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如何追巨蟹座男孩 如何追巨蟹座男孩子

如何追巨蟹座男孩 如何追巨蟹座男孩子
2019-10-25 14:55:3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巨蟹男是妥妥的居家宅男,不喜欢出去浪,除了工作除了应酬基本上不会喝酒唱k,就更不用说去酒吧蹦迪了!他们喜欢宁静如水、安逸舒适的生活,不喜欢起起落落、有这顿没下顿的日子。那么该怎么追佛系的巨蟹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教你九招让巨蟹男爱上你的绝招!

坚持不懈

对于巨蟹男来说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只有日久生情,他们认为一见钟情只不过是一时荷尔蒙分泌过多导致的头昏脑涨,而日久生情是相处过后知道对方的优缺点后仍然想与对方在一起的决定。所以若想让巨蟹男爱上你,一定要坚持不懈,不能轻易放弃,要让他们懂得你的诚心诚意。

虽说巨蟹男本身就是一个暖男,但他们也是需要别人关爱的,很多人习惯性地认为巨蟹男不会生气,脾气好,但其实他们也会有暗自垂泪的时候,也会有气到胸口疼的时候,也会有需要人关心爱护的时候。若想追巨蟹男,就一定要做一个暖心小可爱,用自己的爱去暖化他们。

巨蟹男并不是颜控,也不会因为一个人颜值高而喜欢对方,他们喜欢的是温柔体贴的人,满口脏话,咋咋呼呼,谎话连篇的人是他们最讨厌的一种人,即使长得再好看也没用。所以,若想追巨蟹男,一定要记住,要温柔要温柔,不要动不动就问候别人父母,要做个有教养的女孩子。

不要操之过急

巨蟹男比较羞涩纯情,若想追他们不能操之过急,要慢慢来,因为太过着急会把他们吓跑的。特别是不要第一次见面就表达自己的心意,疯狂告白,狂热非常,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不要给他们留下一个特别随便的形象,毕竟他们喜欢的是矜持有礼貌的女孩子,一定要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想追一个人应该先了解对方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巨蟹男不喜欢外表太过浮夸华丽的女生,更不喜欢那种浓妆艳抹,浑身散发着劣质香水味的女人。所以若想追巨蟹男,一定要特别注意和他们见面时自己的穿着打扮和形象,画个淡妆,穿着朴素一点就很好了,不要太过了。

巨蟹男最不喜欢那种三心二意,备胎一大把的女生,即使外貌条件很不错也会让他们觉得恶心。若决定要追求巨蟹男,那么专一能够给你加很多分,一定要坚定地拒绝那些不喜欢却追求自己的人,不要留着做什么男闺蜜,一边享受着爱护,一边又不愿意在一起,不要做个渣女就好。

若想追求巨蟹男,那就努力让自己变优秀吧!只有变优秀了,他们才会看见你,他们喜欢优秀的人,有特长的人,特别看不起那种一无是处还不努力的人,若想让巨蟹男爱上你,那就努力让自己发光,成为一个光芒四射,魅力无限的人,自然而然就会吸引他们的目光。

热爱学习与读书的巨蟹男更偏向于那种具有文艺感的女生,充满文学气息,举手投足都散发着书香气的女生就是他们的理想型,所以俘获他们的心,那就多读书,培养自己的气质,而多读些书也会和他们有更多的共同话题,才能够更好的被他们接纳,被他们喜欢。

对他身边的人好

巨蟹男特别孝顺,对自己的父母特别好,平生也最看不惯那种不孝顺父母的人,所以若想追巨蟹男,可以从他身边的人着手,对他身边的人好,尊重他身边的人。让他们明白你是真的想和他们一起走下去,不是玩玩而已,是真的想手牵手走到最后,是真心想对他以及他身边的人好。

如何追巨蟹座男孩

怎样追求巨蟹座的男生

1、展开温柔攻势

闷骚的巨蟹座男生最爱和美女玩暧昧,并不是因为他们本性差,而是巨蟹座男生对爱情的态度都是糊里糊涂的。他们需要与女生相处一段时间才能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最爱的人是谁。所以追求巨蟹座男生切忌表现得太热烈,要若无其事地靠近,体贴关心他的生活与心情,让他在生活里的每个小细节都能感受到你的温暖。时间久了他会被你的爱所感动的。

2、适当的主动追求

巨蟹座男生是你对他表白的太早,他会觉得你是个很轻浮的人,把爱情看的很轻薄,但是如果你表白的太晚,巨蟹座男生反而是觉得时间太长了干脆不要在一起了,毕竟已经习惯了,巨蟹座男生又是一个不怎么主动的家伙,他很被动,希望恋人的追求能够带来幸福,所以才一直希望恋人能够主动一点。对待巨蟹座男生最好是通过眼神的暧昧还有肢体上的暗示,但是直接性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巨蟹座男生首先会把你置之度外的。

3、善意的勾引

勾引也是有很多种的,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巨蟹座男生的话,就用你的实际行动告诉他你真的很在乎,而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表白,巨蟹座男生对于女人的表白还是将信将疑的,特别是在你们认识不长时间之后女人的表白,对巨蟹座男生来说就更加不值钱了,相反的你没有急于早早的让巨蟹座男生知道你的心事,反而是长久的等待他,珍惜他,从很多细节方面巨蟹座男生感受到你的温暖,那么你们能够在一起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切记如果你们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不要冒然跟巨蟹座男生表白,否则你们恐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巨蟹座男生很细心,除了细心之外还有一点挺重要的就是你一定要温柔哦!

