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怎么追水瓶座 怎么追水瓶座男生到的特征

怎么追水瓶座 怎么追水瓶座男生到的特征
2019-10-21 15:43:2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怎么追水瓶座

追水瓶女攻略怎么追应该注意什么

每天送花

水瓶女有时候也是挺现实的一个女生,她们就是要看到对方对她们明显的好,才会去考虑对方。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都给水瓶女送花,尤其是要送到办公室让大家也都看到的那种。水瓶女最喜欢所有女生围着她们,讨论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男生在给水瓶女惊喜,这会让她们很有成就感。

一起去听演唱会

水瓶女是会疯狂追星的一个女生,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们会追得特别的狂热。所以想要得到水瓶女的话,一定要陪她们去看一场演唱会。因为在那样的氛围下,水瓶女会心情激动。这时候你如果提出让水瓶女做你的女朋友的话,那么她们也是会比较容易的就答应的。

创造独处的机会

水瓶女是人缘非常好的那种女生,她们天生强大的交际能力就是会让她们周旋于各种同事朋友之间。如果在人很多的地方,水瓶女是根本顾及不到你的。她们要关心的人很多,自然就是没空陪你说话的。所以你尽量去创造独处的机会,这样才能够比较有机会打动到水瓶女。

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

水瓶女很现实,就是想要找一个比较有钱的人。她们太没有安全感了,水瓶女不希望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整天都在为钱的事情烦恼。所以水瓶女是否会答应你,是会很现实的根据你的财力情况来的。因此不要藏着掖着,多多的在水瓶女面前展现你的经济实力,她们会喜欢上你的。

怎么追水瓶座男生到的特征

怎样追求水瓶座的男生

1、理解他的个性

脑洞特大的水瓶座男生对待感情总是忽冷忽热的态度,一会儿热情如火,一会儿掉进冰山。想成为水瓶座男生的理性女友,就要跟他有一样的奇思妙想,陪他去做稀奇古怪的事。让他知道你是全世界唯一能够理解他的人。

2、不要太肤浅,做个小女人

水瓶座男生看似是一个冷静理智的男人,其实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很多时候还会希望恋人能够跟随自己的意愿做事,可是就因为水瓶座男生表现得太孩子气,才会让身边的女人觉得更有魅力呢!只是要追求水瓶座男生,你首先就是要有知识文化咯!水瓶座男生对于太过肤浅的女人并没有什么好感,水瓶座男生心中女人也算是男人的附属品,所以他还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只是这些水瓶座男生在跟你不熟悉的时候不表现,可是你要明白做个小女人更容易取胜!

3、独立

水瓶座男生最欣赏的就是独立的女人,女人就应该有独立的思想,并且相对来说是比较前卫的性格,这才能够让水瓶座男生真心诚意的喜欢上你,否则即便是你有很多的优点,水瓶座男生仍然是觉得你和普通的女人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就应该表现你与众不同的一面,才真正能够让水瓶座男生喜欢上你哦!这些也是看你的性格如何了,如果你本来就是一个喜欢从众的人,那么你跟水瓶座男生的脾气自然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你们的感情也不会太好的,所以选择追求水瓶座男生,你还是要看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合适他。水瓶座男生比较理智,进入感情的速度也比较慢,他甚至还有一些孩子气,表现的很幼稚,多一点沟通才能更多的了解呢!

4、与众不同或者冷战也打不走

水瓶座男生比较难和和美美的恋爱,因为他们的追求很差异化,他们喜欢小众的事情,喜欢前卫的事情,希望世界可以革新进步,讨厌腐朽甚至于讨厌人脉这种虚假的关系。因此他们很容易欣赏那一类孤僻、打扮风格怪异、言谈举止犀利不留情但却句句真理的女性。除开这一类人之外,还有一种从好朋友出发,一点点走进去给他依赖感的女性,也容易俘获他的内心。但无论是那一种,都需要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因为水瓶座男生经常时冷时热。

5、欲擒故纵,出奇制胜

显然要抓住水瓶座男生得很有耐性,而且得很聪明才行,他有时像恶作剧的小男生一样难以捉摸,有时又摇身一变像是个成熟的大哥哥,规则难以掌控,你也要根据情势变化!

怎样拿下水瓶座男生

比起另外的星座,水瓶座男生更踏实。没谈恋爱的时候或许看上去多情,恋爱后却非常可以信任。当然,还有一些水瓶座男生连多情都没有,一心一意的读书啊。摩羯座男生和水瓶座男生交界出生的人,能继承更多摩羯座男生的踏实,再加水瓶座男生的天资,非常理想。言归正传,水瓶座男生喜欢好女孩。这话听起来很废话,不过却是真的。

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女孩能吸引他,他对优秀的向往,是很重要地。一旦他喜欢上你,他的宽容大度,那简直是……有福了。

水瓶座男生要的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沟通很多,相处的一直像朋友一样的关系,水瓶座男生在生活上是很喜欢玩的,很喜欢自由的,不喜欢被约束的感觉。当然他的朋友也很多,你要试着融入他的小群体,让他的朋友都喜欢你,接受你。另外你能最好能够在他身边就像是个朋友一样,你们有良好的沟通,有共同的精神追求。最重要的是你能包容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有时他提出了一些无理的要求时,请试着包容他,你为他做的他都会看在眼里,就会对你更好!

水瓶座男生自由、独立,不喜欢被别人控制,也不喜欢离传统太远。与水瓶座男生相亲,在穿着方面,最好大方得体,不要穿一些奇装异服,如果能突出自己的知性美,就更好了。在交谈时,最好能针对某一个问题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而不要人云亦云,抹杀了自己的个性,要让他知道你是一个有智慧、有个性的女孩。这样才能吸引他想更加深入地了解你。与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切忌庸俗,这是他最不能容忍的,所以不要谈论家长里短的事情。实在无话可说,还不如一起去看场电影,以免尴尬。

就像水一样,水瓶座男生对感情是有一点“冷感”的,想要跟他烧起一把火真是有一点困难,所以对于水瓶座男生只能智取不可以蛮干。水瓶座男生不但具有创意而且更具有求知欲,所以满足他这种像“吸水海绵”的个性是相当重要的。爱上水瓶座男生基本上不是一件值得鼓励的事,但是逼不得已暗恋上的话,那就让他知道你是一个很有料的女人。你可以每天带着一本百科全书在他面前晃啊晃的,或者带上一付很厚重的近视眼镜,告诉他你就是一座宝山,赶快来开发吧!

水瓶座男生喜欢古灵精怪的东西,常常想法异于常人,如果你喜欢他,首先就要读懂水瓶座男生的举动,尽量在精神层面上与水瓶座男生有沟通的机会,还要认同水瓶座男生的与众不同,这样,他的心将会被你一点一点侵袭。

水瓶座男生会照顾人,有些大男子主义,但是由于脑回路不同,也常为生活带来许多乐趣,所以不要觉得他们是怪咖,嫌弃和冷漠也会把水瓶座男生推向离开你的路。对于这个星座男生来说,主动出轨是少数,另一半的不支持不理解才是让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所以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要学会享受生活中所有不平凡的小细节。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