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追双鱼座 追双鱼座男生的技巧

追双鱼座 追双鱼座男生的技巧
2019-10-26 08:17:2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追双鱼座

内心单纯善良,充满幻想的双鱼座女生是许多男生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众所周知,双鱼座女生有一颗玻璃心,她们非常可爱,单纯,爱想象。基本上让所有男生都不忍拒绝,那么对于那些觊觎她们的男生来说,要怎么样在一个月内追到她们呢?

制造认识的机会

首先,要在双鱼女面前刷存在感,让她们知道你们的存在。甚至要让她们知道你们的心思,然后继续制造机会让你们俩相互相处和了解。而且双鱼女特别好说话,也喜欢交朋友,所以她们不会拒绝的,这样你就已经迈出了最重要的第一步了。

发动温柔攻势

女生都受不了男生的温柔的。而对于单纯的双鱼女就更不用说,她们喜欢温柔的男性,尤其是比较成熟有魅力的。他们需要安全感,而男生的温柔攻势也从侧面说明对双鱼女的在乎,让她们心里感到安心。

懂得制造浪漫

对于双鱼女,她们是特别喜欢浪漫的。本身自己就是个比较浪漫的人,所以如果男生偶尔制造惊喜,她们会特别感动,对你们的好感值大大增加。这时候,你们如果在这基础上加把火,相信没多久她们就会同意。

其实,要追到她们最重要的就是诚心。只要你们真正喜欢那个女生,就去展开行动去追求她们,让她们看到你们真实的内心。没准,那个女生也早就对你们有意思了,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吧。

追双鱼座男生的技巧

怎样追求双鱼座的男生

1、关怀备至

双鱼座男生是爱情里的老司机,90%的偶像剧本全来自于他们之手。双鱼座男生不管年龄多大,心里始终保持着小男孩纯真的心。想追求双鱼座男生要花点小心思,给他做早餐给他织围巾,只要表现出你的关怀备至的一面,他的心绝对会被融化的。

2、照顾他让他有依赖感

双鱼座男生是个时时刻刻都需要别人照顾的小男人,而且是很容易依赖别人的,如果你能够让双鱼座男生依赖上你的话,那就证明你真的成功咯!双鱼座男生对于自己很亲近的人,是特别容易依赖上的,但是这一点双鱼座男生是很少表现出来的,毕竟只对心里面那个最重要的人,双鱼座男生才会真的很用心。如果他对你都是可有可无的态度,但是对你很温柔的话,或许是因为你付出得多,感动他了,但他并不见得是爱情。

3、楚楚动人

虽然女人都有自己的女人味儿,也就是让人感觉阴柔和优雅的一些东西,只不过这些在双鱼座男生的眼中标准就更高一些了,双鱼座男生需要的女人是楚楚动人的类型,也就是你不仅仅要有小女人的气质,你还要有一面让双鱼座男生是特别心疼你的,或者是你的身世,或者是你的感情经历,激起双鱼座男生的保护欲望,那么你们能够在一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双鱼座男生不太喜欢很直接的表白,毕竟如果拒绝的话,两个人的关系会非常尴尬,但是不拒绝,双鱼座男生又不是真心喜欢你的,这大概会让双鱼座男生觉得很痛苦吧!反而你用一种比较温柔和委婉的方式追求双鱼座男生的话,双鱼座男生对你的印象会非常不错的哦!

4、有感觉

双鱼座男生最爱的那个人不一定是最美的,但肯定是给了他很不同感觉的那一个。虽然说不一定最美,但他们有感觉的人肯定也不丑就对了。这种感觉到底是咋回事呢,科学一点的解释可能是人体散发的某种气味吸引到了另外的人,总之双鱼座男生肯定爱过那么一个人,也许是在某个瞬间突然爱上的,从此以后这个人就变得很特别,见到她都会心跳加速。倒追双鱼座男生很可能得到了人得不到心,因为他们常常心里还有小秘密,这个秘密多半是别的女性。

5、催眠他

他们是爱作梦的大男孩,抓住他的不二法门就是让他逐渐“习惯”你,经常出现在他身边,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他们便能马上意识到你的存在,要有“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

怎样拿下双鱼座男生

这是个小孩子,这是个大男生。这就是双鱼座男生的本质。他是小孩子,所以你要像姐姐或妈妈一样宽容和指引他,他是个大男生,所以你要像个小女人一样乖乖的,小鸟依人,满足他大男生的自尊。他会安慰人,他体贴入微,但他更需要人安慰。理解他的脆弱,就得到了他的心,你们如果可以相濡以沫,就能成为幸福的一对。切记,不要以为双鱼座男生殷勤地安慰或帮助你,就是喜欢上你了,因为他对谁都那样。

真正让他喜欢上你,是要让他觉得你是个可以让他依靠的女人,而不是依靠他的女人。他专情又滥情,天下皆知,所以宽容他,给他自由,给他成长的空间,它对自由的依赖,比任何星座都强。所以,当他脆弱到不想让你看到的时候,就安静地走开,因为他还是你的,他想清楚了自然会回来好好爱你。

在双鱼座男生眼里,爱情是第一的,但是他的思想往往不切实际,做事比较任性,情绪波动也大,容易受别人的影响,对人有比较强的依赖心理。在你们两个人处於磨合期时,这些特徵就会更加明显,所以你才要更加对他好,让他全心全意把自己和生活都交给你,久而久之,双鱼座男生习惯了你为他做的一切,就不会离开你了。而且,双鱼座男生是最浪漫的一群人,在闲暇之馀他会想想怎么让你开心,做些浪漫的事情让你很感动喔。

双鱼座男生比较追求浪漫,向往童话般的爱情,因此与双鱼座男生相亲,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千万不能衣着随便,邋里邋遢的,那样与双鱼座男生梦想中的公主形象相去太远。约会的地点,也不要选择太过喧哗的地方,最好是清静、典雅的地方,充分激发双鱼座男生的爱情想象。而且女孩不要太过现实,不然的话,双鱼座男生精心构造的爱情神话,很可能就被你的现实扼杀在摇篮里了。不妨试着谈一些浪漫的话题,对他多一些赞赏和鼓励,如果这样的话,你们相亲成功的机率会大大增加哦。

如果你的白马王子一定要骑着白马,并且可以陪着你清晨看日出,傍晚看日落,晚上数星星的,那么双鱼座男生是最适合不过的,双鱼座男生的温柔体贴和无比想象力会让你的生活甜蜜无比。但是你可能要多存一点钱,这样才不至于饿死在他的怀里,爱上双鱼座男生是幸福的,但有可能会变成乞丐喔!怎么样,你还是决定要跟双鱼座男生共渡此生吗?好吧!那就让他知道你爱他吧,对于活在童话世界的双鱼座男生,你可以把自己打扮成白雪公主一样,用蛋糕、糖果,还有养只小鸟暗示他,你的世界只有我最懂,所以,我们结婚去吧!

双鱼座男生不喜欢暧昧不清的爱情,所以当要获取双鱼座男生的真心时,就要勇敢表白,把内心的仰慕大声地对双鱼座男生说出来,双鱼座男生欣赏有勇气有担当的人,这样勇气可嘉的你,要虏获双鱼座男生的真心,并非难事。

拿下双鱼座男生,就让他觉得为你付出、为你改变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这样双鱼座男生就会越陷越深。但是由于双鱼座男生的这种想象的特质在,也是精神出轨的高危人群,双鱼座男生的女朋友要注意鞭策哦。

(责任编辑:王亚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