4、依赖感

如果巨蟹座男生没有告诉你他从小到大心痛的事情,没有告诉你他的第一段恋情以及上一段恋情,那么他显然还没有爱上你,你要做的就是温柔的陪着他,让他把这些心路都讲给你听。过于热情会吓跑巨蟹座男生,过于冷淡会让他们灰心,所以说学双子座男生活泼但不疯癫吧!

5、小心放电

你不需要大张旗鼓或大胆表白,与巨蟹座男生的爱情游戏最是扑朔迷离,一句话、一个眼神都可以让你们的关系推进一步或是开倒车,所以观察能力是必要的,免得他们突然“变脸”。

怎样拿下巨蟹座男生

据观察,有本事的巨蟹座男生,不会在十几岁的年龄谈恋爱。他们名世间真理,读圣贤书,但唯独爱情二字,碰也不碰。然而天生招人喜欢,说他们情窦未开我可不信。巨蟹座男生越老越值钱,他的魅力持续到中年都丝毫不减,所以想和巨蟹座男生有所发展的同学们,你大可慢慢等待。巨蟹座男生年轻时的对象,基本上都成了牺牲品,开心的玩玩还行,天长地久就不用想了。而成熟的巨蟹座男生,就像所有书中描绘的那样,可以当模范老公了。

想钓巨蟹座男生的女孩,第一步就是取得他们的信任,蟹子一般都极其敏感,深刻,很难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表现成一个解语花,你的善解人意才能打动他。你的自信开朗,能让他们感到钦羡。

巨蟹座男生最不喜欢张扬,在感情中总是会保持低调,以及一种暧昧和模糊。在巨蟹座男生看来,很多事情讲明白了就失去了它的内在美,并且他也无法跟对方形容怎样的程度才是很美的感觉。巨蟹座男生男也是非常念家的,如果你想跟他更好的相处,除了要跟他的关系密切之外,跟他家人的关系也一定要好!爱他,就要更爱他的家人,你可以时不时的打电话问候下他的父母,逢年过节的送送礼,买些补品什么的,这样会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很温柔孝顺的女孩,好感自然倍增。

巨蟹座男生真诚、正直,感情细腻,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期待别人的理解。与巨蟹座男生相亲,一定得多考虑他的感受,适当征询他的意见,别指望他会主动竹筒倒豆子般将自己的内心完全暴露给你。巨蟹座男生是顾家的好男生,如果你能多赞美他的家人,关心他的家庭生活,表达自己对居家生活的热爱,他就不可能不对你产生好感啦。不过,巨蟹座男生那根敏感的神经,最好不要去触碰,有什么事,不妨放在桌面上,坦诚地探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个年头好男生真的很难找喽!但是你也别太灰心,巨蟹座男生给了你另外一道生机。如果你非好男生不嫁的话,那么巨蟹座男生你不妨试试看,保证好吃。巨蟹座男生天生有一点恋母情结,从小就喜欢抱着奶瓶不放,聪明的你已经知道怎样暗示你的巨蟹座男生了吧!是的,“抬起头,挺起胸”这招很管用的喔,最好再用一点关爱的眼神告诉他,你会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就像是回到小时候吸着母亲最原始的温暖一样,真的,巨蟹座男生会上钩的。

巨蟹座男生就是一个顾家暖男,对组织家庭少不了向往,想要得到巨蟹座男生的真心,就要摆出一副贤妻良母的姿态出来,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更会让你加分不少,久而久之,你就会顺理成章地变为巨蟹座男生家里的女主人的最佳人选。

巨蟹座男生的念旧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只有内心强大才能让巨蟹座男生放弃念旧的坏习惯,把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只有柔顺的外表才会给他们能够完全把握你的假象,这样才不会吓得缩回壳里去。巨蟹座男生的细心会让你们的感情状态非常舒心,但是感情细腻又念旧的毛病会让另一半抓狂,如果他对前任只是单纯的怀念某段时光顺带好奇,那就让他悄悄地看一眼吧,不要因为这样的事情闹起来。但是也要注意,巨蟹座男生在觉得可能会分手的阶段就会开始寻找下一任,有时候和前任没有矛盾了又会迅速复合,要注意千万不要被备胎了哦。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