动向,严防对方偷袭你。如果燃烧的木材是熊熊烈火,表示你吉人天相,可以逢凶化吉。

梦见草堆上的草正在燃烧,而且越烧越旺,这是暗示你在工作上会越来越顺利,再不久之后就要飞黄腾达了。

职员梦见登高遥望远处燃烧的火焰,由于疏忽而犯错误的可能性很大。

梦见蜡烛在燃烧,健康方面可能有问题,尤其要注意有发生创伤与骨折的可能,要特别小心。

梦见火熊熊燃烧,在恋爱方面会更趋热烈,但热情过度难免要灼伤,别忘了有时要冷静一点儿。

梦见柴火燃烧旺盛,代表跟恋人陷入热恋,两情相悦,如胶似漆,每天都要见面约会。要注意适当保持冷静。

梦见尸体燃烧,表明读书运将会上升。原因在于你本身已努力学习,今后一年,你的成绩将有很大的进步。这一点可以给你九成九的保证。

梦见柴火燃烧旺盛,预示近期的运势不错,身边的事物都将顺利平安。尤其在感情运势上将有重大上升,把握机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单身者梦见柴火燃烧,预示最近感情运势有所上升,将会邂逅自己的意中人,要珍惜缘分,就能与之结为伉俪,收获自己的幸福。

商人梦见柴火燃烧旺盛,预示近期的财运不错,不仅自己所做的生意能红红火火,赚取大量财富,而且还将有较多的投资机会,把握机会,就能为自己的事业积累大量财富。

已婚者梦见柴火燃烧旺盛,预示最近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双方都将十分体贴,愿意为对方付出,你们之间的感情会更加深厚,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女人梦见柴火燃烧,预示近期的运势有所上升,不论是工作、生活还是情感上都将有喜事发生,有什么想法就大胆提出来,并为之努力就能收获你意想不到的成功。

梦见山上的树燃烧,表示你的事业心开始加重,你也开始想要为自己争取某些东西了。因此,这两天的休息时间,你往往也是为下一周的重新振作做准备的时候较多。

梦见燃烧

梦见燃烧有什么预兆

女性梦见山上的树燃烧,预示自己最近的运势比较良好,很多事情都能够如愿以偿,不过自己要识时务,静静等待好时机的带来方能成大事。

单身者梦见山上的树燃烧,预示自己最近有着十分良好的爱情运势,但不可以性急,需要有恒心才会获得成功。

求职者梦见山上的树燃烧,预示求职运开始回升,一开始比较沉闷,但由于朋友的帮助慢慢会得到改善,人际技巧对求职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老人梦见山上的树燃烧,预示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小腿和脚踝,避免这些部位感到酸痛,自己要注意保暖措施,加强身体锻炼。

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着你的财运会上升,会有一笔以外的收入,但有时候在外花销方面容易忘记找会零钱,建议小心一些。

男性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近期压力大,但也无大碍,建议你不妨把一些事情告诉朋友,一起来承担,心情会轻松些。

女人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爱情运势很不错,但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无比性感的女人,应该有自己的想法。

单身者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着你的恋情方面会有新的进展,可以获得一场快乐的约会,选择公园或者海边是最好的。

职场新人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你可以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会得到晋升机会,也会得到老板的加薪。

青年人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着你最近的运势很好,但如果有邪念的话运气不佳。建议可以选择去旅游,改变这样的情况发生。

孕妇梦见家里房顶燃烧,预示着宝宝会顺利的出生,宝宝也会很健康,建议你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对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