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梦见大肚子生孩子是什么意思 梦见大肚子有什么征兆

梦见大肚子生孩子是什么意思 梦见大肚子有什么征兆
2019-09-11 13:24:0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梦见大肚子生孩子

梦见肚子,可能预示好事,生活宝贵;也可能是提醒做梦者要小心提防身边的小人。

梦见朋友大肚子,不久会被辞退,或生意受到冲击。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大肚子,建议旅途中多小心即可。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大肚子,意味着试前准备很重要,考运不理想。

创业的人梦见大肚子,代表亏本,损失很大,波折亦大,宜重整再出发。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大肚子,说明宜劳媒人多出力或主动追求,夏占难成。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大肚子,预示生女,冬占生男。慎防动土动胎气。

你本身有些观念,会和大众化的价值观相左,而这表现工作方面就是你的构思和计划,时常不是很容易被接受。这两天又再度证明了这一点,不过只要你表面上妥协,运用多点沟通技巧让自己过关,还是能够推行自己的理念的。

男人梦见自己大肚子什么意思

男人梦见自己大肚子,预示着你近期会有新的投资意向,会大赚一笔。

男人梦见自己大肚子预示什么

1、独身者梦见自己大肚子,预示着恋情方面只要是真诚便会获得成功,如果虚伪或相互欺骗只会让感情失败。

2、办公族梦见自己大肚子孩子在肚子里动,预示着近期在工作上很有责任心和耐性,可以承担很繁重的工作任务,而且也会顺利的完成,会得到领导的赏识,要继续的表现,升职或加薪指日可待。

3、商人梦见自己大肚子生孩子,预示着近期你的财运不错,拼命赚钱的念头让你获利颇丰,节俭的意识也在回归,投资的话要小心他人的蛊惑。

4、中年人梦见自己大肚子,预示着运势还算不错,但不能因此而流连于欢乐的场所,避免因此招致坏运气或劳苦,要小心小偷入门才是。

5、求职者梦见自己怀孕大肚子,预示近期的求职运势不错,将有许多的工作机会,要把握时机,找到自己称心合意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就能将成功收入囊中。

6、单身者梦见自己大肚子孩子在肚子里动,预示着恋情上只要真诚就会取得成功,如果虚情假意、相互欺骗会失败。

7、求学者梦见自己大肚子生孩子,预示学业方面,互帮互学,博采众长。

8、孕妇梦见自己挺着大肚子,预示着运势还算可以,自己的休闲活动也会增加,平时可以去户外走走,说不定会有好事情等着你,但不要让自己过度劳累,避免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

男人梦见自己大肚子的吉凶:

有父祖余德所荫益,或由长辈爱护栽培,易向上发展,境遇安泰,虽无惊人成就,但可平顺而逐渐伸展,欣庆幸福长寿之兆。【大吉昌】

男人梦见自己大肚子的宜忌:

「宜」宜看动漫,宜争论,宜下厨房。

「忌」忌创作,忌拥抱,忌偏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王亚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