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双子座爱情 双子座爱情分析

双子座爱情 双子座爱情分析
2019-10-29 15:14:1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双子座爱情

2019年双子座的爱情运如何:青年眼高于顶

青年双子座在2019年的时候,爱情运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主要是因为双子座是特别眼高于顶的一个人,自己的能力并不怎么样,还总是对别人挑三拣四的,嫌弃别人不够好。双子座眼中的自己有非常多的优点,所以他们觉得别人想要配得上自己的话,就要足够优秀。而他们稍微看到别人有一点不好的话,就不愿意再过多的去接触了。所以他们也会因此错过很多不错的人,只是双子座自己没有意识到。

中年:容易被诱惑

中年双子座在2019年会遇到比较多的波折,这是因为他们容易遭遇到一些有心人的诱惑,会背叛感情,最后弄得一无所有。虽然别人是有心的,但是苍蝇不叮无缝蛋,双子座本身也是有一些蠢蠢欲动的想法的。尤其是感情在经过这么长时间之后,他们会觉得跟另一半已经毫无激情了。所以这时候别人稍微一诱惑,双子座就容易彻底的失去理性,然后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来,他们2019年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老年:各自玩各自的

老年双子座虽然跟另一半婚姻关系还是继续维系着,但是在2019年,他们两人基本上已经算是名存实亡,已经相互不搭理对方,各自玩各自的了。本来他们应该是要选择离婚的,但是双子座是那种特别注重面子的一个人。他们觉得都到了这个年龄了再来提分手,的确是不太好看的一件事。所以他们索性就坚持住最后的颜面,不再去提离婚,但是让他们跟对方保持恩爱,这也是不可强求的事。

双子座爱情分析

整体运程

土星继续在你的关系宫直至年底才会离开,依然不是轻松的一年,感觉身边的人好像很喜欢去管束你,不容许你有不成熟的态度,要认真去对待每件事。这对成熟的双子座可能问题不大,但爱自由爱不羁的一众,相信会感受到无比的压力。其实学习去过有规律的生活有什么不好,至少你会发现有人紧张你,原来是一件开心事,好比孤单一个人更有意义。有木星这幸运星在你的恋爱宫,希望谈恋爱的你,就要更加努力,往外去寻找,保持乐观的态度,其实生活并不是这么有压力的,心态影响一切,投入每天刻板的生活里,就会有一颗稳定安乐的心。

爱情运

过去经历了土星在关系宫教诲的一年,应该明白对爱情亦必须要有认真的一面,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至少要尊重另一半的感觉。好消息是木星已进入你的恋爱宫,心态上是开心了,而且只要懂得花点心思,浪漫的感觉其实不难制造,要令对方开心,除了要安守本份外,做些大家都喜欢做的事,不要太死板,有多点想像力,就由你将开心的心情去感染身边的人。单身的你,就要尽情享受生活了,因为开心的表现是带来恋爱希望的关键,如果终日愁眉苦脸的,只怕陌生人看见你,都不想行近一步。

事业运

依然没有工作目标的你,其实也不用刻意去确立目标,在未打好基础的前期,不如先做好基本工最是实际;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有期望是可以有的,但一定要一步一步来,不能够急,否则受外来限制的挑战,迫使你一定要检视自己究竟有什么做得不够好。另外要看清楚现实的真相,以及不要相信只会向你说好听说话的人;想有进升机会的你,除了要安守本份,以及不要刻意跟上司对抗外,多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也是成功的捷径,你会发现跟较年长的前辈可能会很合拍,因为他们会知道你那里有需要改善,以及不足的地方,只要你能够虚心学习,也不失为一个向前行的方法。

财富运

稳定的一年,从事艺术演艺工作的双子座会有更多好运气。但如果你有很多工作上的新计划,就未必一定有用,不是准备好了就自然会发生,因为一切都不是在预期之内,反而没有章法的、顺着心理面的感觉去走,会有较合理的回报。想作额外投资的你,不妨在六月至十月期间试一试,但不要跟别人合资,因为你不会知道其他人会为你带来什么影响,什么都要靠自己,尤其是工作上那些说话很动听的人,不要太容易就相信了。

健康运

十月木星会进入你的健康宫,有心广体胖的可能,但日子过得开心,也顾不了太多。十二月的时候要多留意健康以及你的抵抗能力,旅游期间不要频频扑扑,要留意自己的安全。

人缘运

今年所认识的人都是比你成熟或年长的,从正面的角度去看,他们会为你带来更多丰富的人生经验,以及工作上的人际网络;如果害怕沉闷的你,不妨把握首九月的时间,尽情去认识跟你有不同背景的朋友,交流不同的话题,投入开心的感觉,这也可以会为你带来好运气。所以要保持心境开朗,发放正能量,就会吸引更多开朗的人走向你身边。而金星会在十月至十二月带给你不错的人缘运,把握机会跟不同的人约会,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