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白羊座对朋友 白羊座对朋友和喜欢人的区别

白羊座对朋友 白羊座对朋友和喜欢人的区别
2019-10-15 11:11:1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白羊座对朋友

当白羊座和最好的朋友相爱后,会有些莫名其妙的尴尬感。明明两人之前是最好的朋友,拥有最纯洁的友情,但是怎么突然就变成了爱情。这样她们之间的友情不就变味了,虽然相处的方式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就是会有些莫名其妙的尴尬。有些搞不清对方究竟算是朋友还是爱人。而且在其他人面前,聊起这件事的时候,也会让白羊座有些尴尬,只能呵呵一笑。

非常清楚彼此

因为白羊座和最好的朋友十分的清楚彼此,包括对方的秉性,对方的爱好,对方的过往,所以在交往的时候没有什么阻碍。就是因为清楚彼此的为人,交往起来才没有什么顾忌。只不过偶尔还是有些尴尬,但是抛开尴尬不谈,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白羊座将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生活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只是自己的好朋友变成了爱人而已,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

默契到可怕

而当白羊座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相爱后,会产生一种可怕至极的默契。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默契其实在两人还是朋友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只不过没有那么的明显,而且两人也把这种默契当作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当白羊座和最好的朋友相爱后,这种默契就凸显了出来。尤其是在生活中,完全不需要任何的言语和说辞,对方在想些什么,只要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白羊座的人什么性格特点

1.有些人做事前会先三思。但那绝对不是你。

有人会问:“为什么会想这么做?”每次,你都是双眼直视前方嘴巴开开然后耸耸肩,心里想谁知道阿…?

2.这周你有23个计划,但今年你只会完成0.5项。

其实那些点子真的都不错,只是你马上想到另外23个更好的!反正都是你想要的,所以也没有关系。

3.有些人会被你吓个半死。

其实你真的想要对人礼貌和善一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就吵了起来,也许是自己起的头,也许是对方,不过谁记得?

4.如果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你的情绪起伏会和一个4岁的小朋友一样大。

你真的不懂,为什么不可以当下就拥有那些想要的东西?就是现在、立刻、马上想要得到。不过想要的事物里没有芭比娃娃,你这辈子都没想过。

5.随便走进一家lounge bar,所有的人都会把你当成他们最好的朋友。

你完全不会觉得奇怪,1个人有124个好朋友是可能的啊!

6.就算现在是凌晨三点,而且你超想睡,还是会去和朋友喝一杯!

比如说现在有个party,过去那里得花你4个小时的时间,现在还是半夜12点,你也会去。耶~要嗨了~

7.你什么都想要尝试一次,全都想要。

2014年,在以色列和别人摔跤。2015年,一天同时和5个人轮流约会。2016年,离职之前对老板说:“F*CK U!”

8.你的脾气就像《穿着Prada的恶魔》里面的老板一样差。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准备好我的咖啡为我服务啊?喔,因为我没有钱付他们。呃,好吧!

9.保护盘子里的食物,就好像保护你的爱人一样。

“谁敢碰他们一下,我就杀了你。”对你来说,爱人和大肠面线,都同样的重要。

10.在你还不想定下来之前,你不会定下来。

具体的来说,为了经验各种事物你会很乐意和任何人约会,但一旦想要一段稳定关系,你会毫不犹豫的切断与那些人的联络。

11.你没有办法听一个人说心事说太久。

耐心聆听,对你而言一直是一项“挑战”。经过了20年的练习,现在我可以听40秒,怎么样?超感人的吧?

12.也许你看起来很苛刻而且以自我为中心,但你真的有一颗很善良的心。

其实在那些武装之下,你的心非常易碎、感性,富有同情心。一切都只是害怕被伤害。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